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本賣場魔法盧恩的內顯原理:
本賣場魔法盧恩是內顯原理,也就是完成咒約儀式後,實質上能不能帶來心想事成的魔法,主要還是看買家的心之能量,若心之能量(思言行)越正確的話,越能帶來不可思議的願望成真或生活改變,因為每個人的心之能量不同,所以買家能不能帶來3正的魔法,有待買家自己實作。

愛麗絲的打造儀式是先把商品的2正能量打造進去,最後的一道儀式由買家進行,以完成咒約,若買家平日思言行正確的話,要激發3正魔法不難,若平日思言行有待改善的話,完成咒約後只能先帶來2正魔法,要配戴一段很長的時間看能不能因為思言行的改變而帶來3正魔法,目前有買家實作之後,是一年後才從2正提升到3正魔法的,所以,愛麗絲不鼓勵未經實作就大量採購,最好先實作一款後,再確認是否採購多款。

有欲購者問我:有哪一款魔法盧恩可以帶來適合她的姻緣,她對感情被動,不喜主動,而且所碰到的對象都是木訥型的,她不喜歡,她想知道哪款盧恩可以讓她碰到不木訥的對象?
我的回答是:魔法盧恩只守護本人,無法讓別人來配合你,如果世界上真有這種魔法,那麼這種魔法就是邪物,世界會大亂,我建議欲購者採購<恩魯茲>試試看,那是款讓想法化為實踐力的盧恩,如果買家被動的話,適合利用這款的主動來改變自己的被動,我告訴她,如果要一段好的姻緣一定要自己主動,如果老是碰不到適合的對象,可以去婚友社先讓業主幫自己篩選淘汱木訥的對象,可以利用填寫希望條件先來配對,這樣就一定不會遇到木訥的對象了。
我知道我這樣的回答,欲購者就不會購買了,因為她自言被動,而我又建議她主動出發,這自然違反她的意願。自然,她不會購買。因為她要的是萬靈丹的魔法。

站在賣方的職業道德立場,我一定會解釋清楚,因為我一看欲購者的留言,我知道對方即使買後也只能催生2正魔法,要帶來3正心想事成的魔法很難,因為對方對於求偶的觀念不對,明知自己被動,已被家長逼婚,又對婚姻抱著不積極的觀念,自己被動卻要對方主動,但自己所遇對象又都是木訥型的,而想利用魔法來改變一切,這有可能嗎?
其實欲購者要思維的是,為什麼自己老是碰到木訥對象呢?原因無他,木訥者一般都是吸引木訥者,如果自己活潑要吸引木訥者很難,因為活潑者會把木訥者淘汰,因為差異點太大了。
欲購者告訴我,她是被動型的,可想而知,她應該不屬於活潑的那類,自然要碰到健談活潑一直主動對她好的人十分難,這就是欲購者對於感情的錯誤認知,所以可以藉由魔法盧恩來幫她的地方,就是先改變欲購者的行動力,讓她被動化為主動,當她對求偶變積極時,才能吸引主動的人,所以我建議她採購<恩魯茲>來試試,但顯然欲購者對本賣場內顯原理的魔法概念有誤,她以為本賣場魔法就是萬靈丹,事實上不是,所以我必須回答清楚。

再三善心提醒各位:凡強調XX商品是萬靈丹的魔法商品,皆要小心。

從前不久的買家私下來信可以看出(被靈體干擾案例),購買來路不明的魔法商品有風險,即使標謗淨化磁場的商品,也一樣可能有問題,所以一定要小心,若無必要,不要在家自修和亂用來路不明的魔法商品。

前幾日在網路搜尋到一篇關於盧恩符文的文章,我看了會吐血,因為版主不知從哪搜尋到資料,說要打造有效的魔法盧恩,術士要滴血賦與盧恩符文魔法才行。
當我看到那些文字時,我真想反駁留言告訴版主:請不要錯誤誤導大家觀念。

術士打造魔法商品,依魔法儀式不同而催生不同魔法。
凡用"血"打造的魔法商品就是黑魔法,黑魔法的進行還要看術士的心態,若進行儀式的是能力強大的黑心術士,自然他的商品具有比白魔法打造的商品更具實現力和恐怖性,一旦願望實現,血咒要的東西也往往不是金錢那麼簡單,有時是使用者身心靈的一切,所以一定要小心。

愛麗絲的魔法盧恩是內顯原理,願望能不能實現,由買家自己的心之能量而定,我自謂是世界上最安全的魔法。
若買家使用後不佳反更糟時,可以解約的。
就是明白告訴魔法盧恩:XX盧恩,我現在正式跟你解約即可。
然後本賣場的魔法盧恩將不再守護您,就會變成普通商品,到時你要送人/丟掉或擺著裝飾都無妨,請大家放心!

註:一旦進行解約儀式之後,若使用者再進行互訂咒約儀式一樣無效,愛麗絲的魔法儀式很嚴謹,一旦解約就無守護作用,只變成普通物品,請買家三思而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7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