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歲末,愛麗絲接收到DC傳達的元旦許願訊息,於是我在2011年元旦日第一年實作,我拿的是組合盧恩"傑格拉斯"許願,我希望尚未找到工作的我,在2011年可以有個穩定的工作。
說也奇怪,原本對股市產生排斥的我,卻在2011年元旦許願後,對股市有了另一種看法,竟然同意父親的提議,去股市學學如何操盤。
從沒玩過股票的人,一進入股市,就是學進階版的期貨,那半年裏在父親的督促下,以密集班的方式,被父親操著學會股票/期貨很多名詞並且學著看技術分析。
我進入股市半年即退出,因為太恐怖了,那是投機者的天下,在那裏我看到有錢人是如何的攦錢和賺錢,利用錢滾錢的方式賺財富,也看到散戶的悲哀,更看到有錢人的嘴臉和他們的生活態度,是如何的輕鬆和自由,一輩子沒上過班的人大有人在。

那半年進出股市的結果,以賠收場,幾乎不像我在元旦日所許的願:有個穩定的工作啊?(當初父親是說:股市可以當上班地點賺錢。進去後才發現,要靠那賺錢,除了要有本錢外,還要有超乎常人的技術分析,更重要的是,要有強大的心臟和運氣,不然你等著血本無歸,從有錢人變成窮人)
乍看之下,我的願望幾乎沒有成真。
但,仔細頗析之下,那進出股市的半年,讓我眼界大開,也奠定了愛麗絲後來占卜術越來越成熟的翹楚。

就是因為有那半年的實際操盤,我從不懂股票、期貨是啥東西,而迅速的瞭解到它在人類經濟市場上所代表的意義和地位。
也讓我開始可以嗅到某些人身上投射出來的「投機味」,開始看得懂各種經濟理財節目和數據分析,更擴大到開始注意全世界的經濟成長預測。
這方面的成長,讓我面對各行各業的問占者,有了更強的ESP解讀法。

2011年我拿傑格拉斯盧恩許願,在一般人的認知裏,總覺那年我沒有找到工作,應該不算成功才對,但事實上,那年讓愛麗絲占卜術增長很多,連隔空讀取人類訊息的能力都大增了。
有些人身上散發著濃郁的金錢味,生活散漫,文字裏散發著很嚴重投機的味道,這訊息成為我要不要占的關鍵。
有些人的case不能接,接了麻煩。
因為問占者身上的特質難搞,與其接個爛case,不如不接、不占好。

這是那年元旦許願後的改變和洗禮,那改變讓我知道DC傳達給我的訊息是真的,如果你的心之能量夠(思言行正確),要帶來不可思議的改變不是難事。(我由排斥進入股市,就在元旦許願後全然改觀了,這觀念的改變著實讓我嚇一跳,所以我深刻知道什麼叫真的魔法能量,什麼叫假的魔法能量~真得魔法能量它會改變你,假的魔法能量不過只是心靈安慰劑而已)

我知道有些買家在元旦許願是不成功的,但平日許願可以,我想唯一的差別就是心之能量的差異,元旦許願不成功,有很多因素可以探討,一是許了什麼願(是不是機率太低了)、二是使用者的心之能量還不夠強,雖然那天魔法陣能量強化了,但使用者諸多緣份不到,所以還是無法實現。

明年2016年元旦日,由於全球景氣不佳的原因,大家對新年的期待是大增的,所以求好的集體意識會加強,不管您信不信,如果您手邊剛好有本賣場尚未啟動的魔法盧恩,請記得實作一下,或許你會深刻體會到不同,就如愛麗絲一樣,發現正信的白魔法是存在的。

註1:元旦許願為愛麗絲上師DC所傳達之事,也只限本賣場魔法盧恩來完成其魔法陣有效,使用他家盧恩商品無效,請勿混淆任一魔法商品,每家魔法陣儀式不同,請勿亂進行之,亂組合運用即破壞有效之魔法陣儀式,例:拿他家魔法盧恩來進行DC之元旦許願,自然無法催生魔法效力,請大家提升正確的魔法概念。

註2:本賣場魔法盧恩非萬靈丹,DC魔法陣商品為內顯原理,由使用者心之能量(平日思行言能量)而定是否能催生強大魔法力(思言行越正確越能帶來強大改變),因大家生活多元,本賣場魔法盧恩未必適用每人,請未曾使用過者,先購買一款實作後,確定能催生魔法再大量採購。

註3:愛麗絲X幸福魔法盧恩賣場: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momoal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7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