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2778601.jpg  
↑我就是給父親這款盧恩使用^^

今天2013.1.20週日,父親起床時好像睡姿不良閃到腰,所以今天腰挺不起來,走起路來都傾斜一邊,於是母親幫他貼藥布和摸藥膏讓他好過一點,直到今天晚上八點左右,吃完飯後,愛麗絲問他──有沒有好點?他回答──還是痛痛的,十分不舒服。
我再問他有吃止痛藥嗎?他說下午四點多時就吃了,還是沒有好,還是有痛痛的感覺。
於是愛麗絲問他要不要拿按摩棒舒壓一下?
結果大姊聽到,反對說──不可以啊!那會越刺激它,會更痛。
這時愛麗絲才驚覺到──對啊,不可以,所以趕緊要父親不要做傻事。
這時候愛麗絲才想起父親的權力盧恩,我問他──你有跟自己的盧恩說說話嗎?
父親說──我的盧恩放在褲腰上的鑰匙圈上,妳幫我拿下來給我,我痛得站不起來了。
結果父親的盧恩全都掛在一起,有點難解下來,於是我拿了新的活力小子權力盧恩給父親使用,因為活力小子小小的,父親唸完後就可以直接放於上衣的口袋裏守護著他。
約半小時後,我再進去找父親,看見父親拿著按摩棒在使用,我問他──不是叫你不要用嗎?這樣不是不好嗎?
父親說──我沒有按摩腰部,我是按摩其他地方。
我接著問──那有好點嗎?
父親笑的很詭異說──按摩真神奇,好像不痛了。
我一驚並指著他口袋的那個方向說──會不會是那個盧恩神奇啊?
父親一聽,趕緊做出手指擋著嘴巴的動作,並搖頭向我表示:不要點破的意思,來禁止我繼續說下去。
我笑笑著說──哦!好啦,好啦,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因為父親是老一輩觀念的人,總認為神奇的事,說出來點破就不靈了,所以禁止我繼續說下去。
然後我就看見父親起身,稍微伸伸懶腰,說──痛了一整天,卻突然感覺好了,腰可以伸直了,你看,真的一點都不痛了。
我見狀,趕緊禁止他做過大的伸展操,我說──還是動作小一點較好,免得又樂極生悲。
父親看完電視要睡覺前,愛麗絲再次提醒他說──睡前,你還是可以跟你的盧恩說說話,讓它守護你一覺天亮,讓它守護你睡眠品質好一點,這樣對你的腰部才有幫助,才不會影響你明天的工作。
父親點點頭。

註:父親的真實感應故事,僅供參考,不保證人人使用後,都有如此神奇的變化,這次的經歷對父親而言,是屬較明顯深刻的體驗,然後我跟大姊說這件事,大姊只是默認而沒有反駁,因為大姊自己去年開刀時就已深刻的感受到權力盧恩的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7261 的頭像
    momo7261

    愛麗絲X幸福魔法盧恩:台灣第一家守護系魔法盧恩

    momo7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