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本書說「帶三破」的人當占卜師最準,帶三破是指:出生剋父剋母、絕子絕孫、身體欠佳。當時看到這,心想~好佳在,我只帶"二破":「不婚」自然絕子絕孫、身體從小欠佳,現在身體也是一大堆病。我沒有剋父剋母就是天大的幸運了。

有人說我占卜很準,也有人吹毛求疵說~只有七、八成準,覺得我的占卜術離準還很遠,因為我只告訴問占者吉凶,而沒有把細節講得很清楚,好讓他注意,例如:是在什麼情況下遇到另一伴...是上班途中、朋友生日中、公司聚會中、出差中...這樣他才能注意一下,我要把細節都講出來才是準的占卜師,但我只是告訴他一個運勢或大概樣子,例如:幾月挑花運較旺,要把握或事態發展下去會出事等(問占者認為我要詳細的告訴他~會出什麼事才叫準)。

就我所知,天下沒有一個占卜師有天眼通,可以看盡你的一切,電視劇中,演員所演那種告訴你幾點幾分會出事的神準占卜師,我想應該不存在,如果有那種占卜師,他應該早么才對。

我遇過那種對我十分不客氣的問占者,對自己的決定完全沒有擔當,後來事態發展不佳,指桑罵槐的指責我~是我不佳的占卜術害他沒有逃過一切。
我的回答很簡單~是你的命和運,讓你沒逃過。

占卜收費,即是一種人與無形界的契約,問占者向無形界買訊息,而我只是替祂們翻譯而已,問占者當下的問題即是決定向無形界買怎樣的訊息答案,所以問占者來信,事前我一定問得很清楚,問占者要相信占卜師,若不相信也不想透露太多,建議不要占或另覓更高竿的占卜師。

2008年,金融風暴時,因剛開業所以一題收費很便宜,有問占者一心一意要投資開店,那時她內心已決定要投資了,所以來信就是問塔羅~如何籌資?
問占者不肯告訴我她要投資何種店,也不占她投資那種店是不是對的。因為她一心一意認為她會成功。
然後,我的塔羅回答了,她也籌資成功並開了店。
結果,開店不到一個月,她嚇到了,因為景氣不佳,她每月負債,後來又來占如何經營,結果都是苦樣,幾乎無解...後來N月後,關店收場。
要關店前的一次占卜,問占者才願意告訴我~她開的店是XX。
我一聽才說~我手邊也有眾多人來占:要投資XX的店,適不適合?結果占出來都是不吉、都是下下籤,如果一開始你先問這題,搞不好你會逃過,就因為你沒問。
後來問占者的來信,讓我看了不高興~言下之意,我沒占出她開店之後會負債就是我不對,我還讓她籌資成功,她如今的結局是我害她的,為什麼別人都逃過了,就她沒逃過。
占卜不是每次都包贏,我也不客氣告訴她:這是你的命讓你走向如此,這是你的考驗。
是問占者一開始就賭定自己會成功所致,如果她不要那麼自信和自負,她先占自己適不適合投資XX產業,搞不好她可以逃過一劫。

占卜師不替每人的占卜結果負責,所以我也不鼓勵大家沒事找蹅來占卜,真得有難解的事時再來信,可以靠自己解決的事就自己解決,那才是對自己負責。

有人說─命越算越薄,未必不是道理。
真得,天下沒有百分百如電視所演那麼神準的占卜師/命理師,如果有,我想占卜價不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7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