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打造盧恩正式進入第三年,這二年來從買家分享故事和親人朋友間的實作,發現最容易讓人檢測的魔法盧恩是「權力盧恩」,因為權力盧恩是守護健康方面的魔法,而每個人幾乎都有健康上的問題,不管是睡眠、頭痛、感冒...等,很多人告訴愛麗絲讓他們深刻感應到神奇魔法力量的就是「權力」盧恩。

有個買家生了病,尋了半年的醫院和醫生,都找不出病因,後來愛麗絲建議他權力盧恩試試看,他在半信半疑下,從消極不再找醫生的情況下,又再度重看醫生。
結果一個月後他告訴我,他找到病因了,而且醫生很有經驗,一診斷就知道哪裏出了問題,於是他的情況有了明顯改善。

大姊是一個被生活磨到不再有信仰的人,過去幾年不管愛麗絲跟她講什麼,她都有話回我,而且超級負面的,愛麗絲每年都會給家人盧恩在元旦許願,過去二年幾乎都是聽到她不屑、不信的回應,愛麗絲從不鼓吹她相信,因為愛麗絲深信,不管她信不信,在她與盧恩完成互訂咒約後,魔法盧恩就開始守護她了,要讓如此負面的人相信無形的力量,是要等適當時機的到來,讓她親身體驗後,她才會相信的。
結果今年她被診斷出腹部長了腫瘤,開完刀後,當麻醉藥退了之後,她痛到不行,再加上感冒咳嗽,讓她不斷的要求要服止痛劑,但醫生告訴她,藥劑不能一直服,有數量控管,最後大姊再想無步的情況下,半信半疑的接受了愛麗絲的忠告─請她向她的權力盧恩禱告,請她的權力盧恩可以施展魔法讓她可以睡一下。
後來她告訴我,她真的睡著了,即使睡不久,只有一二個小時,但至少有睡到,之後她試了好多次,都靈驗,這樣的實作讓她覺得盧恩好像真有不可思議的魔法。
後來回家後,她告訴我:今年元旦,她要好好認真的許願。

再來是愛麗絲的實例,愛麗絲是佩戴盧恩最久的人,關於權力盧恩的感應故事也是最多的,昨晚睡前,愛麗絲的頭就有點微痛,於是我把盧恩握在手裏睡著,睡到清晨二~三點,突然太冷,冷到驚醒,結果一醒來就讓愛麗絲感到超級不舒服,因為頭沒有好,反而有加劇的現象,因為愛麗絲已窩在被窩裏,懶得起床吃藥,於是開始輾轉難眠很久,這時候愛麗絲脾氣有點上來了,我告訴我的盧恩很多生氣話...結果又不知不覺睡著了,今日一早醒來,頭痛現象沒有了,愛麗絲心想,昨晚真是對不起盧恩了,因為像我昨晚那樣頭痛程度的現象,我應該要起床吃止痛劑才對的,讓藥+魔法來更快發揮作用才是,但由於愛麗絲的懶惰,反而強迫盧恩要強力完成我不痛的效果,因此我口出很多負面的話,有點在威脅盧恩似的─像我打造你們,你們卻...的,一點忙也不幫...。
如今回想起來,愛麗絲對我的盧恩,還真是兇啊!我對盧恩還真有點過意不去!不過這是我跟我盧恩的溝通方式,我的盧恩應該早就習慣了吧!

呵呵,像我弟妹也是告訴我,她發現她把權力盧恩握在掌心時,可以明顯感應到一股熱熱麻麻的能量從手掌傳達到手肘的部份,但其他款盧恩她就從沒這樣的感應過。
我告訴她:這沒什麼好奇怪的,也有買家寫信告訴我,她拿起「信使」盧恩時有弟妹所描述的那種現象,但其他款她就感應不到了,我同樣回答她,我想這是每個人對不同款盧恩的感應力不同所致,像愛麗絲對「權力」、「信使」、「生存」、「守護」、「愛索」盧恩最有感應了。

註1:愛麗絲昨晚的例子事實上是不對的,當你的頭痛到某個程度時,如果你覺得太劇烈是該起床吃藥的,因為有時頭痛太劇烈是會爆血管的,所以不要像愛麗絲這麼懶哦!

註2:如果坊間有魔法商品告訴你,只要一使用就不用吃藥打針什麼的,那一定是騙人的,因為天下沒有那麼神奇的魔法,愛麗絲打造魔法商品自己也實作,也不鼓吹錯誤的魔法觀念或倡導怪力亂神的迷信偏方,唯有人對萬物的觀念越正確、心態越正向,越能激發愛麗絲所打造的魔法盧恩商品。

註3:以上實例,僅供參考,不保證每人使用愛麗絲的盧恩商品一定有明顯感應,如果使用後,日子有越來越順,就請繼續相信自己的盧恩,若使用後覺得不順,請停止使用(不再佩戴或與它說話或把它送人或丟棄、遠離它等...都算毁約儀式,請勿擔心有任何負作用,因為愛麗絲的打造儀式是內顯儀式,不是請求外來神明保佑的外來儀式,內顯儀式的能量不會害你─基於你不會害自己的原理,若外來儀式愛麗絲就不敢保證了,外來儀式要看你請了什麼神力來守護你,是正能量還是負能量,這有很大的不同,正能量不會害你,但負能量很可能替你招惹到不佳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7261 的頭像
    momo7261

    愛麗絲X幸福魔法盧恩:台灣第一家守護系魔法盧恩

    momo7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