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為什麼每年元旦的0~6點具有魔法加強的特效在?

A:對遠古魔法世界而言,要加強魔法商品能量,有其苛刻的條件。
一是集體思維意識的強大能量(元旦大家都在轉換觀念時間值,所以集體能量最強)、二是要在月光的深夜時刻(0晨過後)進行、三是儀式要在夜與日的交替轉換(日出前)內完成。
所以符合這三個苛刻條件的時間只有每年元旦的0~6點,因此愛麗絲稱這個日子和時間為寶貴的「黃金許願日」,所以在這個時間內所許的願望有魔法加強功效在,完成咒約的魔法盧恩會更快幫您守護或實現你的願望。

愛麗絲的實例,2011年我拿「豐年」盧恩許願,結果我大改觀念進入股票市場學習操盤,以前我是很排斥股票投資這些玩意,因為不懂、不想學,所以不想進入。但如此觀念的大轉變,是第一次讓我徹底明暸魔法有改變人心想法的魔法特性在,而且這樣的改變是正面的,因為那一年,愛麗絲看了很多書,從此有了理財觀念,也徹底的明白股票市場對全人類的社會而言,有其如何重要的影響力在,那一年讓愛麗絲大開眼界,了解賺錢和工作態度、經濟水平和人生態度不應全部建構在辛苦的工作上,要有不同的思維進來、要有不同的熱情和興趣情感進來,人生不應該僅僅是為了謀一口飯吃而已,那一年愛麗絲對「工作」兩字的定義有了嶄新的人生領悟,我從沒想過「豐年」盧恩教會了我這些從沒思考過的工作定義和面向。

2012年,愛麗絲拿了「烏納帝斯」盧思許願,這是由二款盧恩所組成的一款新盧恩,分別是由「權力+生存」盧恩所組成。「生存」盧恩的其一魔法特性是改變一切,進入新生活。
結果愛麗絲真的改變了過去的生活,進了一個新職場,在那裏愛麗絲過著超忙碌的生活,除了要攝影又要做設計,這樣的工作讓日子飛快的過去但也帶來另一種生活思維和新的人生職涯規劃,這樣日子的改變,並非全是負面的,而是正面多於負面,因為這樣生活的改變,讓愛麗絲更堅毅的了解到─我有能力創造我想要的生活型態。

再舉二姊的例子,二姊原本是個帶小孩的家庭主婦,2011年她拿著「生存」盧恩許願,她帶小孩到五歲,然後她想進入職場,過不一樣的生活,結果那年她果真找到了工作,原本她很怕她離職場太久會沒人要請,會找很久,但幾乎沒有,因此她的日子有了明顯的改變,由家庭主婦變成了職業婦女。
2012年,她拿著「黎明」手環盧恩許願,黎明盧恩是守護生活如意、一切順利,結果今年她一連換了好幾個工作,終於換到符合她婚前的職務─主管職,二姊她換工作是出乎我想像的快,每應徵一個就成功一個,沒有空窗期,連二姊她都說她無法想像她換工作會如此順利,當然這是她和她盧恩的感應故事,這樣的神奇並沒有發生在愛麗絲身上。

接下來愛麗絲舉弟弟的例子,弟弟在銀行上班,原本做內勤,後被調成業務,結果2010年,弟妹跟我說,我弟口才遲鈍,沒有業績,老是被主管盯,結果2011年元旦我給了他「信使」盧恩試試看,結果那年弟妹跟我說─太神奇了,我從沒想過他的口才會如此好,現在他一開口就很會跟人哈啦,反而讓我很不習慣。於是我再問─那有業績嗎?我弟妹回答說「有」。
2011年尾端,我問弟弟2012年元旦時要再拿「信使」許願嗎?弟弟說「不要了,因為今年雖有業績,但在銀行業,有業績只是不會被裁員而已,而且業績突然增加,反而好累。」於是2012年他拿了「財富」盧恩許願,今年我再利用機會問了一下弟妹:我弟今年偏財運有增加嗎?弟妹說─我覺得「有」,但你弟是不會跟我說的,我只是直覺他財富有增加,因為他出手變得很大方。

呵呵!
不管有沒有增加,至少今年我再看問他們─明年2013年要再許願嗎?他們的回答都是肯定的:「這是一定要的啦!」

2012年最讓愛麗絲想像不到的感應故事是大姊的,因為今年她終於相信了我所打造的盧恩,2013年元旦她終於要加入許願團隊了,這是今年盧恩給愛麗絲最大的鼓舞力量。

註:以上實例,僅供參考,不保證每人都適用魔法商品,不確認自己是不是跟盧恩有感應,可以先買一款試用看看,有需要的朋友,可參考愛麗絲的露天賣場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momoal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7261 的頭像
    momo7261

    愛麗絲X幸福魔法盧恩:台灣第一家守護系魔法盧恩

    momo7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