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不恐怖,人才恐怖,我為什麼這麼說?
當年我二姊發現我姊夫有外遇時很痛苦,一直以為是外靈附身才導致他變了個性(事實上都有關係,不能單純歸屬某方),那時我姊剛生下小蘿蔔頭不滿一歲,七月前我姊夫下班還會買便當回家,很奇妙的是,到了七月開始,我姊夫突然晚歸不再打電話回家關心我姊和小孩的一切,每晚都很晚才回家,約過了12點過後,我姊問他去哪裏,他都說加班,後來越來越誇張,我姊夫一回家就用msn跟小三聯絡,我姊問他在幹嘛?他說跟女同事溝通工作(卡陰的人有一個症狀,越晚精神越好,可以一整晚不睡覺)....後來有一回,我姊哭著打電話告訴我,說我姊夫的blog忘了關,她看見我姊夫跟那小三在blog上寫的計畫,那女人計畫要當不滿一歲小蘿蔔頭的親媽,她要我姊夫故意把手機放在明顯處,讓我姊自己看到,自己去跟我姊夫攤牌,計劃還寫著...是那女人(指我姊)礙著我倆,明知你不愛她了,她還綁著你,真是不知進退的女人,如果換我來當小孩的親媽,我一定很疼她,把她當親女兒待,也會把家裏整理的很乾淨,你只要專心上班就好,另外,你偶爾故意讓她發現我倆的關係,不要關簡訊或blog...等的,讓你太太自己受不了,提出離婚要求。

我姊哭著告訴我這些,我火大了,我告訴她...妳先沉住氣,要鬥的話,看誰厲害,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後來我姊再告訴我,那小三好像有去你的無名看你的文章,她跟你姊夫在blog說,你太太的妹妹是個神經病者,好像是個多重人格症者,好像說自己有神助...她在blog裏嘲弄我。

我聽完也沒生氣,我說...天理只有一個,看誰有理囉!!
然後不久後,她發現她寫在blog的計劃都不小心被我姊看到了,一夕之間關格了。

....念力,擁有強大ESP的我,這時終於發現了它的好處。

我告訴姊,他們要去約會那還不簡單,用念力讓摩拖車壞掉不就行了,結果那時候我幾乎每晚都用念力希望這事成真。

約一星期後,我姊說...你的念力好像成真了,你姊夫最近比較早回家,因為他說...他的摩拖車突然壞了,要修一個星期...所以要早一點去搭公車回家,現在約11點就到家了。

...當年故事還多著呢!!至今那小三是否已成姊夫的地下夫人,我和姊姊已不想追問...因為人不自愛,痛苦永遠跟隨。

小三計劃著,要將不滿一歲的小蘿蔔頭接收,這女人打著如意算盤精算著一切....她企圖用各種方式逼瘋我姊,進入她家,順理成章接收一切...所以我說,鬼不恐怖,人才恐怖。

也或許那百姓爺早已窺視我姊夫內心陰暗的一切,所以決定要收了他。

我大姊說,如果當年你沒意會到事情的嚴重性,沒去問神,會不會後來你二姊夫就跟小三在旅館裏燒炭自殺啊?這是不是就是女鬼附在你二姊夫身上的計畫??

...我哪知?總之,那是N年前的事了,事情沒有發展成那樣不是嗎?現在小蘿蔔頭有父母在身旁,就是一件幸福的事了,至於未來,是人在做,天在看,而我,在當時就真的只是個程咬金罷了,因看不慣如此惡毒的女人打著如意算盤,所以決定她玩陰的,我奉陪而已。

至今我的電腦裏還存著她的照片,當時我上網找到的,至於她是不是還關心著我的一切,我不在意。

我訴說這個故事,只是讓大家知道,不要做壞事,這世界有天理的,有神鬼、也有異能者在,做壞事倒頭來吃虧的是自己,真的,是自己,良心永遠無法安寧。

百姓爺跟她比起來誰恐怖?
鬼不恐怖,人心才恐怖。

註:此文原刊登在8/24_FB幸福魔法盧恩符文屋內,今轉載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7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