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露天<幸福魔法盧恩>賣場於2010.10成立,2015.3發現有不肖業者抄襲本賣場多年來與買家實作心得,直接抄襲模仿,包括寫下:魔法商品未必適用每個人,請先購買一款實作再決定採購多款等警語文字。
這行文字對於愛麗絲而言,是我與買家多年來實作的精神所在,這幾年來,愛麗絲是經過被無法催生魔法的買家來信質疑和攻擊才寫下的警語,裏面有愛麗絲善意的提醒,但近期卻發現不肖業者直接採用,讓愛麗絲十分不悅。(對方未經歷這些質疑和攻擊的不愉快過程,就直接採用跟愛麗絲賣場類似的文字,讓我覺得對方十分不老實且未尊重別人賣場,未自己實作就偷別人的心得享用)
對此,愛麗絲已針對不肖業者寫下讓他們"自食惡果"的魔法陣,請不肖業者自重和自愛,若再繼續模仿抄襲,不自己研發和實作,有一天他們會自動啟動此魔法陣,自食惡果,請非正牌魔法打造師者自重和自愛。

===========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06054708837

買家必看:
愛麗絲所打造的盧恩,跟一般書籍所教,要您用直覺或生日或星座來選擇盧恩是不同的。愛麗絲的盧恩是依無形上師所教儀式來打造,屬古禮儀式的一種,分為二個啟動儀式,三個步驟完成催生魔法:盧恩符文+打造儀式+買家互訂咒約,完成儀式步驟後,依買家個人心之能量來催生出3正的魔法能量或2正1負的魔法能量,三正者,可以很快感應到神奇之處,二正1負者,可能感應不到,需長期配戴。
幾乎大部份的人都適用,都有感應。但不保證人人適用,若您不確定您是否適用,建議先購買一款試戴,若有感應再大量採購。
由於買家個人生活多元,無法保證在幾日內一定會心想事成,總之快則當日,慢則N年後,故下標前請三思再購。

別家的魔法商品如何?愛麗絲不清楚。
愛麗絲的盧恩是屬「魔法陣」商品:符文+儀式+咒語咒約(三者合一)
重點是完成儀式後的「商品」要在,才有魔法,若商品不見,魔法力消失。
愛麗絲的魔法陣無法被拆開取代,也就是流程是一體的,其中一個步驟拿其他東西替代無效。

只是默想盧恩符文圖騰+愛麗絲的咒語+許願=無效儀式。
拿自己自做的盧恩商品+愛麗絲的咒語+許願=無效儀式。
除非自己自做盧恩商品+自創咒語+許願=有效。(魔法力較弱,因為沒有使用古禮儀式打造)

唸咒完成,有些人會感頭暈,表示魔法能量已被催生(很多人感應不到此現象,此現象不是重點,有沒有感應都無所謂)。
有些特殊體質者(ESP較強者),當把盧恩商品拿在手裏時,會感覺到能量麻麻、熱熱、刺刺的流竄,這現象只是代表愛麗絲沒有賣假貨而已,這也不算什麼。(很多人也感應不到此現象,此現象也不是重點)

重點來了,如果以上都不是重點的話,那麼愛麗絲口裏所謂的魔法能量是什麼?──就是當你佩戴盧恩商品之後,您發現您生活裏的困難點出現了轉機或迎刃而解,而讓您生活越來越順。

沒錯,這才是真正的魔法能量,能解決您生活上的問題而且能讓您日子越來越順。

所以拿對盧恩許願變得很重要,拿了求財的盧恩求身體健康無效,同理,拿錯盧恩許願,自然發生神奇故事的機率也降低了,因此愛麗絲才堅決反對買家用直覺或生日或星座等因素來選購愛麗絲的盧恩,那無法真的幫您解決生活上的問題。

如果您只是因為盧恩漂亮而買並無特定用途,當然,那又另當別論了。

請依生活問題來選擇要佩戴的盧恩,以下為愛麗絲這幾年來賣場買家來問的各種生活問題,以下回覆僅供買家選購時參考。
(Q&A會陸續增加中)

Q1:我家有個身障兒(或植物人、車故受傷、失智者、憂鬱症患者...),我想他越來越健康,請問適合何種盧恩?
A1:權力盧恩。

Q2:我想讓自己長高一些,請問適合何種盧恩?
A2:守護美麗─索羅茲(太陽+權力):守護擁有越來越美麗的內外在。

Q3:我剛出社會,做事總是三分鐘熱度,我想改掉這個毛病,請問適合何種盧恩?
A3:跟意志力有關─颶風或異世界,需長期佩戴,效果會越來越好。

Q4:我最近的工作進度總是落後,我想增進自己的執行力,以趕上進度?
A4:駿馬盧恩。

Q5:我是單親家庭,家裏又有身障兒,唯一收入是靠補助,有那種可以守護此狀況的盧恩嗎?
A5:此種收入屬偏財,守護孩兒健康是權力─菲魯斯(財富+權力):守護強化個人偏財運和身體健康。

Q6:我家有人自殺未遂,一直處於重度憂鬱狀態,請問適合何種盧恩?
A6:烏納帝斯(權力+生存):強化守護擁有健康的身心靈並終止厄運,強調新的開始。

Q7:我家有人發生事故往生,家中有人一直處於哭泣狀態,已求助醫生也服了藥,未見改善,請問適合何種盧恩?
A7:權力盧恩

Q8:我是靈敏體質者,進入廟裏總是感到一股能量讓我極端不舒服,請問適合何種盧恩?
A8:守護盧恩。

Q9:我家有負債,我又不想讓我家處於錢財上的空窗期,我希望錢財一直進來,請問適合何種盧恩?
A9:黎明盧恩。

Q10:我近期內需要大量資金進來,例如中樂透或是最快能讓我可以實現的,請問適合何種盧恩?
A10:最快是向合法單位借貸,天底下沒有那種一求就有的魔法,請矯正觀念。如果觀念正確,可以試試財富盧恩。

Q11:我最近一直在找適合的房子,已談到最後階段,很怕又事出意外,有祈求圓滿的盧恩嗎?
A11:喜悅盧恩。

Q12:工作上有個同事老是喜歡虧我,雖談不上性騷擾之類的,但總是讓我不舒服,我想適度反擊,讓他知道我討厭這種事,但我的個性又不喜歡跟人吵架,有那種讓他看見我的眼神,就可以讓他退避三舍的盧恩嗎?
A12:雷神之槌。

Q13:我喜歡一個學長,但我一直鼓不起勇氣跟他表白,請問有那種盧恩嗎?
A13:太陽盧恩。

Q14:我已過了適婚年齡,我想祈求正緣,,請問適合那種盧恩?
A14:家庭盧恩。

Q15:我跟男友分合太多次,這次吵架很嚴重,我想徹底跟他分手,不想再耦斷絲蓮了,因為很痛苦,請問有那種盧恩嗎?
A15:生存盧恩。

Q16:我家有養很多隻貓,其中一隻最近要生產了,上次生產時有出意外,請問有那種守護貓兒生產的盧恩嗎?
A16:權力盧恩。

Q17:我父母有玩樂透和六合彩之類的,請問有守護偏財運較好的盧恩嗎?
A17:財富盧恩。

Q18:我工作上很需要增加人脈,需要增加很多朋友來幫我,請問增加貴人運的盧恩是?
A18:人性盧恩。

Q19:我每年都參加國考,成績出來總是差那麼一點,總讓我很失望,有那種可以守護我成績突破難關,成績煥燃一新的盧恩嗎?
A19:伯蘇斯(誕生+信使):守護業績、學業上的創新能力、嶄新局面。

Q20:我想通過考試、拿到證照,請問適合哪款盧恩?
Q20:信使盧恩。

Q21:我已有對象,想和他順利進入婚姻共組家庭,請問適合哪款盧恩?
A21:天使盧恩。

Q22:我最近一直出車禍,心裏總是毛毛的,有那種終止這種現象的盧恩嗎?
A22:生存盧恩。

Q23:我親人最近出車禍變成植物人,我好希望他能有奇蹟出現,請問適合哪款守護盧恩?
A23:權力盧恩。

Q24:我有一家小店(公司),有守護生意業績的嗎?
A24:信使盧恩。若業績陷入低靡,需要出現轉機或其他想法時,請使用伯蘇斯盧恩。

Q25:我人緣極度不佳,有那種增進人際關係的嗎?
A25:人性盧恩(強調理性溝通),信使主魔法是強調人跟人之關的互動模式,並非強化溝通,要看您缺少哪塊。

Q26:我有很多想法但很懶而沒去做,有那種守護實踐化的盧恩嗎?
A26:權力盧恩或恩魯茲盧恩。

Q27:我從小就只會想,而很少真得去做,即使去做了,也會再去想其他的事出來,總是半途而癈,請問適合哪款盧恩?
A27:愛索(異世界+魔法):利用強化的意志力魔法改變前世今生所帶來隱諱不可考的生活障礙,例如愛吃、浪費、空想等長期間養成的行為模式。

Q28:我已婚多年,也去醫院做了檢查,一直想懷孕卻總是希望落空,請問適合哪款盧恩?
A28:誕生盧恩。

Q29:工作上最近發生一件事,事態對我極度不公平,事情還沒到尾端收尾定案,我想有個公平正義的結果出現,請問這事可用何種守護盧恩?
A29:戰神盧恩。

Q30:我家人丁單薄,我希望我媳婦可以為我家多添一個小孩,但她總是拒絕,只是告訴我──如果意外有了,我會生(我知道她有在避孕),請問有守護家族人口旺一點的盧恩嗎?
A30:重點好像是在您媳婦身上,有些事勉強不來, 總之請您佩戴家庭盧恩試試看,告訴它您的想法,看能不能有任何的轉機出現。

Q31:我罹癌,目前在化療,每次上醫院回來都很痛苦,有那種可以守護我痛苦現象少一點的盧恩嗎?
A31:權力盧恩,請在疼痛時,手拿權力盧恩,然後跟盧恩說──現在我極端痛苦,請讓我舒服一點。(我頭痛欲裂時,總是如此祈求,我個人很有效,您請試試)

Q32:我是交換學生,近日內會出國留學一年,想祈求這一年內都平安無事再回國,請問有這種盧恩嗎?
A32:旅人盧恩。

Q33:我的工作需要我想一些新點子出來,創意要源源不絕的,請問適合哪種盧恩?
A33:水盧恩。

Q34:我是個代課老師,每年都參考正式老師的考試,但總是落榜,我想要有個隱定的工作,在考上之前我不在乎是正式或代課的,請問適合何種盧恩?
A34:傑格拉斯(豐年+黎明):守護擁有穩定的工作並創造不虞匱乏的生活。

Q35:我有親子問題,小孩都不聽我勸,我適合哪種盧恩?
A35:歐拉伯納(家庭+誕生):守護創造和樂的家庭狀態(夫妻關係、婚姻關係、親子關係...)等。

Q36:目前這份工作雖不算好,但勉強可以,有那種可以讓我越來越喜歡這份工作的盧恩嗎?
A36:歐莎(守護+冰):守護越來越喜歡目前的工作。

Q37:工作上我老是被欺負,被看成是小的,但我沒勇氣去爭取自己的權益,有那種讓我變勇敢一點的盧恩嗎?
A37:傑拉薩茲(豐年+雷神之槌):守護工作不被欺負和擁有適當的反擊力。

Q38:我是學生,我常感到無力和孤立無援,我渴望有朋友來幫我,我想增進同儕關係,請問適合哪種盧恩?
A38:禮物盧恩。

Q39:我是大老婆,有杜絕小三介入我家庭的盧恩嗎?
A39:歐拉伯納(家庭+誕生):守護創造和樂的家庭狀態(夫妻關係、婚姻關係、親子關係...)等。

Q40:我談過幾次戀愛,但總是愛不對人,有守護我在愛情交往中,可以越來越成長的盧恩嗎?
A40:英索羅(天使+太陽):守護交往中的感情一切如意,例如不會被愛情衝昏頭、從交往中判斷是否適合、有智慧勇氣處理感情中所帶來的問題等。

Q41:我是個粗心大意之人,心愛的東西常常不見,有適合改善我這種毛病的盧恩嗎?
A41:科諾伊(火炬+冰):加強心之能量以保護心愛的東西並強化內心魔法力和守住好運。

Q42:我是獨子,父母給我很大的壓力,一直希望我成家,但我的感情路總是不順,有守護我傳承家族命脈不斷的盧恩嗎?
A42:家庭盧恩。

Q43:我身邊小人不斷,有改善此現象的盧恩嗎?
A43:守護盧恩。

Q44:我對某些現象害怕,例如我很怕手拿鈕釦之類的事,別人沒事,我卻會嚇得大叫,有那種幫我找到此些怪現象的盧恩嗎?
A44:魔法盧恩。(無法說明的隱諱前世問題)

Q45:我想增加我的正財和偏財運,請問哪種盧恩適合?
A45:歐福拉(家庭+財富):守護強化個人正、偏財運。

Q46:我想一步一步來實踐我的夢想,有加強實現這樣的盧恩嗎?
A46:權力盧恩或恩魯茲盧恩。

Q47:每次開會時,總是有太多想法在腦裏出現,反而無法幫我清楚說明我的想法,有改善此現象的盧恩嗎?
A47:人性盧恩。

Q48:我最近老是心神不寧,我直覺告訴我有事,但我總是釐不清,有加強守護更強直覺的嗎?
A48:水盧恩。

Q49:有守護我正面能量的盧恩嗎?不要被負面能量打敗。
A49:太陽盧恩。

Q50:有適合企劃工作者的盧恩嗎?
A50:火炬盧恩。

Q51:我小孩今年小六,很被動,做什麼事都沒有定性,我很怕他這種個性會讓他學不到東西,有改善此現象的盧恩嗎?
A51:颶風盧恩。

Q52:我是專科學校的學生,我希望我的一技之長越來越好,請問要佩戴何種盧恩?
A52:異世界盧恩。

Q53:我的生活一團糟,我渴望全新的重新出發,有那種守護我生活越來越好的盧恩嗎?
A53:生存盧恩。

Q54:我的婚姻有些問題,我先生老是不跟我談,有那種可以讓我先生主動找我談談的盧恩嗎?
A54:雷神之槌盧恩。

Q55:我目前在找工作,最怕的一環就是跟主管面談,我老是在面談中講了不該講的話,而讓我很後悔,請問有改善此現象的盧恩嗎?
A55:守護盧恩。

Q56:有讓我婚姻生活越來越美滿的盧恩嗎?
A56:歐拉伯納(家庭+誕生):守護創造和樂的家庭狀態(夫妻關係、婚姻關係、親子關係...)等。

Q57:我生了一種怪病,看了很多醫生都找不出病因,有那種幫我儘快找出病因並就醫的盧恩嗎?
A57:烏納帝斯(權力+生存):強化守護擁有健康的身心靈並終止厄運。

Q58:我在職場上老是碰到不公不義之事,有改善此現象的盧恩嗎?
A58:戰神盧恩。

Q59:我是體育選手,有時需要瞬間爆發出能量,創造好成績,請問有那種守護瞬間能量爆發的盧恩嗎?
A59:財富盧恩。

Q60:我想守護私房錢增加,請問要佩戴何款盧恩?
A60:財富盧恩。

Q61:我想改掉卡奴的習慣,請問要佩戴何款盧恩?
A61:愛索(異世界+魔法):守護強化守住財富。

Q62:我想守護跟所有財富有關的盧恩?
A62:菲拉魯斯(財富+家庭+權力+黎明):強化守護這四款跟財富有關的一切,<財富>是守護偏財運、<家庭>守護正財運、<權力>守護健康運、<黎明>守護生活順利。

Q63:我想買一款守護我小孩的才藝越來越好的盧恩,請問是?
A63:異世界盧恩。

Q64:請問有那種守護我解決問題態度越來越沉穩、思緒越來越靈活的盧恩嗎?
A64:解決問題─颶風盧恩;思緒靈活─水盧恩。

Q65:我小孩有自閉症,有守護他改善此症狀的盧恩嗎?讓他越來越正常。
A65:權力+人性盧恩。

Q66:我小孩寫作不行,有那種守護他這方面進步的盧恩嗎?
A66:水盧恩。

Q67:我兒超級沒責任感,有那種讓他試著學會擔起家庭責任的盧恩嗎?
A67:家庭盧恩。

Q68:我家有家族疾病,例如高血壓、糖尿病、乳癌...等,有守護此現象降低發生在我身上的盧恩嗎?
A68:權力盧恩(守護健康)。

Q69:我從事的工作發生交通事故機率偏高,請問守護降低交通事故的盧恩是?
A69:生存盧恩。

Q70:我朋友常說我想法很負面,有守護我越來越正面的盧恩嗎?
A70:太陽盧恩。

Q71:我小孩不善用口語清楚表達他的想法,總是用哭鬧的方式跟我溝通,我一直嘗試要他慢慢講出來,請問有守護改善這方便的盧恩嗎?
A71:人性盧恩。

Q72:我孫子一出生就很吝嗇,我一直教導他要大方分享,但看得出來他的天性就是如此,有守護改進此現象的盧恩嗎?
A72:魔法盧恩。

Q73:我的第六感、直覺力很強,有時事件成真,有時不會,請問有守護此能力可以讓我更正確掌握的嗎?
A73:科諾伊(火炬+冰):加強心之能量以保護心愛的東西並強化內心魔法力和守住好運。或水盧恩:加強守護直覺力。

Q74:我是同性戀者,我喜歡一個人,但他(她)好像不太肯定他(她)也是同圈人,有那種守護我感情可以清楚分辨他(她)心裏對我真正感受的盧恩嗎?
A74:雷神之槌。

Q75:我的婚姻不幸福,先生會家暴,我想離婚,但我一直無法得到他的同意,有那種讓我順利離婚的守護盧恩嗎?
A75:雷神之槌+喜悅盧恩。

Q76:每次發生爭執事件時,我總是吃虧的那個,公平正義總是很少站在我這邊,請問有改善此現象的盧恩嗎?
A76:戰神盧恩。

Q77:我的工作讓我要常常出國,每次出國總是會讓我擔心某些事,所以我總是希望可以儘早完成工作回國,有守護我出國期間工作任務不要出錯,可以順利完成而早回國的盧恩嗎?
A77:駿馬盧恩。

Q78:我的感情一直不順,年紀越大越發現我越容易愛上不該愛的人,我不想破壞別人的婚姻,但那人總是不斷靠近我,這種感覺讓我困擾,可以讓那人不要再靠近我嗎?
A78:生存盧恩。(終止不要的現象)+雷神之槌(用念力叫他不要再靠近)

Q79:我希望工作上朋友越來越多,貴人也越來越多,請問有這方面的盧恩嗎?
A79:禮物盧恩。

Q80:我與男友交住多年,男友一直不想進入婚姻,但我不想一直這樣下去,我想進入婚姻,請問有那種讓我感情可以進入下一階段的盧恩嗎?
A80:天使盧恩(守護有情人終成眷屬)

Q81:我是重考生,也是轉系生,所以對於課業有時有趕不上的情況,朋友又少,請問有幫我克服此難關的盧恩嗎?
A81:課業:信使盧恩;朋友:禮物盧恩。

Q82:我常常遇到不可思議現象,不是撞鬼,而是像短暫失去記憶這種事,我常懷疑我是否被外星人綁架(這也是我想法之一),總之有改善此現象的盧恩嗎?
A82:烏納帝斯(權力+生存):權力守護健康,生存守護終止厄運。

Q83:我在打官司,一直擔心官司的結果,很怕對我不利,有守護我獲得官司勝利的盧恩嗎?
A83:戰神盧恩。

Q84:我小孩才幾個月大,常常半夜不睡覺,對著空氣一直笑、一直吚吚啊啊,好像有人在那裏似的,我很害怕,請問有守護我小孩改善此現象的盧恩嗎?
A84:這種現象很難說是什麼,因為有時是守護靈在跟您小孩玩,有時是邪靈,所以只能用<守護>盧恩試試看,若是守護靈可以跟祂溝通,讓祂不要在大人面前逗小孩,讓你們害怕,若是邪靈的話,要讓<守護>盧恩來加強小孩的保護力,讓祂少靠近你小孩。

Q85:我是靈敏體質,我不能靠近喪事,請問有改善此現象的盧恩嗎?
A85:守護盧恩。

Q86:我是學生,我想買一款守護我順利完成學業並學得一技之長的盧恩。
A86:異世界。

Q87:我需要勇氣做一些事,例如獨立生活才能避免某些討厭的事發生,請問有這樣的盧恩嗎?
A87:太陽盧恩(加強勇氣;生存盧恩(終止不好的事並重新來過)

Q88:我小狗走失,有守護我順利找到小狗的盧恩嗎?
A88:喜悅盧恩(守護事態發展尾端順利圓滿)

Q89:有讓我一技之長更精益求精的盧恩嗎?
A89:異世界。

Q90:我想加強啟發我對事物的觀察力和直覺力,請問適合的盧恩是?
A90:水盧恩。

Q91:有守護家宅的盧恩嗎?
A91:守護家宅定義太過籠統。如果是守護家宅的寶貴事物:火炬盧恩;如果是守護家宅的人丁不要中斷:家庭盧恩;如果是守護家宅不要被邪靈入侵:守護盧恩;如果是要杜絕某些家宅厄運的是:生存盧恩。

Q92:請問避免撞邪的盧恩是?
A92:守護盧恩。

Q93:請問守護感情的盧恩是?
A93:守護感情的盧恩分很多種情況,依不同情況使用不同盧恩:單身使用──太陽或家庭;若已有對象使用──天使或誕生;若終止一段不好的感情要重新出發──生存盧恩。

Q94:守護人際關係的盧恩是?
A94:信使盧恩。

Q95:守護朋友關係和貴人運的盧恩是?
A95:禮物盧恩(朋友關係),貴人運(禮物盧恩或人性盧恩)。

Q96:小孩才上幼稚園,沒什麼朋友,有時還會跟同學吵架,有守護改善此現象的盧恩嗎?
A96:增加朋友──禮物盧恩;學會溝通,避免吵架──人性盧恩。

Q97:小孩要上幼稚園了,很怕他/她適應不良,有守護這種現象的盧恩嗎?
A97:生存盧恩。

Q98:我個性很馬忽,我想養成較穩重的個性,請問適合的守護盧恩是?
A98:颶風盧恩。

Q99:我要創業,請問守護創業成功的盧恩是?
A99:颶風(紥實的前進,不能快)+信使(生意業績進來)+人性(理性溝通、貴人運)+黎明(穩健的資金來源)

Q100:守護開刀成功的盧恩是?
A100:權力盧恩(跟身體健康有關的一切事物:包括檢查過程、開刀順利、復健順利、化療過程...)

Q101:在新工作和舊工作間要做個選擇,有守護我思緒想法較清楚的盧恩嗎?讓我確定是要留在舊工作或是選擇新工作?
A101:豐年盧恩。

Q102:我工作上要推新制度,但很怕員工大反彈,請問守護此項工作推動時,較少障礙的盧恩是?
A102:豐年盧恩。

Q103:我的工作需要時時讓我保持樂觀開朗鼓舞大家的能量在,請問守護此現象的盧恩是?
A103:火炬盧恩。

Q104:我結婚多年,請問守護我婚姻生活幸福美滿的盧恩是?
A104:歐拉伯納(家庭+誕生):守護創造和樂的家庭狀態(夫妻關係、婚姻關係、親子關係...)等。

Q105:我從事某工作多年,漸漸失去熱情,有守護我重新找回工作樂趣(成就)的盧恩嗎?
A105:誕生盧恩。

Q106:我剛進入業務的部門,需要口才和業績都進步,請問守護盧恩是?
A106:信使盧恩。

Q107:我很怕進醫院,很怕進去出不來,但生病又不能不上醫院,請問改善此觀念的盧恩是?
A107:誕生盧恩。(守護改變舊觀念,迎接新的觀念)

Q108:我在人際關係上常常識人不清,常常被騙,我想增進自己識人的本能,請問有適合的盧恩嗎?
A108:人性盧恩(守護理性思考、思緒正確)

Q109:我想往演藝圈發展,請問適合的盧恩是?
A109:水盧恩。

Q110:我目前的工作和家庭關係比起前幾年而言,算是不錯的了,我想持續下去,不要再滋生其他的事端,請問有適合此想法的守護盧恩嗎?
A110:冰盧恩。(守護凝住你要的現象不要變調)

Q111:家裏最近磁場怪怪的,老讓我不舒服,請問適合的盧恩是?
A111:守護盧恩。

Q112:<戰神>跟<旅人>都有守護公平正義的魔法,請問我上班要佩戴的是?
A112:旅人盧恩(強調前進中獲得公平正義),戰神適合已進行官司的魔法。

Q113:我有在做股票投資,這也是我的主要工作資金來源(專業操股人),請問有守護此現象的盧恩是?
A113:歐福拉(家庭+財富):守護強化個人正財(工作)、偏財運(投資)。

Q114:我是特殊體質者,這種現象讓我困擾,有減少此現象的守護盧恩嗎?
A114:由於你的訊息太少,我只能如此建議──
A.靈媒體質(看得見另一邊的能量體:神或鬼)時:魔法盧恩(守護心安即有平安,找到您心靈平安的那個點、理由,讓您接受此現象)
B.看不見只能感應某些現象,例如陰深恐怖的磁場、有負能量來襲(讓自己嘔吐、不舒服...):守護盧恩。
C.體質複雜,有時是撞見不該看見的東西、有時是感應到某事的發生、某人的情緒...(沒有特一對象):生存盧恩(終止此現象,杜絕讓你不舒服的現象)

Q115:隨著年紀越大,我知道生活讓我失去對某些真理教條的信念,我想找回那種信念,有那種盧恩嗎?
A115:太陽盧恩。

Q116:我的感情有點複雜,我一直在想辦法釐清,請問有加強這方面的守護盧恩嗎?
A116:人性盧恩。

Q117:我想買個盧恩給我朋友,她的生活一直陷於一種狀況中,她深陷其中不自知,我想拉她一把又不太可能,所以我想贈她一款盧恩,讓盧恩來幫她,讓她跳脫她的惡性循環。
A117:生存盧恩。

Q118:我在工作上被某現象傷害過,以至於我有點排斥上班,但我又無法自己創業,請問有適合的盧恩嗎?我有迫切生活資金收入的問題。
A119:烏納帝斯(權力+生存):重建信心(身心靈健康)和杜絕苦厄,重新開始。

Q119:有那種幫我先生改掉酗酒習慣的守護盧恩嗎?
A119:烏納帝斯(權力+生存):守護健康+終止某現象。

Q120:晚上失眠睡不著,也有心悸現象,有守護改善此現象的盧恩嗎?
A120:有病請去看醫生,若服了藥再使用盧恩會更靈──權力盧恩。

Q121:我一直沒有交往對象,我想要有桃花運,請問有這種盧恩嗎?
A121:守護盧恩是正能量商品,沒有一求就有的魔法,純看你的心之能量和無形的因素決定,我給您幾款盧恩參考──<太陽>,可改變你的思言行態度,有時您一改變,桃花運也會跟著來臨,或<誕生>這是祈求進入婚姻的魔法,讓您感情有新氣象的魔法,或<家庭>守護正緣的來臨(適合不想花精神力氣在感情上的人,只想有交往對象就好的人適用。)

Q122:我一直單戀一個女生/男生,有那種守護我有勇氣告白的盧恩嗎?
A122:太陽盧恩。

Q123:這份工作我做了很久,最近一直有狀況,工作達成率很低,我很怕因此被公司資遣掉,請問有讓我提升工作效率的盧恩嗎?
A123:蘇里瓦茲(雷神之槌+駿馬)。

Q124:我喜歡一個人,目前只是朋友,我一直引不起她/他的注意,請問有讓對方注意到我的盧恩嗎?
A124:雷神之槌。(守護念力投射)

Q125:我小孩有語言障礙,請問有守護他克服這種困難的盧恩嗎?
A125:颶風盧恩。

Q126:我對宗教一直有信仰,但總感覺不是很接近自己心中的信念,請問有那種讓我心靈平靜的盧恩嗎?或是守護我讓我找到最符合我心中想法的宗教?
A126:魔法盧恩。

Q127:我最近老是心神不寧,我知道不是那種要出事的感覺,請問要佩戴哪款才能減少此些狀況?
A127:太嚴重請就醫,盧恩只是守護商品,可以試著佩戴<權力>盧恩看看。

Q128:我剛搬家,對新屋子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有可能是陌生的關係,有那種守護我儘快適應新住宅的盧恩嗎?
A128:守護盧恩。

Q129:我想在車子裏放一個盧恩守護開車時一切如意,請問是何盧恩?
A129:生存盧恩。

Q130:我剛買車子和房子,有守護這些東西的盧恩嗎?
A130:車子和房子屬正財,請使用<家庭>盧恩,如果只是心愛的東西,例如日記、某個紀念物,請使用<火炬>盧恩。

Q131:我常常想法太一廂情願,以致於有些事情處理時,往往被他人看成笑話,請問有守護我看事情客觀一點的盧恩嗎?
A131:每個人的想法,因為生活環境和成長背景的不同,個人觀點自然會不一樣,如果一廂情願的想法太多,被他人用異樣眼光看,這已變成您生活困難點的話,那麼試試<哈格古斯>盧恩試試看,這款盧恩需要長期佩戴,效果會越來越顯著。

Q132:守護當兵順利的盧恩?
A132:旅人盧恩。

Q133:家人老是說著負面的話,老是不愛惜自己的身體,拼命工作,有守護讓他慢慢發現身體才是財富之本的盧恩嗎?
A133:黎明+烏納帝斯。(黎明守護財富持續進來,可以減少他拼命工作的態度,守護讓他發現身體才是財富之本的盧恩是烏納帝斯。)

Q134:我與對方約會時老是說錯話,有守護我表達順暢的盧恩嗎?
A134:人性盧恩。

Q135:我與對方交往一年,最近發現我倆關係陷入冰點,但我不想因此分手,有那種讓我們關係煥然一新的守護盧恩嗎?
A135:誕生盧恩。

Q136:有守護我清楚定出公司營運目標的盧恩嗎?
A136:豐年盧恩。

Q137:我想讓討厭的人消失在我的生活裏的盧恩是?
A137:雷神之槌。

Q138:明明喜歡對方但與對方獨處時,又有一種排斥的現象,這種感覺讓我困惑,有杜絕此現象的盧恩嗎?
A138:生存盧恩。(終止某現象,加強愛情)

Q139:感情交往中,老是我主動,對方被動,我覺得好累,有那種讓我們角色換一下的盧恩嗎?
A139:沒有那種角色互換的盧恩,但可使用英索羅盧恩,讓您在感情交往中更清楚這段感情到底你要不要。

Q140:我不喜歡肅敵,有那種化敵為友的盧恩嗎?
A140:吉納斯。

Q141:我在家族裏工作,很想去外面闖一闖,但總是想想而已,有什麼盧恩可以加強我行動力的嗎?
A141:權力盧恩。

Q142:我是中高齡工作者,我想換個較好的工作,有那種守護我換到好工作的盧恩嗎?
A142:很抱歉,沒有守護您"一定"換到"好工作"的盧恩,只有守護工作順利的盧恩,請您參考豐年盧恩。

Q143:我是耳根子很軟的人,只要有人開口我就不好意思拒絕,有那種加強我勇氣、果決拒絕不當推銷或向我借錢人的盧恩嗎?
A143:加強勇氣、意志力的盧恩─太陽盧恩。

Q144:我個性不好,我自己知道,有守護我改性的盧恩嗎?
A144:烏納帝斯,需長期佩戴。

Q145:我愛好自由,工作做了一、二年,就想去別地闖一闖,過一下不同的生活,父母覺得我定不下來很不好,工作一直換很不好,我自己也知道我責任感很低,有那種守護我漸漸扛起家計的盧恩嗎?
A145:家庭盧恩。

Q146:我家狗狗有替我帶來財富的好磁場,有守護我家狗狗這種情況的盧恩嗎?
A146:財富盧恩。

Q147:工作上被欺負是要佩戴<歐莎>還是<傑拉薩茲>?
A147:要看您的心態,喜歡這份工作,希望自己有動力努力下去是歐莎:讓自己越來越喜歡這份工作,可以轉移被欺負的注意力。
若是傑拉薩茲是希望自己適當時機有適當反擊力(給自己勇氣反抗)他人,替自己出聲是這款,若您預算夠,想佩戴二種也是OK的,並不會有相衝的問題。(已多人實作過,請放心)

Q148:請問我對開車有莫名的恐懼,是要佩戴哪種盧恩適當?
A148:魔法盧恩。

Q149:想要經濟獨立,是何款盧恩?
A149:傑格拉斯。

Q150:我最近升官,口才不是很好,想要與部屬溝通,讓他們服從我,是適合何款盧恩?
A150:人性盧恩。

Q151:工作上最近有點狀況,不想離職但想改善同事間的關係(有被欺負),適合何款?
A151:傑拉薩茲。

Q152:有莫名大愛的習性,不管對方是真是假,就是想捐款,有何款盧恩可改善嗎?
A152:愛索盧恩。

Q153:我有份穩定的工作,但偏財運不佳,偏財很少進來,只想從正財中存到款,是適合何款盧恩?
A153:<強化守住財富──愛索盧恩>或<黎明>盧恩。

Q154:我工作上有需要用到設計的部份,有守護設計能力的嗎?
A154:水盧恩。

Q155:工作上有個同事處處針對我,我想改善我和他的關係?
A155:吉納斯盧恩。

Q156:上級決策變來變去,我很難做事,我的工作時間老是被壓縮,結果成效不佳的帳卻老是算在我頭上,有改善此情況的盧恩嗎?
A156:蘇里瓦茲。

Q157:請問~
1.想要拋開過去的戀情,獲得更高的靈命(不再受困於人世間的感情)~ 請問是否應該佩戴〔生存〕?還有別的選擇嗎?

2.想要償還卡債的人~ 請問是否應該佩戴〔財富〕或是〔黎明〕?
3.想要恢復健康,並且持續擁有健康~ 請問是否應該佩戴〔權力〕?還有別的選擇嗎?
4.一個人身上同攜帶多個盧恩符文會什麼不好的影響嗎?

A157:1跟3可以合併配戴組合盧恩<烏納帝斯>,2.還債是<黎明>,守護偏財是<財富>,兩者的組合盧恩是<菲達斯>,4.不會相衝,完成咒約後,有1/3能量來自您的身上,您的思言行越正,越能激發出神奇的效果,有眾多買家和我是同時佩戴24款和組合盧恩的,守護商品越早佩戴越好,有時問題來臨時再使用已錯過良機了,1.是生存,2是黎明3.是權力沒錯。

Q158:請問如果出入不想遇到討厭的鄰居,該用哪一種?雷神之槌適當嗎?謝謝。
A158:您好,生存盧恩較適合。生存盧恩的主魔法是"終止不好"的事,只要你覺得"不好",想終止某現象持續發生就可以使用,討厭遇到某人要避開他算是一種現象,使用雷神之槌不管你用念力如何告訴自己不要遇到他,但有時你倆還是會遇到,因為魔法只能協助你不遇到他,無法讓他不遇到你。切記,魔法只針對你本人有魔法守護,要影響他人配合你不可能,所以<雷>款不適合,我直接建議使用"生存"來終止現象較好(不管誰遇到誰,只要不遇到就好),若您只想讓自己避開他,他主動遇到你你不介意的話,就可以使用雷款,您請參考,謝謝。

Q159:我家人喜歡做善事,但往往做後又會遇到他人說三道四,而令家人傷心,請問有何盧恩可以改善此現象?
A159:若家人只是近期遇到,可以使用<喜悅>盧恩,祈求做善事後一切圓滿,不要再聽到有的沒有的,而影響心情。若這現象是長久以來的現象,就是行善完,就會碰到一些人說三道四的話,那麼可以參考<魔法>或加強版<愛索>盧恩,謝謝。

Q160:我自己開店,老是請到待不久就離職的員工,請問要如何使用已有的單款盧恩(我有全套盧恩)?
A160:工作內部狀況可以跟<豐年>盧恩祈願;找人員時,可以向<喜悅>盧恩祈求結局一切圓滿找到適合的人;與面試者溝通時,可以使用<人性>盧恩祈求面談中,話有講到重點,彼此都有了解而避免誤會,以降低進來後的流動率;可以使用<水>盧恩刺激找人時的多元想法,例如:多在不同點登找人廣告或徵人廣告文案改變等等,都會帶來不同的結果、吸引不同人上門應試。若應徵者多,比較能找到合宜的僱員。

Q161:我想學好某一種語言,讓它變得很流利,請問要使用何款盧恩?
A161:恩魯茲盧恩。

Q162:請問戴佩裘盧恩有助於自己在選擇工作及找工作時的方向嗎?還是說佩裘盧恩只適合已經有工作的人?
A162:您好,不管你有沒有工作(如:還在摸索工作方向的學生,如果所學不適合自己,請盡早轉系以培養適合自己的一技之長)或已工作多年卻一直力不從心的工作者(例一直待在服務業,但內心一直想去設計業工作,卻一直不願花錢去學設計方面的所需...),只要您對自己的工作方向有所懷疑,那麼這款是輔助您盡早釐清問題並找到適合自己一輩子工作的守護盧恩,這款盧恩需長期配戴,才能讓人慢慢覺醒而釐清自己的性向/興趣/一技之長/現實面因素/是什麼?才不會好高騖遠,老是找不適合自己的工作做,例一直考國考或一直在打工等等(無法存錢往夢想前進,例買房、而一直停在原地等)。請參考,謝謝

Q163:您好,請問健談的我,老是碰到木訥對象,我希望也可以碰到跟我一樣的人,有這種盧恩嗎?
A163:您好,請切記一個重點,魔法盧恩只會守護完成咒約的人,無法改變別人來配合你,若魔法盧恩真能改變他人來配合你的話,那豈不天下大亂呢?如果真是那樣,魔法盧恩就不是正能量商品了。所以,要改變的人是自己,是自己主動出擊積極找對象,而不是被動的期待符合自己內心想法的人出現。往往越被動,要心想事成越難,因為想法不正確,只能催生二正一負的魔法能量。如果自己可以積極點,例如參加交友網站,那些網站都會先依您需求條件來配對對象,就可先降低你的擔心,不會把木訥的人跟健談的人配在一起,讓您浪費時間交往。可以使用<生存>先改變單身現象,然後再依預算多寡,可以再多採買一款<恩魯茲>來讓自己身體力行,將尋偶的積極想法化為行動力來實踐。當您完成咒約後,可以許「期待下一個對象就是跟我一樣是健談的人」這是恰當的,若是許「希望下一個對象即使是木訥也可以變成跟我一樣是健談的人」那麼這是不恰當,也不可能實現的。若您的想法只想被動等有緣人出現的話,那麼可以使用<家庭>盧恩,那是祈求正緣的盧恩,但配戴時間要久一點,這款不容易那麼快讓你感應到它的魔法能量。請參考,謝謝

Q164:下列情況適合選用恩索(異世界+信使)盧恩,恩索盧恩適用於守護透過某一事件,學習到某種人生意義!
A164:例1.我追求某一個人很久了,但對方老是不理我,我不想使用黑魔法來讓對方喜歡我,但我又無法釋懷怎辦?─答:愛一個人有時是考驗,不愛一個人有時也是考驗,這些"愛或不愛"的人生課題就是一種人生考驗和學習。
例2.我的親人或寵物死於意外,我一直無法釋懷,久久走不出來怎麼?
例3.我從小就成績優異,對於成績很計較,最近不知怎麼搞的,成績老是一落千丈,記憶力不佳,很痛苦,我想讓自己學會不要那麼對成績計較,有適合的守護盧恩嗎?
例4.人際關係一直是我從小的學習障礙,有守護我通過此考驗的盧恩嗎?
例5.我有嚴重的婆媳問題,我想化解我與婆婆之間的戰爭,請問守護此問題的盧恩是?
例6.我過度沉迷於未知宇宙的事,不管真或假,我就是會過度相信,常常往返心靈團體和宗教之間,後來總是發現,他們都未必是真的,我想提醒我自己,不要老是被騙或過度沉迷,適合我的守護盧恩是?
例7.我的原生家庭不好,所以我內心有某種走不出來的陰影在,我想努力克服但總有某種障礙出現,有守護我克服的盧恩嗎?
例8.我軟根耳,老是買很多不適用的東西,我知道這樣不行,也試著讓自己不要那麼容易被說服,我想勇敢說"不",但第一步總是好難,我不知道為什麼別人老是可以清楚表達而不會不好意思,我想學會這種人生課題,適用盧恩是?
例9.我老是參加國考,每年都考,也每年都名落孫山,我想放棄但內心總是不肯死心,結果每年考每年落榜,變成一點意義都沒有,但要我做到放棄又不容易,怎辦呢?有適合我情況的盧恩嗎?
例10.我莫名對拿到博士學歷有虛榮感,我已婚且有二個小孩,我有經濟壓力但我又不想放棄自己的慾望對家庭犧牲,我陷入工作、學業、家庭三頭燒的狀況下,我想克服一切,走出最佳的一條路,請問守護盧恩是?
例11.我先生老是外遇,我總覺是我自己不好,我總是在等他回頭,結果我的婚姻變得很奇怪,我很不快樂且變得很不積極,我不知道這樣的婚姻狀況再維持下去,是對我有意義?還是對我小孩有意義?還是對我先生有意義?我想釐清清楚且走出一個不讓我後悔的決定?
...每人要學習的人生課題太多了,無法為您一一列出,若您的生活問題很類似上列舉例,歡迎參考恩索盧恩,謝謝

(Q&A會陸續增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7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