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用魔法盧恩在多多身上實作,是因為找不出病因,牠身上的毛一直掉,皮膚都紅紅的一塊,起一粒一粒的紅疹子,像是皮膚過敏,因為多多是大型犬,超兇的,又極端聰明,知道我們要給牠帶口罩去看醫生,所以扺抗不從,總是露出牙齒,要攻擊人的樣子,父親曾被牠咬到緊急送醫,所以現在家裏牠只聽我一個人的話,但要給牠帶口罩時,牠還是死命不從,因為牠知道牠一旦帶上口罩,牠的武器就沒了,所以每次看到我拿口罩,牠一定先發出低沉的"嗯~嗯~"聲警告。

所以,那一年在牠已服了二星期的抗炎藥之後,我突然想到,不如拿<權力>盧恩(守護健康)給牠試試看吧!
當時的想法很單純,就是拿多多來實驗,看魔法盧恩用在動物身上是不是也有效,結果使用後沒多久,也突然讓我想到,牠身上紅疹的過敏原,會不會是出在吃太多年希O斯的飼料上,那時牠吃那個牌子的飼料已達六、七年了,因為希O斯是大廠,我們雖有換口味,但還是他家的,所以我想會不會是基本配方沒有改變的原因,而讓牠吃太多年反成過敏了,所以我開始買其它牌子的飼料和繼續給牠服抗消炎的藥,結果效果出奇的好,沒多久,多多的紅疹現象明顯改變,牠也不必再吃抗消炎藥了,所以我確定魔法盧恩給動物配戴也是有效的,現在多多項圈上掛了很多盧恩。

其中一款是去年(2013)元旦給牠許願用的<人性>盧恩,因為多多一副小霸王個性,硬要時就狂吠,會跟大姊討吃的,有時大姊不給,牠就死命狂叫,我罵牠,有時牠不服,也會跟我對罵,我從沒見過這種脾氣的狗,連主人的話都不聽,所以有時我會氣到拿拖鞋打牠屁股,但我也只敢輕輕打,因為很怕牠一轉頭給我咬下去,畢竟牠小時是被我二姊夫踼過、打過的,所以現在牠看到我二姊夫會嚇到全身發抖,跟平常小霸王樣一點也不像,現在雖換了主人跟我生活,但牠還是沒有安全感的,是只顧自己不顧主人的,我們全家都困擾,父親也只敢輕輕唸牠,拿著棍子做做樣子而已,真的不敢惹牠,只要聽見牠發出低沉"嗯~嗯~"的聲音就躲著遠遠的,所以我才想在元旦魔法加強的元旦時,給牠守護理性溝通的<人性>實作看看,看能不能也有<權力>一樣的明顯效果。

結果,多多的改變效果不大,還是一副小霸王的模樣,但我總覺得牠有在慢慢改變,就是聽懂較多人類的長句子,怎說呢?
有一回,牠約晚11點多討吃的,那時父母都已在睡覺,我怕牠討吃不夠又狂叫,所以跟牠說~你先去喝水(多喝水肚子飽足感較夠),我再給你吃的,吃完你就去睡覺。
結果牠頭一回,果真跑去廁所喝牠的水,喝了很多才又回來找我,當時我有點被嚇到。
後來,好幾次我蹲下摸牠,牠就一副很高傲的樣子,要把牠的狗頭高過我,我會不高興的說~哪有狗狗的頭高過主人的,你要懂得服從,把頭低下知道嗎?
然後,牠果真把頭垂下...慢慢的,我發現或許我抱著太大期望,才會覺得<人性>效果不太,也或許牠在<人性>的守護下,已慢慢了解我說的話,但牠是狗,狗就是有獸性,有些是無法改變的,那就是狗攻擊人保護自己的天性。

所以,今年(2014)元旦,我拿<魔法>盧恩給牠許願,我想既然<人性>效果不大,就讓守護隱諱因果的<魔法>盧恩讓牠明白某些屬於牠自己的人生課題吧!
我是信因果、業報、轉世劇的那種人,所以我想不管是人或動物,應該都有牠要學習的人生課題,這輩子我無法教牠的事,就看能不能靠無形的力量來點醒牠吧!
說也奇怪,元旦當天牠原本已在睡覺,結果一過24點,我家外面在放煙火,聲音很大,於是牠就醒來叫了幾聲回來找我,我跟牠說~你坐下,我要給你用盧恩許願。
然後牠就乖乖的坐下,彷彿知道我要做什麼似的。
等我唸完咒語再把盧恩掛在牠的項圈上給牠,牠才又回去牠的狗屋睡覺。

我想,魔法盧恩對多多是有效的,只是沒有我期望的那麼大而已,畢竟我說過,有1/3能量來自牠自己的身上,或許牠也有某些東西不想放棄吧!就是保護牠自己的攻擊性。
我能期望的,就是希望盧恩幫我減少牠的攻擊次數,儘量和人類和平相處,而不是企求牠百分百的改變,畢竟天下沒有那種萬靈丹的魔法,如果有,那也夠嚇人的,可以改變一個人/一個動物的天性,那麼我想那種東西一定是魔物,也應該價值連城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7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