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藍天的孩子,您是嗎?可能不是吧!沒關係,請1/14無論如何投下你神聖的一張票。

2012年1/14(六),台灣有三條不同的共業正在形成,你的一張票,將決定台灣走向那一條共業之路。

目前,天在看,我在看,我們沒有特別的愛好,只是觀察和尊重,但這一張票卻意義非凡,如果你選對,台灣有機會走向更好的明天,你選錯,台灣不僅倒退,而且有可能再度蒙羞,引發弊端。

這張票,有時是犧牲,因為你不得不如此選擇,光憑自己的喜好而投下,有時是錯誤,是自私、是不對的。

你必須多方考量、多方思考和多方評估,覺得誰才是有能力、有背景、有實力、有魄力、有堅決、有信用、有經驗、有財力、有清廉、有正直、有樸實、有肯幹精神...有了這些美德,那才是最佳的台灣總統。

有時你必須犧牲,你必須捨棄你的喜好,而必須為你的下一代子孫考量和台灣的未來做出最佳的選擇。

三條共業、三絛不同的台灣未來,我已看見,優劣早已排出序號,只是我不能明白告訴你誰第一、誰第二,我只能暗示,暗示我的孩子,學會隱忍、學會犧牲、學會如何看人和學會如何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同時為自己的那一票所決定的共業負責。

我看,天也在看,我告訴「大老天」(註1)了,1/14(六)來個好天氣吧?
至少不要下大雨,讓它出個小小陽光吧!

老天(註2)沒有回答我,但我祈願了,希望當天真的可以露出陽光、好天氣。
可以讓當天的投票率超過八成,那麼誰當選,才有說服力,你說是嗎?我的孩子。

你的那一票很重票,不要漠視它,你的一票決定台灣的共業,不要再被動了,拿出你的熱情和主動,做出正確的決定,那麼,不管未來好壞,至少你積極了,你已走上為神之路。

註1:大老天,老天之上還有老天,就是天公,天公即愛麗絲筆下的天帝,天帝毀人,不論道理和情面,大老天之上還有更宏遠的能量體,最高級者是「全我」的超意識能。

註2:愛麗絲的「老天」,只是我的指導靈,有些事祂還無權作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7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