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總是過得好快好快,今天是多多的頭七了。
二姊相信,剛死的人或動物一開始不會知道自己走了,會在這七天內還以為自己活著,直到七日過後,才會驚醒牠走了。
在過去七天內,多多的靈應該還徘徊在我屋裏。

這種說法我不排斥,因為多多死後的隔幾天,我好幾次都聞到多多那天幫牠洗澡時所用的沙威隆沐浴乳的味道,很濃郁,多多毛多,脾氣壞,不讓人剃毛,一到夏天,往往會得皮膚病...等等,除了服藥,我還會幫牠找適合牠用的洗毛精,但動物用的,我總認為沒有人類研發的用心,所以N年前,我開始找人類的商品給牠用,然後找到標榜中性適合全家大小且有藥效的沙威隆沐浴乳,多多使用後真的皮膚狀況很好。

多多孤僻,總是窩在家裏,因此沒有一般狗容易患的跳蚤,多多毛髮很乾淨再加上天生體質好,很少生病,大不了就只患紅紅的皮膚病和耳朵癮疾,大致而言,七天前,我給牠洗澡時一點也看不出異樣,牠還特別乖,讓我花比平常多一倍的時間洗澡,以前多多約洗到10~15分,就沒耐心了,會開始甩毛,如果身上還有泡泡的話,會很麻煩,所以總是快速快決,還要等牠心情好,牠才讓你洗。
洗澡事小,花時間吃乾牠的毛髮才是最粍時的,有時要吹到2小時才能讓牠毛乾得差不多,所以多多不常洗澡,還要看彼此配不配合。

家人怕牠,所以多多都是我一人在洗、牠也不信任別人幫牠洗,父親有時幫忙就會莫名其妙被牠攻擊,所以牠幾乎都是我在照顧。
多多走後剛幾天,因為傷心所以流淚,也常常聞到牠身上濃郁的沙威隆味道出現,不會害怕反而更傷心,所以我會自言自語對著空氣說~不要留戀這裏,就走自己的路吧!

家裏不算富有,所以我們選擇公營的動物之家的集體火化方式處理牠的後事,多多的動物醫院也打電話來關心順便分享訊息,如果要請他們幫忙處理後事的話,他們是找私人火化單化,一般的集體火化是四千起跳,如果要有牌位的,會更貴,算萬的都有。

父親覺得帶去公營的就好,因為便宜,而且服務也OK。
二姊回來告訴我並拿給我一張DM說,這公營單位是妥託這家淡水的寵物公司處理火化過程,目前多多要先冰凍,等這幾天他們收集的量多一點之後,淡水公司會來把動物的大體收走再一起火化,火化完無法區分誰是誰,所以會一起樹葬。
他們告訴家人,依他們的經驗應該是這星期日或一才會收走,但也說不定,主要看動物大體的量收集多少而定。

星期日晚上,因為感冒所以早早就寢,但睡不著,就坐在床上看書,在10點多~12點左右,我一直聞到濃郁的燒金紙味,我覺得多多應該已經開始進行火化了。

昨天星期一晚,告訴父母這件事,父親回我說~怎麼可能?牠剛火化,牠的靈就跑回來?你別胡思亂想了。

我沒有再回答下去,事實上,我想說的是~ESP的超感應經驗,是同步進行的。也就是事情進行的同時,我們會ESP到,無關靈的問題。
像當年大姊夫打電話來告訴我們,他的母親跳樓惡粍的前一秒,我腳底發冷突然驚醒,然後電話聲就響了。
921地震的前一秒我也突然驚醒,父親剛好起床上廁所,而我是突然睜開眼睛,因為驚醒後的下一秒,突然停電而且開始激烈搖晃,我和父親開始找蠟蠋點火,父親還問我~妳是要上廁所還是被搖醒的?我答~都不是,就剛好醒了。

我的世界很靈敏,所以我在聞到金紙味後,我也告訴老天,請協助多多找到牠要前往的入口。
老天答~好。

聞到多多身上濃郁的沐浴乳或金紙味,都不會讓我害怕。
因為我常說一句話~人的正氣夠,根本不必怕任何奇奇怪怪的事,況且那是屬於跟多多有關的訊號,牠回來了、牠真的走了,那是我親人的一部份,我只覺得安心和溫馨,並不是什麼靈異事件,因為第三次元和第四次元同屬同一個空間,一個靈要修到一定程度才能來到第五次元,所以活著,就請做好事,盡量把自己的責任義務做好,盡可能的,那麼你這輩子就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7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