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請問,現在很多偽高靈的訊息也是滿天飛,新時代太多通靈者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比較有疑問的是這些通靈者的通靈能力從何而來?為何能通靈?

A:
新時代有個重點:相信就看見。
而非現今科學的:眼見為憑。
這就是偽通靈者抓住而大肆渲染的論點:相信就看見。
新時代講靈性,現今科學講證據,所以真正的ESP者就成了靈修者和科學依據的探討來源,因為你的問題我在關閉的宇宙實相文章裏都回答過。就是如此被多人認同過,才會被人不經我同意的轉戴再轉戴,當被我發現時,幾乎我成為很多靈修團體的鐵證,以為透過自我打坐和冥想,就可以開發成為真正的ESP者,但事實是,我是天生的,我從沒打坐和靈修過。
我的文章裏提過,靈是相信就看見的物質,它是創造的來源,也是入魔的來源,人生前死後都在創造。生前因為迷戀而讓靈性自我創造出自己想見的一切,因而以為自己有了神通,靈性被開啟,而成為先知,大部份者是傳達自己有興趣的事物,例如天使訊息或女神訊息。
而真正通高靈的人也有,這就是天生的靈媒者,往往帶有某種使命或目的而來。
我說過真正的先知者,他所傳達的事物是預見、預知和預告,而需經過大家的檢驗,而非單純的傳達不痛不癢的正能量,如果只是那些勸人為善的道理,每個人都可以做,不一定要先知或靈媒或高靈。
我關閉的宇宙實相文章裏,講過三個重點:靈性是創造的物質、每人都有神的元素在、每人也都是ESP(超感官經驗)。但每人身上的原料構物有分純精跟不精,也就是靈魂等級的高低之別。同時,每人的ESP感知力也不同,有人強很多,如我是天生,有人終其一生只是第六感強了一點,但更多的人是,連第六感幾乎都快沒有。
基於此道理,靈修或新時代團體就抓住了此論點而大賺開發財,教你如何提升ESP能力。
結果,很多人因為沉迷而"入魔"了,此處的魔不是外來,而是自我開發,自我催眠下,以為自己開啟了上與下的通天能力,自以為接收到天使或女神等高靈的指示,而傳達某事。我說過任何事都要經過檢驗,檢驗不成功,就是假。
若傳達不痛不癢的善知識,更不能說是靈媒,只能說自己喜歡罷了,如抄我賣場的假天使訊息者,她做的一切只是分享善知識,還不配說自己是通靈者或可感應先知訊息。但世人不察,只要有人敢說他具有通神的能力,大家都相信。
當年要拉我姊信教的師兄也上台分享說,他果真在師父傳道時看見他身後有龍護體,師父身上有光,有龍保護,所以師父果真是得道居士,因此這位師兄信那位師父信得不得了,十分相信師父有神通可以幫大家解決生活問題。
我告訴姊姊,那位師兄是因為太相信那位師父,讓自身的靈性產生ESP,幻見師父身上有龍。因為,龍已被世人證明,世上沒龍這種動物,但為何這位師兄信誓旦旦說自己看見師父傳道時,身上出現龍呢?原因無它,是他自己的ESP所產生,自己出現幻覺之故。
這也說明了,為什麼每人看見的東西都不一樣之說,有人看見龍,有人看見光,有人還看見菩薩都來聽道等等...。
此一現象,就是宗教家說的,人只要太虔誠會對那人的宗教產生共鳴感應而出現靈動現象。同理,此現象不止出現在東方也出現在西方。
因此偽學之道百出,結果都是經不起考驗的學說和假靈媒或假通靈者。
但為何真先知和真靈媒那麼少呢?因為真先知和真靈媒,不會天天跟他的上師通的,就像我一樣,你真信天天都有大事發生嗎?沒有的。
截至目前為止,我預告的事都幾乎靈驗,但我也只預告七、八件而已,而且都是我上師要我傳達時,我才說的,因為我不靠這傳達賺錢,所以我才過得安心自在,不必像那些假的,在刀口上杜撰一切,因為他們就是靠假訊息謀生,非每天一個訊息不可。
也因為如此,就更加的自我催眠自己有通神能力了。這就是假的很多的原因,請切記一件事,任何一個高靈訊息都要經得起檢驗,經不起就是假的。
去年,老天傳達我太陽花事件是不對的,我要管事,還有我預見台灣紅通通的一片,那是戰爭引起的結果,所以我第一天就發文反太陽花了,而且預告這是大逆不道的事,連老天都動怒了,因為太陽花的不懂事孩子把台灣上空僅存的一點福氣衝破了,台灣從此要進入人心越來越壞的時代,王金平的臉在我眼中是發黑的,他是太陽花的主要關鍵人物,若他管事,台灣還有救,但他一直躲,結果事情越鬧越大...總之,我無形力量有介入,老天向DC借了大執法能力,很多福報不足的孩子將提前進入輪迴,台灣正式進入現世報的年代...人,若不自愛,壽命會越來越短...雖後來太陽花平靜退場,但紅通通的一片還是發生,就是高雄氣爆,但比起我看見的異象,那是小巫見大巫了,台灣該慶幸自己扭轉一切,但不幸還是正式來臨,從太陽花之後,隨機殺人事件越來越多了...台灣真的如老天所預言的一直前進中。
318事件是我去年的預見和預告,一一兌現。(前版幸福魔法盧恩FB有預告過,舊粉絲都知道這事)
真跟假的差別就在這,能不能經得起檢驗是看這,真通靈訊息不會每天都有的,會很久才有一次,因為太多真假訊息都會先在我腦裏過濾過,這是我長久訓練下來的成果,但假靈媒根本分不清誰真誰假,就一謂傳達,但往往傳達人類無法檢驗的外星訊息(不必擔心檢驗問題),或不痛不癢的善知識罷了。
這通靈的能力來自自身對某話題的迷戀程度,也就是分不清真假的"入魔",一切訊息由自己靈性產出,而入魔嚴重者,精神錯亂變瘋子,入魔輕者,自稱先知或通XX者,結果全是杜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7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