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是與「天」相關的事業,如果從事占卜/算命的人,沒有正確的道德觀,建議不要輕易進入,早么是常見的事,卅幾、四十幾就走的人,我聽過太多太多例子了,所以,當年要當塔羅占卜師時,父母是反對的。

一年多前,老天就說要教我易經占卜,我沒答應,我一直考慮中,我相信有些人會羨慕...易經啊!超級難懂的易經!又是無形界老師親自教你,你多幸運啊!...你還考慮什麼?
──當然要考慮,易經難懂,自然學成後,財富可觀。但,所造之福真是可觀嗎?易經可以把一個人的一生完整算盡,所以它才被人拱為翹楚,如果你能占的準,那麼當然財富可觀。


可惜的事,問占者很多都是宿命觀,如果一個人的命真的不佳,你把一個人的命算盡,你要思考的是...對問占者到底是好還是不好?──這是命理師的職業道德。

如果是像我大姊那樣的人來算命,你把她的命算盡,她的命超不好──會嫁不好、婚姻命坎坷、無子送終...窮及一生...當你說出口時,試問算命師可曾想過當事人對於未來是用何想法過活的?
這話是準還是不準?是烏鴉算命師的鬼算命詛咒還是真是自己命真有這麼差?連一點翻身的機會都沒有?

...算命是與天相關的事業,沒天輔你,最好不要進入,即使有天輔你,你自己也要想清楚,因為問占者針對的是"你"不會是"天",所以從事命理算命者比我們這些塔羅占卜師好賺,責任也更大,塔羅占卜的驗證期限只在近日~一年內驗證(目前一年幾乎是最長的期限,很少有人會把驗證期拖到一年以上,如果有塔羅占卜師把占卜期設定超過一年,那麼問占者也要擔心了,是不是遇到神棍了),如果你找的是算命師,例紫微、摸骨、易經...等命理師,如果算出來命坎坷,也請不要太宿命觀,不然你永遠找不到幸福。

有人來占卜,來占感情,一開口就告訴我...我去算命,算命說感情運不佳、婚姻命不佳...現在XX歲,已交往過X段感情,果真如算命師所言,每段都沒有結果....試問我這段感情會開花結果嗎?
一封信,一開口已告訴我:你的信念是偏向相信算命師所言的感情路不佳...試問這段感情是"分"機率大還是不大?

算命師一句話影響宿命觀的人一生,不管好命或差的命,都一樣是嚴重的事,故想從事論定人一生命理者,請三思較好。

我曾於新聞上看過一則新聞,有個命理師被問占者潑氣油洩憤,因為問占者三歲時被父親抱去問這個人人口中超準的算命師算命,這命理師論定,這三歲的小孩長大後會當法官,於是從小父親就灌輸這個小孩說~你要好好讀書,你將來是法官命。
結果卅年過去,小孩己卅幾歲,這個小孩書讀得不好,只做過工程師N年,因為他一直怪怪的跟同事說~我將來會轉行去當法官,所以同事也不想跟他深交...後來他因故被辭退。
辭退後,只會每天想自己會當法官,去考了幾次司法考試都落敗,後來越想越火大,總覺他的命被命理師誤了一樣,所以就找到小時那個被人說很準的命理師家去潑氣油洩憤,結果留下案底。
於是記者去問命理師這件事,命理師也很氣憤的說~三歲時的算命,只是告訴他"有"這個命,未來他是不是真能當法官,還是要看他自己努不努力?他長大後的天份只能做到工程師,但他不肯認命,為什麼要把氣出在我身上?是他自己不夠努力啊!怪誰啊!

命理師的一席話不也讓人深思:任何一件事,好壞參半時,話是要挑好的講,還是壞得講?挑好的講,大家喜歡,你的生意也會蒸蒸日上,但一旦不準,被砸招牌的機率也大增。一件事不可能把任何事講盡,若專挑壞的講,讓問占者內心先有個心理準備不是較好?這處理也未必盡好,萬一問占者是悲觀論者呢?
問占者因為悲觀,所以被命理師這麼一講,從此好姻緣也會變成壞姻緣,因為問占者內心一直想著~我的姻緣路不好...所以交往中一遇困難就會輕易選擇分手,因為她要的姻緣基本上不會出現(這很容易猜,問占者要怎樣的姻緣──無風無雨、一帆風順、事事如意的姻緣,先生不會管她,她做什麼先生都同意...而且先生很愛很愛她)...世界上不可能有這種人,因為問占者做不到如此愛先生,憑什麼希望出現這樣一個人來愛她?...感情是互相且平等的,如果對感情沒有正確的認知,要十全十美如意的感情不可能,從另一角度看,那個命理師也的確說對了~你的姻緣路不好。

二姊是家裏最迷信的人,她一直問我~你的神為什麼不回答別人的事?我好想知道我前輩子是誰?我做了什麼惡事?才會遇到我先生他們一家人?
...因為我的神不回答其他人的事,自然我二姊被我打槍的機會很大,久了,她也不問了。

年輕時,她與二姊夫交往N年,因二姊夫都不開口說要娶她,於是她在朋友的推薦下去問了"很準"的算命師,算命師是學數字命盤,由身份證字號去拆解命理,結果算命師說~妳是小妾命,妳男友不開口,妳最好不會主動提,不然會分...妳要小心。
於是,從此之後,那個"當小妾的命"一直影響我姊的內心,她一直不敢主動提結婚的事。
好不容易等了N年,前後交往十幾年,終於等到我姊夫開口了,於是她結婚了,她是大老婆,根本不是什麼小妾,她終於如意了。
但...好景不長,二姊夫外遇了...而且她婆婆是站在她兒子那邊,言下之意~她的媳婦可以換人做,她不一定要她這個媳婦。如果她兒子要離,她沒意見。她還反過來嫌我二姊...
如今二姊為了小孩忍這個家庭,有時常聽她抱怨:早知這個婚姻是這個樣子,管它到底是不是小妾命,早分了...如果可以重來...我不要這個自私自利的男人和婚姻。

當了塔羅占卜師之後,占太多這種案例,我幾乎都快痲痺了。
所以我都告訴問占者,除非你找的是──鐵口直斷的命理師,不曾出錯,不然不要太宿命,命是自己掌握的,只有自己可以決定自己快不快樂,要不要走入婚姻,一旦決定走入婚姻,就要認清它的責任義務,沒有什麼婚後還可以偷吃、不回家玩樂的...如果你還有這種觀念,建議找個同質一樣不婚、只想同居的人交往,不然婚姻裏的責任義務會把一個人逼死、做出傻事。

人要有責任義務,尤其是婚姻裏的一切,那是兩大家族的事,結婚後綁手綁腳的事更多,很多時候是受限於其他家人,所以想結婚者一定要認清才行。

同理,任何一個職業也都有責任義務在,命理師一樣,如果你沒把握把這個論命的事業做好,那麼做個占卜吉兇的塔羅占卜師就好,這個責任較小,所以至今,我還沒答應老天學易經的事,我還在深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7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