close

關於占卜觀念,請大家要有個觀念,這樣你才不會被不肖業者騙。

「占的了過去,未必占得了未來;占的了未來,未必占得了過去;只有占得了現在,才是能幫助你的人。」

過去,曾拿牌偷占了某個心儀人十年前的事,後來因為是偷占,所以也不敢問,只是在心裏納悶著:為何十年前他不結婚,那時他就有一個很要好的女朋友?或,我的占卜失真了?(我的占卜到底有沒有講真話?因在乎他而煩惱著)

當時,我犯了一個占卜錯誤──我拿石頭砸自己的腳,無事找事做的情況下,只是自尋煩惱罷了。
後來,他主動提起十年前的過往,的確呼應塔羅說的:經濟問題而錯過一切,他急於創業和追求功名,所以與論及婚嫁的女友分手,女友要安定,他要功名拒絕被綁住,於是錯過那個女孩後,他的感情路一直走的不順也不專心,女友一個換過一個。

我唯一拿牌占別人過去的一次。因為後來我發現,過去事已矣!何必再去掀起、談及,談起又如何?那都只是別人往事。
所以現在,有問占者要占別人過去的事,我一律拒占,因為過去已矣,是過往雲煙,提及也沒用。
我只占問占者現在碰到的事,讓問占者舉足無措的事。

有些占卜師會替問占者先占過去的事,如果講得準,就表示他也可以把未來事講得準,事實上,未必。
把過去事占得準的占卜師,未必有能力把未來占得準。故遇到這類的占卜師有個提點也好。

我只拿牌占我未來的事,替問占者占未來的事,我會問題把關很嚴,例如:想提前知道自己一年後能不能考上XX學校者,我會拒占。因為不管占出來的結果如何,都已影響問占者準備的心態,都不會努力準備,所以這類問題我已拒占。(若占吉,問占者絕對輕乎準備,結果考不上機率提高了;若占不吉,問占者更不想努力了...這結果都成了問占者跨不了的心結)
若問占者已考完考試,想提前知道吉不吉的話,我會占,因為有些等成績的時間是二個月,與其空等,不如拿時間來準備未來的事:例沒考上,不如把空等時間拿來準備投遞工作履歷等...這種問題我會接。

另,問占者找占卜師,不必主動提及過去你的事。
因為有職業道德的占卜師,不會想知道你的過去事,所以問占者要聰明點,你的過去事並不會影響你的現在占卜,所以問占者只要告訴占卜師你現在遇到的問題想占什麼即可,不須把你的過去事全搬出來講一遍。
若您遇到不道德的占卜師,就會利用你透露的事抓你漏洞,利用你內心的空虛大賺你一筆,所以找占卜師只要講重點,不要觸及太多過去事,未來事不等於過去事,世間任何事都不能相提並論。實例,N個問占者告訴我,就是因為那個占卜師把她的過去事占的準,而導致她誤信他,最後她被騙財騙色,結果證明,可以把過去事占的準的占卜師未必能把她的未來占的準。
故找占卜師一定要有個正確認知:「占的了過去,未必占得了未來;占的了未來,未必占得了過去;只有占得了現在,才是能幫助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7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