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笑了笑,抬頭看著一朵朵輕巧膨鬆的雲兒,從靛藍的天空飄過。

我瞇著眼看看淡藍色的天空,問道:想我嗎?老天。

老天從那頭發出宏亮的笑聲回應我:小小愛麗絲啊!這麼久不見了,難得祢終於想起了我。

我嘟著嘴,喃喃的說:少騙人了,祢總是寸步不離守護著我,不是嗎?

「呵呵,祢說是就是啦!只是祢拒絕和我對話啊!這麼多日子了...」

「因為不明白,所以回來囉!」我開了口。

「哈哈,所以旅行還愉快嗎?」

「沒有旅行,祢知道的。只是去放鬆一下、讓腦袋空白一下而已。」

「那麼,休息夠了嗎?」

「不夠,我回來只是看看,看看那些『想不開』的孩子們...」

「嗯!呵呵,那祢又有什麼疑惑了?」

「不明白,就是『不明白』啊!為什麼我的孩子有如此多的生活挑戰?」

「很簡單,因為『執』的心!」

「不『執』好嗎?」

「很難,尤其受困於肉身的孩子。」

「那麼,這是定律囉!一定要受苦受難方能成佛?」

「這麼說不對,愛麗絲。」

「祢應該知曉,除非是受困於肉身的缺陷,不然每個人都是帶著人生某個藍圖使命而來,如果沒有完成,靈魂祂會自願再來,不須勉強,也無關輪迴。是『自願再來』而非『乘願再來』。透過轉世系統,重新而來。我們給與所有的孩子無限的機會,一次又一次的『回來』機會。」

「祢不覺得很殘忍嗎?如此的轉世系統。」

「呵呵,愛麗絲啊!別人可以說殘忍,但祢不能,祢也無權如此說,因為這轉世系統是『祢』的一部份。」

「呵呵,我早就知道祢會如此回答我...老是說『我』啊!『祢』啊的!我不是祢─老天,我懂得沒有祢多。」

「孩子,我的孩子─愛麗絲。如果祢沒有勇氣承認祢異於常人的事實,那麼祢會活得很痛苦不是嗎?但關於這點,我一點也不擔心,因為祢己憶起了大部份,也接受了大部份,而且祢的力量正在加強。」

「祢幫助了我,沒法幫我的孩子嗎?」

「請別這麼說,愛麗絲,祢一直都明瞭,我一直都在,只要孩子願意回過頭來看一看天空的話,我一直都在啊!」

「我相信是的,只是地球孩子的『我執』好重好重啊!可且少了很多『仁』心。」

「祢說到了重點,萬物的『仁心』不只人類,而人類卻一謂的自我膨脹,忘了去明瞭大自然的聲音。」

「我昨天感受到颱風的氣流了,好強,它很不客氣耶!」我叨叨的說著。

「愛麗絲,與地球相生相存的生命會走向如何的盡頭,這版本幾乎已形成,無須難過,我們只能給與祝福,如果人類還不自省的話,第五次元的我們,只能尊重一切,不須干涉!」

「感覺好自私啊!老天」

「是嗎?或許是吧!但祢也盡量告訴我的孩子─宇宙實相是什麼了,但孩子們還是越走越偏了,不是嗎?」

「宇宙是愛及善的能量循環,『全我』宇宙是超能宇宙,但沒有幾個人認同啊!」

「因為物實宇宙是『眼見為憑』的宇宙,不能怪我的孩子們。」我漠然的說著。

「呵呵,愛麗絲啊,妳口裏的『不明白』,在我看來,祢早己是『明白』透底了。」

「...這樣吧!再去旅行一陣子,找找答案,我相信,祢會更明晰透澈,『憶起』更多。」老天如此建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7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