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有幾起買家先買到我前陣子文章所提「抄襲者」的商品後,上網一查才發現我的賣場遠遠早於對方的賣場太多年了。
然後才又花錢買愛麗絲的商品。
愛麗絲的組合盧恩由愛麗絲親創,若有他人敢仿冒,一旦被愛麗絲發現,愛麗絲一定提告,請抄襲者自重和自愛。
也請買家不管是購買任何商品,請一定要貨比三家不吃虧。
經過買到抄襲者商品之人的私下反應,愛麗絲十分肯定那人應該也買過愛麗絲的商品,因為多位買家已證實,對方的東西跟我太像了,他們拿來比較後,都覺愛麗絲的商品才是真的,因為能量太強,有人可以輕易感受到愛麗絲魔法打造的商品能量在直竄。
甚至有人要我公布對方是誰?
愛麗絲經過深思熟慮,不打算公開,因為台灣山寨版的東西太多了,只要對方不要再抄襲本賣場的組合盧恩和其它不同單款盧恩的商品,愛麗絲都不計較。
愛麗絲已寫下針對不肖業者的「自食惡果」魔法陣,要抄襲者自己嚐嚐苦頭,所以愛麗絲再度提醒買家,購買任何商品請貨比三家,不是擁有高度粉絲就會賣正品,也不是對方貼滿各種心靈小語或靈通訊息就是靈媒,大部份是假靈通者到處截取國外真靈通者訊息的結果,請買家或任何人在信任網路文章或商家前,請自行先觀察久一點,確認無誤再購買。
對方不恥到直接複製本賣場盧恩魔法特性,再加上一、二點就自謂──此魔法特性由網路搜尋而來,請轉貼者註明他的賣場。
什麼叫「此魔法特性由網路搜尋而來」,目前大方寫下魔法特性的人,就是愛麗絲的賣場,對方直接複製我辛苦打上的文字再加上一、二點,就變成這些是他搜尋網路而來的文字了,還要別人轉貼他的時,要註明他的賣場,此舉真是無恥至極。

愛麗絲研究盧恩多年,我是經由交叉比對才決定用哪本書的文字內容來實作一切的,然後辛苦自己打上文字,結果生意做大,仿品就出現了,對方還想魚目混珠來讓自己的商品合理化。
人,不恥成如此,再度證明網路什麼不肖業者都有,即使滿口愛、正面能量的天X訊息都一樣。

下列4 in 1盧恩,即針對單純孩子所設計,在318太陽花之後產出,當時台灣太多人被太陽花的假學運騙了,愛麗絲基於看見台灣太多人被洗腦、鼓吹之後,變成不理性之人,而決定產出這款。
台灣太多假現象、假心靈團體、假靈通者...假假假太多了,3C產品更是名列前茅,所以愛麗絲有我自己的保護措施,也請買家下標購買任何一產品時,貨比三家不吃虧。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34010474044

4合1普納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7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