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近了,我一直在想,如果今年318學運是發生在綠營執政的台北市,會是怎樣的結果?
如果這四年是綠營當台北市長,台北人還可以在一夜之間,讓台北主要的機要道路──忠孝西路一夜之間恢復平靜嗎?還是像香港佔中一樣,被癱瘓多時?

我對318時,那群不分黑白、立場和政治理念,和那群自稱是學運領袖的人坐在一起的人,十分感冒。
我對318時,那群一謂為反對而反對的人,十分感冒。
我對318時,不斷傳播假的服貿之「懶人包」訊息的人,十分感冒。

或許,台灣人對無能的政府感冒至極,但在我眼裏,馬政府是仁慈的政府。
唯有仁慈的政府才會發生假學運事件,才會被那群假的學生領袖騙的團團轉。
318的背後事件,有人去追查真相嗎?
它醞釀了多久?有誰知道了?政治的毒瘤傳進校園社團組織,大家都在事件落幕之後就漸漸遺忘。
但,異人不曾遺忘,因為那不明的能量又再度襲來,異人再度陷入每晚不能眠的狀態中。

台灣一定要獨立嗎?我開始深思。
與對岸這樣不明的立場不好嗎?我開始深思。

獨立就是愛台灣嗎?還是害台灣?
台北市若變天了,是不是又要重演阿扁事件呢?畢竟綠營者身上都有某種共同的特質。
偏激和不友善。
對人友善,都是有目的的。

柯P不是無黨籍嗎?為何開始偏向綠營?就有人質疑,他會不會一當選就又跟綠營撇的一乾二淨?
這有什麼好質疑的,這不是綠營者身上的特色嗎?即使未入黨。

我不喜歡的,就是如此的特質,無法一枝獨秀,真正落實理念,還是免不了要政黨的黨員支持。

我一直在觀察柯,為何他的眼神越來越像某人?那個現在蹲在牢裏的人。
那人,在當台北市長時,多麼清高啊!
掃黃,讓華西街的流鶯瞬間消失,讓醫院的送紅包文化突然終止,這些,我都看在眼裏。
那人,對台北市是曾有貢獻的,但十幾年後,那人成為台灣第一位真正鄙棄台灣人的總統,不斷的利用職權挖空再挖空國庫,掏空台灣的一切,那人,出身綠營,是綠營永遠切割不了的真正毒瘤,因為他是綠營培養出來的人。

為何,綠營孩子身上看不見道德和厚道?

318事件,我319看見異象和老天的怒吼,祂生氣的告誡我:要我管事。
320時,當大學院校還利用遊覽車將一群又一群被老師洗腦的學生送進立法院前街道講課時,我在前版FB寫下──「這不是學運」的文字,然後開始反它。

有人懷疑我的言論,不斷的觀察我,最後,證明,我是對的,一一如我FB上所反的,那推翻政府、打算獨立的目的一一兌現,證明這是假學院,只是個事件,那群素質低劣的學生,根本不配稱「學運」。
因為,包裹糖霜的學運,再怎麼甜也逃不過異人的雙眼和直覺。

318落幕,異人所見紅咚咚的一片景象,竟轉移至綠營的大本營──高雄發生。
讓人訝異!十分讓人訝異!原來,天怒時,是這樣子的呈現,什麼想不到的事都會發生。

DC的預告,一件接著一件而來,每看一個表裏不一的大企業,他們背道而馳的黑心事件,幾乎完全應驗DC的預告──凡是不用道德真理待人的企業,將進入死亡,再大的企業也一樣。
(原文2013發表:DC的第一次訊息http://blog.xuite.net/momo7261/momoalice/100566577)

今年,九合一的選舉,我的立場不變,因為,我對綠營孩子的印象並沒扭轉,如果柯P,可以維持一開始的表態,不依附任何政黨,或許,我會看好他。
但,今日,我依舊會支持藍營的,因為,若318發生在綠營執政的台北市,那麼是不是台灣早已陷入異人所見最糟現象──紅咚咚的一片?火海四起呢?而不會果決的出動鎮暴警察鎮壓或是就讓信義分局被合理包圍攻陷呢?

台北市人,別忘這些今年2014所發生的撼事,它,是台北市歷史的記憶,更是讓人動怒的一頁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7261 的頭像
    momo7261

    愛麗絲X幸福魔法盧恩:台灣第一家守護系魔法盧恩

    momo7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