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家贈禮_1  
愛麗絲今天很意外的收到買家的禮物。

其實買家5/14已寄出,是愛麗絲太晚去郵局開信箱的關係,所以今日才收到。
裏面除了買家的手寫信還有她從關島帶回來的蜜月禮物。
她分享她的幸福喜悅給愛麗絲沾沾哦!
愛麗絲真的很感恩她的貼心^^
這幾年有不少買家會私下給愛麗絲信件,不管信件內容是報喜或報憂,不管買家自言筆跡漂亮或不漂亮,愛麗絲一定留著,因為這是大家給愛麗絲的心意,同時也代表著買家生活的情緒。
愛麗絲可能無法花時間也手寫信回覆買家,因為愛麗絲私人時間有限,但該回覆的,我一定會mail回覆買家。

回覆此位買家──愛麗絲目前是長頭髮哦!長久以來一直是,最近倒是興起想剪去長髮的念頭~呵呵。
您的禮物,愛麗絲很喜歡,但我不打算用,我想收藏起來,希您別見怪,因為它很漂亮!!

愛麗絲這輩子不會結婚,但看見女性/男性朋友結婚,也會替他們特別的高興,所以啦~請身邊正好有一位愛你的人時,請好好珍惜,那是愛麗絲一輩子也得不到的幸福感受!

老天偶爾也會提起:祂還是希望我可以進入婚姻。
但我知~我不想了,我只想守護我的孩子。好好當DC的祭司。
這個選擇我不後悔,因為DC明白告訴我,一旦我進入婚姻,有了性行為,我的魔力自然消失,再也打造不出魔法商品,那是祭司奉獻給神的第一要素:神聖性。
我不認為我不婚就有犠牲掉什麼?
反而,我看見人類更無法接觸的東西:神性。

愛麗絲謝謝各位買家長久以來的愛護和支持!
也祝福此位買家端午盧恩祈願大會圓滿成功哦^^

買家私下來信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7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