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人不容易,做鬼也不容易,但人活著一定要抬頭挺胸、不要鬼祟,死後我相信一定有另一邊的能量來接你走,所以我一直勸人為善,不要對任何人不好、不要做欺負人之事,但我知這很難很難...因為人有私心、有好惡之心,有時不悅的神情和不恰當的口語就脫口而出,誰可以是聖人?...
所以我常說...盡力了就好。

當年和1200歲的剎神溝通,也是情非得已,因為姊姊說姊夫越來越怪,完全變了一個人,看她的眼神就像是一個跟她有仇的女人看她似的,她看姊夫的眼神會怕,家裏的電器都怪怪的,門鈴她按都不響,冷氣莫名自己降溫,冷到讓她驚醒,總之那個月她很辛苦,小孩小,先生又卡陰,她很無助,整天提心弔膽的,於是要我哪天有空去她家陪她一下。

有天我去了,直覺那個房子有問題,怪怪的。
後來拿靈擺出來問事,靈擺毫不客氣的指出,那房子磁場有變化,後來我姊問了我一些事,我才說~不如你來問,由靈擺的轉向讓你自己清楚的了解回答,不要透過我的口。

由於我都是用心電感應在跟無形的能量溝通,包括靈擺也是,當我沒把問題說出來時,一般人只會看見我的靈擺一會正轉一會逆轉,一會打斜一會終止,所以根本不知我在幹嘛?

所以那天是由姊姊自己開口問,然後我輔助細問問題,看靈擺的轉向,費了一番工夫,才把這整件事問出了一個大致方向。

一開始,老天不要我插手,祂要我幫到~有第四次元的神祇願意幫忙處理為止。所以我一開始只點明~我姊夫有卡陰現象,很嚴重要趕緊處理才行。

後來我姊和她婆婆跑了很多地方,很多正神都說一切要等到七月過後才能正式處理,因為七月是被允許鬼魂重返陽間的日子,所以被禁止開壇作法,請任何天兵天將...什麼的,所以都只開符令給姊姊貼家門...什麼的。

但姊夫狀況越來越誇張,幾乎仇恨姊姊到了極點,早上很早就出門,有時五點或七點人就不見,一整天我姊打電話給姊夫,他人都不接,每晚都很晚才歸,我姊問他話,他幾乎都失神不會回答,偶爾清醒偶爾失神,整天只拿著手機等女方打來,完全不怕我姊生氣什麼的。連姊夫平日一定會接的母親電話都不太愛接了,所以我姊幾乎每日哭著跟我講狀況。

那時很多正神說,週休二日和晚上一定要拖住,不要讓他一直往外跑,他身上卡很多,現在外面又一群外放的孤魂野鬼等著機會抓交替,很危險的,所以週休二日一定要拖住。

結果我姊夫他父親想了一個理由要把他某個週日騙回老家吃飯,結果前一天要連絡時,我姊夫死都不接電話,所以我姊急了,求我幫忙。

我拿出靈擺招那女鬼前來協商,由靈擺的轉向知那女鬼來了,但她始終不願點頭答應,讓我姊夫接一下電話,那時心電感應告訴我~她也很痛苦,她被困400年了,因為老大才有一口飯吃,老大(剎神)要她執行命令她不能不做...她超級怕那剎神的。

後來我忘了我用什麼說辭讓她答應了....
結果,女鬼答應此事之後,超神奇的,我姊打電話要她公公重打一次電話給我姊夫,結果我姊夫這次真的接了,而且同意隔天回老家吃飯。

不過後來聽我姊說,我姊夫回老家不到半小時,就開始不耐煩發脾氣了,開始摔碗筷,一直大聲咆嘯,所以他公公又把他們全家帶回台北。

...之後終於拖過七月,那剎神知道八月開始,祂會被正神點名,因為倒抬了,祂消失了,於是我問了那女鬼,八月開始,祢們不是被正神一一點名處罰,不然就是再度成為遊魂(躲藏),由於不能讓那些附身的靈體留在我姊家,於是我問祂們是否要進入我的佛珠修行(這是我的好意,但我一知半解不懂太多事,以為這樣做就行了,結果祂們沒有進入我的佛珠,老天說祂送那些靈體直接去投胎了....那些靈是因禍得福嗎?)

姊夫過了七月慢慢正常起來,但被外靈附身後,很多隱性鬼祟的基因都被挑起,進入八月,他和小三的blog事件開始正式曝光,姊姊的痛苦才真正的開始,與另一個女人的戰爭真正爆發。

另一邊到底是怎樣的世界?幾乎很複雜,總之,被困400年的女鬼,因為等不到光而無法抬胎,因為這事件被老天送祂們找到光的入口....

至今,這件事對我而言,依舊是很玄的一件靈異事件。或許你會問~我只是個人,怎可招來女鬼?
我也不知?──但DC出現後,我知道了,因為我是祭司體質。

...啊!做人不容易,做鬼也不容易,還是生前先把善事做足吧!!

註:此文原刊登在8/25_FB幸福魔法盧恩符文屋內,今轉載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7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