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恩符文守護商品使用問答集◎(2014.8月問題重整2010~2015) 方便大家採購參考

(此賣場所有文章是為本賣場版權所有,請他人勿隨意轉刊成私人文章他用,若被愛麗絲發現,愛麗絲將私自收集證據並保留法律追溯權)

投稿照片方式呈現 ◎買家分享佩掛盧恩商品真實感應故事(痞客邦blog)

文章單元呈現(痞客邦-盧恩真實感應故事) http://momo7261.pixnet.net/blog/category/1638691

Q1:盧恩商品與塔羅占卜的差別?
A1:依愛麗絲實作的經驗,盧恩商品的神奇力量應該是比塔羅占卜更強大才對,就歷史而言,塔羅有三千多年的歷史,而盧恩符文可以追溯到上萬年前(距今1萬6千年或6千年-歷史資料有落差,目前無法確定)的北歐遠古民族,可能是因為盧恩符號太過久遠了,神奇力量的傳承中,出現斷層,所以很多占卜法已失傳,再加上她是圖像很原始很單純的構圖,所以盧恩的使用,有很多不可考之處,目前依據愛麗絲實作的結果,愛麗絲把塔羅占卜歸納於占卜類的神奇力量,也就是可以占卜出很多面向的疑問、預測解答或是提供諮詢建言等,而盧恩符文的話,愛麗絲把她歸於守護類的神奇力量,因為介紹盧恩符文的書籍不多,內容上也空洞乏陳許多,所以要怎麼運用盧恩符文在占卜上且要達到如塔羅占卜一樣的神準,愛麗絲研究下來,盧恩符文占卜力偏弱,但把它打造成守護系商品,能量卻是大增的,因此,愛麗絲在此簡單的歸類,塔羅是占卜類的神奇力量,而盧恩符文是守護類的。(目前坊間書皆把盧恩符文歸於占卜系中,由於愛麗絲是特殊體質者,由上師DC傳達如何強化打造守護系盧恩商品的魔法儀式,所以愛麗絲親手打造出的守護系魔法盧恩是跟大家所認知的占卜系盧恩明顯不同,經過2010~2014年眾多買家的購買和實作證明,愛麗絲所打造販賣的盧恩守護商品有一股神奇的魔法力在,會為大部份買家帶來不可思議的生活改變,讓不如意的生活慢慢越變越好,所以愛麗絲的守護系盧恩商品要越早使用越好)。

註:由於買家生活多元,不保證人人一定能催生魔法能量,若您第一次使用,建議先採買一款實作後,若有效時再大量採購。
由於曾有買家不知何原因無法催生魔法,再加上買家不肯放棄使用和不斷來信請教之故,已造成愛麗絲的生活困擾,所以愛麗絲強烈註明此點,請勿為了省一次運費在第一次消費時就大量採購,愛麗絲不保證人人使用後一定會心想事成,天底下沒有不勞而穫之事和這種魔法,若有,那一定是價值不菲的寶物,也絶非愛麗絲能打造出來的,所以大量採買時請買家三思,不要有錯誤觀念,愛麗絲不對任何買家錯誤評估後大量採買負責。

Q2:自己親手製作的盧恩符文商品會比愛麗絲親手打造的盧恩符文能量強嗎?
A2:如果您也俱備催生打造魔法能量的資格,我想您自製的盧恩商品會比我所販賣的盧恩商品更具感應力。我是正牌由祂們(我的無形老師DC(縮寫)_Dream Cloud祂們自稱來自夢的宇宙)欽點的白祭司體質者,所以我可以寫下有效的咒語和創造魔法儀式,您可以自做盧恩商品看看,但不保證有實質魔法效力,過去3年多(2010~2012為止),有眾多買家買後覺得神奇而自做盧恩商品,結果後來不斷來信請教,已造成我的困擾,我歸納下來發現,是因為體質的關係,所以大部份人自做的盧恩商品根本無法創造出魔法,買家所創、所寫儀式、咒語皆是無效的,所以2013年起,我不再分享任何自做盧恩商品的訊息(部落格相關文章也全面下架),若您有需要請參考本賣場商品,若不想花錢購買,想自行製作實驗也行,但請勿再來信請教我任何問題,我已無力回覆您相關問題,請買家見諒!

Q3:使用本賣場盧恩商品首要注意的地方在哪?
A3:使用本賣場盧恩商品時的互訂咒約過程,盧恩商品是一對一的溝通形式,也就是它只與完成儀式者(大名和人配對成功)諦結誓約,如果有一天,佩帶的盧恩守護吊飾掉了,您也不用擔心,因為它被別人檢走了,並不會搶走您的守護能力(但商品掉了之後,魔法力將漸漸消失不再,若有需要請再購買,因為魔法儀式中的一環是魔法商品要在使用者身邊才行,掉了等同破壞魔法儀式,所以慢慢的魔法力會消失不見),因為當下唸咒者是您,是您和您的盧恩守護商品一對一進行的,即使別人撿走了您的盧恩商品也是沒用的,因為那個盧恩商品並不屬於撿到它的人,所以它也不會保護或守護那個撿到商品人。(切記,魔法商品遺失,魔法力消失,請使用者小心使用!)

Q4:可以替某人唸誦盧恩商品咒語嗎?
A4:是可以的,如果對方是長輩或是文盲者(例不識字的小孩),您可以替他們服務這個過程,只要在唸咒時,讓他們在您的旁邊,手拿著盧恩守護商品即可,唸咒時,把他們的大名帶入,但如果當事者不在身邊的話,就請您不要隨便唸咒,因為要當事者手拿盧恩商品才行(或放在使用者旁邊),這樣盧恩商品才會認識它真正要守護的人,不然,盧恩商品守護的神奇力量會減弱。例如,長輩不信這種東西,可以在他睡著時幫他完成咒約儀式(把盧恩商品放於他身邊完成咒約),然後將盧恩商品吊掛或放於他使用地方的範圍內即可,例床邊、枕頭下或床櫃、書桌、包包...等,自由運用。

Q5:買來的盧恩商品可以不使用,一直保存著,直至幾年後適當時機再送人或自用嗎?
A5:這是可行的,但切記不要將已唸完咒語誓約的盧恩商品再送人使用,即使對方重新唸咒完成,還是無法得到盧恩商品守護能量的。(盧恩商品的咒約儀式只以第一個人誠心誠意與它締結咒約有效,而且完成咒約後還要把商品留在使用者身邊,達到一對一的守護,若未使用的商品被朋友或某人用半開玩笑的態度唸誦咒約,也不會完成咒約儀式,因為朋友或某人即使唸誦了咒約,但因為他並非使用者,完成咒約後也無法保有魔法商品,自然不符魔法儀式,所以此魔法儀式啟動算不成功,請使用者勿過度擔心害怕商品被朋友或某人拿去看而啟動了咒語,愛麗絲所打造的魔法儀式很嚴謹,非任何人可以隨意破壞或破解的)

Q6:可以使用多款盧恩商品嗎?
A6:可以的,盧恩符文守護商品一共有24款,分別守護不同事情、生活和事件,並針對不同的事故給與不同強弱的守護能量,是可以多款使用的。

Q7:可以和自己的盧恩商品不斷的祈願和說話嗎?
A7:這是當然的,因為此款的盧恩符文商品就是您的貼身守護能量,您可以跟她不斷的祈願並加強自己的心思能量,進一步完成您所期待之事。

Q8:盧恩符文商品可以守護非道德之事嗎?
A8:盧恩商品沒有這方面的規定說不可以,但塔羅占卜就有(塔羅對於不道德之事,會不客氣的指正),當然如果把盧恩商品使用在守護非正統的事之上,它的效果是較弱的。

Q9:如何配戴?
A9:配載方式很靈活,您可以配帶於您的隨身物品上,例如包包、鑰匙圈、當桌上裝飾品掛...等的,您可以自由運用。

Q10:有沒有特別要注意事項?
A10:使用時,當事者要很誠心的唸咒,不可隨便,最好找個安靜的地方專心與盧恩締結誓約(唸咒)。如果當事者無法唸咒時,也請他們一定要拿著盧恩符號才行,至少看著它,讓服務者替他把咒語唸完。(若使用者是病人之類的,無法拿著它,可以把它放於使用者身上,由他人幫使用者完成咒約儀式即可)

Q11:佩帶的時間需要多長呢?
A11:佩帶時間沒有硬性規定(最好是您可以隨身攜帶,當您想到它時,就可以拿出來祈願一下最好,加強它對您的守護能力),重點是使用時的唸咒過程(專心一致、不要隨便。如果您覺得守護吊飾太大了,您就把它收起來放於包包內一角也行。像愛麗絲桌上就把數個盧恩商品給串起,當成一長串的裝飾品掛在書桌上,只要我用電腦時,我就會看見它,若想跟它們說話許願時,再拿下來使用。

Q12:愛麗絲所做的盧恩商品跟別家賣家做的有何不同?
A12:呵呵!這是一個好問題哦!這些盧恩符號守護商品是愛麗絲親手打造的,從染色、打印到包裝,都是愛麗絲誠心誠意的製作,在製作的過程中,我就把我的專注力和祝福的能量傳遞給這些新出爐的盧恩商品,所以我想正牌魔法師親手製作出來的東西,應該會跟工廠大量產出的商品能量不同才對!至於您買了它,盧恩商品會不會帶給您神奇的守護力量,這部份愛麗絲就不敢打包票了,畢竟這有佷多因素可探討,但無論如何,愛麗絲都由衷的希望盧恩商品可以在您身上帶來神奇的守護力量。

Q13:盧恩商品不小心掉在地上,會影響效力嗎?
A13:不會的,您不用想太多喔!不必把盧恩商品當神祇一樣祟敬看待,因為當您完成咒約後,有1/3能量來自於您的心思量能量,若您的心思量(思言行)能量越正,越能帶來神奇的魔法力。(切記,魔法商品遺失,魔法力消失,請使用者小心使用!)

Q14:如何保養愛麗絲製作的盧恩守護商品?
A14:愛麗絲製作的盧恩商品是雕刻皮(牛皮)材質,如果佩帶久了,可以購買專業的牛皮保養亮油擦拭即可,如果不小心髒了,可以用布沾水擦拭,等它自然乾即可。牛皮的好處之一,就是它的韌性夠,雕塑性夠,可以拗折而不會輕易斷裂,適合長久佩帶哦!

Q15:如果買很多個盧恩商品,會不會搞混哪個是守護哪個阿,搞混會不會怎樣呢?
A15:請放心,當您拿到商品時,您會發現我把各說明書和商品釘在一起,到時你就依產品說明的內容給與不同需要的人,然後請他(她)們找個安靜的地方,自己唸誦咒語即可,完成儀式後,就可以隨身佩帶或是找個固定的地方掛起來即可。 如果真的一時之間拿錯了,可以拿說明書上的英文字比對商品上的英文字即可(順時鐘方向),如果兩者英文字相同就表示這是同一組,如果真的唸錯了,只要拿正確的說明書和盧恩商品重新唸一遍即可,因為如果商品和說明書配對錯誤或是咒語唸錯的話,儀式算是沒有完成的,也就不具效力,所以只要稍微注意一下,重新唸誦把儀式做對,那麼才表示當事人有跟盧恩有成功的互訂咒約,所以您真的不用擔心:如果拿錯了、唸錯了會怎樣~因為儀式啟動不成功,自然不生效力的。

Q16:如果當事人與盧恩互訂咒約後,無法隨身攜帶,可以放於書桌的抽屜裏嗎?
A16:可以的,因為每個人的生活狀況不同,重點在於當事人一定要和盧恩做完互訂咒約的儀式,至於有沒有辦法隨身攜帶它們,都是很隨興的事,愛麗絲建議您隨身攜帶的理由是,當你有需要時,你可以看看它與它說說話都可,因為它是您的守護天使哦!甚至於您有心事,也可以跟它訴說的,所以才如此建議您隨身攜帶的。

Q17:我怕盧恩弄髒,可以用塑膠袋裝起來嗎?
A17:其實您不用想太多,魔法效力並不是由這塊皮飾所產生,魔法守護的效力是在於你們有做了互訂咒約的儀式,也就是一定要唸咒完成,還有就是那1/3您自身的思言行能量,越正越好。
這個皮飾因為是由我產生,有讓魔法加速的效果在,它只是個形式罷了,如果有一天它不小心掉了,而您心量強的話,還是有守護的效果在,一般而言,大部份的人會因為守護吊飾不見後,魔法守護的力量是會慢慢消失的,所以您想怎樣的保護它,都是可以的。您越加愛惜它,您的慮恩商品會知曉的,它會更靈驗哦!因為從你們互訂咒約開始,它就是你一個人的了,即使別人撿到它還是沒用的。

Q18:如果多與盧恩商品多訂一次咒約,魔法效力會失效嗎?
A18:呵呵^^您真的不用想太多,可以的,那款盧恩在與您做第一次的互訂咒約開始,它就是屬於您一個人的了,您可以把它當作是您的守護天使,愛訂幾次的咒約都可以,不會有影響的,我也鼓勵大家多多跟自己的盧恩說話哦!
盧恩是種很有靈性的符號,像我就把做失敗(較醜)的盧恩一長串掛起來,當然我也和它們互訂咒約了,因為美、醜、大、小是不會影響魔法的,我常常跟它們說話,跟它們祈願說,所以你跟您的盧恩真的不用太拘緊,你可以把你的盧恩想像成是您的寵物,您的寵物雖不會說話,但牠們卻懂主人的一切,但盧恩跟寵物唯一不同的是,它們有守護您心願和實現您心願的魔法在,你願意與你的盧恩多親近的話,它們會越懂你的,比寵物更貼心哦,它們會在無形中保護您、守護您,為您帶來希望和好運!所以,您真的不用想太多哦!是可以與它多訂幾次咒約的,因為它是屬於您一個人的盧恩。
魔法為什麼這麼不可思議,是因為人類的心思能量能讓不可能成真的事物成真,所以稱為魔法。我賦與我打造出來的盧恩祝福的能量,而你們賦與盧恩守護你的使命,這就是一種咒約的形式。

Q19:我與盧恩商品互訂咒約時,需要朝什麼方位唸嗎?
A19:不用喔!我在製作盧恩時,已與它訂定了前半段的咒約──讓大家可以用最簡易的唸咒方式,可以在任何時間、空間、地點完成互訂咒約的儀式。愛麗絲所打造的盧恩商品,催促它魔法的產生,有二個階段,第一個階段由我來啟動,第二階段要由使用者來啟動才行,所以呢,您不需要太謹慎,唯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不要在吵雜的環境下與盧恩互訂咒約,例如電視機還開著的時候,小孩還很吵的時候來做這個動作,因為那些聲音會讓您比較無法專心,所以我會建議您選擇一個安靜且舒適的時間地點來完成儀式,例如剛洗澡完、要睡覺前、自己獨處時,您感到最安心且最舒適時,就可以與您的盧恩來互訂咒約了。

Q20:我購買來的盧恩商品有使用期限嗎?例如一個盧恩商品只能使用一年?
A20:呵呵^^真的沒有喔!我想您可能真的不是很瞭解魔法這種東西,魔法是沒有使用期限的,我所打造的盧恩商品可以在任何時間使用,讓您啟動第二階段後產生一個新的盧恩守護者,您可以想像成一個盧恩守護者就是一個隨從,您想要多少個隨從呢?就使用多少個盧恩商品,你每次完成一個互訂咒約的儀式,就由你產生一個新的魔法隨從,這就是魔法的神奇之處,像愛麗絲就把做的較醜的盧恩商品掛起,與它們互訂咒約,所以愛麗絲使用盧恩商品的數量是大於大家的,它們沒有一年只能使用一款的期限在,只要由你完成第二階段的儀式後,這個守護者就會守護您一輩子,只要您不要弄丟它們的話,魔法效力是會一直持續著的,而每年第一天的0點到6點之間,在這個時間內完成儀式所產生出來的魔法守護者,是具有魔法加強的效力在,請切記,祂們是以使用的第一款盧恩為主哦!第二款以後就只有平時的守護效力,所以愛麗絲很珍惜這個時間,也鼓勵大家把握這個黃金時間與盧恩互訂咒約,真的很難得,每年才一次而已,所以有心想許願的人,請在每年元旦最初的黃金六小時內完成儀式。

Q21:您好,您說「權力」盧恩有守護將無形的意識轉化為實質的力量,那麼我們每天都有上百個不好的想法閃過腦子,例如有人欺負你,你會突然失去理智的詛咒他出事(只是氣話,並不是真得希望他出事),但之後真得發生不好的事,如果真的發生了,我要如何看待它呢?
A21:您好,如果真得發生這樣的事件,就是巧合,無關你的想法,你不必太在意。因為我所打造出來的魔法盧恩,由三個能量組成:一個是我(魔法打造師)的打造過程儀式中所創造出來的正能量(1/3正能量),其二是古老的盧恩符文能量(1/3正能量),它也是正能量的守護能量,至於您完成互訂咒約後的能量,是屬於您心思能量所創造出來的部份(1/3正或負能量)。如果您習慣用負思維方式來祈願,那麼二正一負的能量,您覺得您的負面願望會實現嗎?其實很難,真的很難,因為您不是魔法打造師,所以催生出來的能量是三能量裏最弱的,也就是說最強的正能量的來源是盧恩符文和我的魔法儀式,所以您基本上不需擔心這類的問題,況且盧恩是個很有智慧的特殊能量,佩帶久了之後,你會發覺你的想法會趨於正面的思考,慢慢的遠離負面的思考模式,這是真的,很多人都有如此的感應,盧恩會改變一個人的思想力和行動力,讓一個人遲遲不想行動的想法,化為真實性和執行力,或是讓一個對生活不抱任何希望的人,突然生活裏發生很神奇想不到的事,而讓那個人突然再度擁有對生活的希望,這是因為你們佩帶的盧恩有二個正能量,如果你的想法本身就很正面、很良善的話,你就等於擁有三個正能量在守護著你,如果您的思想從以前就比較負面的話(二正一負),二正的能量會慢慢讓您改善您的思言行負能量,所以基本上愛麗絲的幸福魔法盧恩商品是守護的正能量商品,不會因為您的負面思維而變成負能量的東西,如果真的不幸發生事情,那麼就真是巧合了,如果您的負面能量大於二正能量,而導致不好的事情一直發生時,那麼你的思維能量(ESP能量)就真的很大,既然如此,你再佩帶什麼正能量守護商品也沒用,因為您的一負能量勝過二正的守護能量,那麼你就把盧恩商品給丟掉吧,因為盧恩守護能量已無法幫助您了。不過愛麗絲個人認為,有如此負能量的人不多才對,總之,您不用過度擔心,您自己實作看看,很多人都被盧恩的正能量改變了,變得較正向而樂觀,我希望您也可以慢慢感應到如此的改變,祝福您!

Q22:您好,我常常會因為內心的不安,我有時候會害怕盧恩會沒有效用,那我該用什麼心態看待盧恩呢?我需要做些什麼讓我感到心安呢,因為我只要盧恩有效後,我會害怕是錯覺以至於我什麼都得不到,所以我該做什麼呢?
A22:您好,當你與盧恩完成互訂咒約後,那個盧恩只會守護著您,如果你的心願沒有達成,您不應該太在意,因為這世間本有太多事是不在盧恩守護的範圍內(例如生死關卡或劫數等),因此你應該用平常心看待你的盧恩。如果你的心願達成了,表示你的盧恩願意幫您把心願達成,所以你就必須肯定你的盧恩,不必擔心是錯覺還是盧恩幫了您,這兩者的分別要您自己慢慢去區分過來,很多人都是在半信半疑的情況下開始使用,大部份的人都是約使用半年後私下來信告訴我,盧恩真有不可思議的能量,他們也都是從半信半疑中開始相信且確定了他們的守護盧恩,所以您不必特意的去擔心你的願望到底會不會成真,這個過程我相信買過盧恩的人都有過,所以像您常常內心不安的話,可以跟你的盧恩祈願說:我希望我的願望可以成真,如果不能成真,也希望你讓我感到心安,我知道「得之我幸、不得之我命」的道理。總之,你試試看如此的溝通,看可不可以減少你許願後擔心害怕的不安。祝福您!

Q23:您好,可以跟我說佩戴盧恩時,自己要用甚麼樣的心態來看待它。因為我是一個容易胡思亂想的人,所以容易想有的沒的,這樣會使盧恩沒有效果嗎?
A23:您好,佩帶盧恩如同第22題的答覆,用「平常心」看待,還有盧恩商品是守護本身有正向思想和行動力的人,如第21題的答覆,舉例而言,如果你是個學生,愛玩不用功讀書,當有考試時,你就向盧恩許願希望考試能順利通過的話,那是一種取巧行為,也是一種負面的思考方式和行為舉止,所以盧恩不會幫你達成你的心願,但如果你本身有用功,只是差了一點點,這時候,盧恩倒可以善意的幫你一點忙,讓你有點好運氣猜對某些題,而讓你安全度過,但如果你每次都抱著如此僥倖的態度,無法正確分辨出什麼才是正確的行為舉止和方向的話,盧恩的守護能量就頂多維持在二正一負的水準上,而無法幫你達到三正的能量水平,那麼你再如何的祈願也是薄弱的能量。正確的心思能量做法是:如果你是學生的話,你的現階段就是要安份做個學生,好好用功讀書才對;如果你是個上班族,你就應該好好加強自己的實力和加強不足的地方,而不是老是用僥倖的心態,希望公司注意到您或不努力就有好的業績和好事降臨在您身上,基本上那是不可能的。所以說,您要對盧恩守護能量有個正確的認知:使用者本身要努力、要有正向想法,這樣盧恩才會更有心幫您達成你的心願,如果您每天心思不定,只是拿著盧恩不斷許願的話,而忘了自身努力和用功,只把目光整天放在等著願望實現這件事情上面的話,那麼你的盧恩會感應到的,它的守護能量就會變弱,因為投機的想法早已被盧恩察覺到了──請切記,天下真的沒有白吃的午餐,即使盧恩想幫您,也很難,因為您太過擔心盧恩有沒有效了,很明顯的你只想許願過日子,事實上,世上沒有如此神奇的東西,不管許什麼願都成的魔法,如果有,我想我的盧恩定價會不菲才對,例如一個一百萬,因為有求必應、太神奇了。我只定一般吊飾的價格,就是因為我知道魔法盧恩對每個人未必都有效。

所以,使用魔法商品一定要鄙棄「擔心」這件事,至於胡思亂想的行為並不會影響盧恩的效果,因為盧恩有智慧的判斷力,它具有神奇的能力去判斷一個人內心的想法,它會知曉它的主人想法是想想的,還是迫切需要的,如第21題的答覆,如果您想要發揮三正的能量,請不要過度聯想或干預盧恩的魔法力,因為你的盧恩只守護著您,如果你的心思不正的話,最多只能發揮二正一負的能量罷了,例如:小三希望盧恩守護她去破壞別人的家庭去成為元配,這樣的守護能量就是二正一負的能量,要實現很難;例如元配希望她的盧恩讓小三出意外離開人間,讓她完整擁有家庭,這也是二正一負的能量,因為盧恩很有智慧的知道,詛咒一個人死亡就是不對的,就是負思想,即使她是合法的妻子元配,她有正當的理由去維護她的家庭完整性,但這樣的許願方式卻是負面的。正確的許願方式是:元配希望盧恩幫她讓家庭擁有完整性,讓小三自動離開,而沒有任何負面思想(例如詛咒)的想法出現,盧恩就會發揮三正的能量幫元配擁有一個較圓滿的發展,所以正向的心思能量很重要,如果你還不具有正向的思考能力,有喜歡胡思亂想習性的話,請慢慢想辦法讓自己改變,例如忙碌的生活或工作,是會改變一個人胡思亂想的毛病。至於您來信的問題:胡思亂想的人,會不會影響到盧恩的效果,我的答覆是「不會的」,因為盧恩具有智慧,只是胡思亂想的習性,最多只能把盧恩發揮到二正一負的水平能量上,無法發揮三正的能量,因為您過度擔心你的盧恩有沒有效了,還無法對魔法商品有正確的認知性。

愛麗絲的魔法盧恩不等同這世間其他魔法的商品,因為我用了獨特的魔法儀式製作而成,所以它有一定的安全性在,它是守護的正能量商品,如果您的心思能量也夠正的話,就可以發揮三正的能量,如果差了一點,也擁有二正一負的能量,但基本上它不會害你,因為你不會害你自己不是嗎?所以它是最安全的,擁有盧恩的主人,一定要相信自己的盧恩,因為相信盧恩等同相信你自己,如果你不能,那麼就期待盧恩的二正能量慢慢導正你的一負想法吧,這需要時間,不能太急!

祝福您!

(註:愛麗絲不曉得是否有些書說使用盧恩要遵守什麼樣的禁忌等,愛麗絲只知道我在打造我的盧恩商品時,我是告訴它們:用最大的包容度面對使用你們的人,你們要儘可能的守護擁有你的主人,你們是我愛麗絲創造的賜福能量,藉由古老的盧恩符文魔法,第一個和你們互訂咒約的人,將賦與你們魔法的生命,那個人就是你的主人,你將守護他們,而不管他們的身份地份、外表長相...等,這是愛麗絲與我親手打造的盧恩符文的前段儀式,所以,當您買到愛麗絲打造的盧恩商品時,您已經進入魔法的世界,我幫您啟動了盧恩符文賜福能量的前半段儀式,後半段最重要的儀式就要由你來啟動了,前後二階段的魔法儀式完成才能催生完整的魔法。)

◎以下Q&A-2012補充

Q24.請問我可以使用盧恩來許中樂透的願嗎?
A24:可以的,只要完成你和你的守護盧恩互訂咒約的儀式後,你想許怎樣的願都可以,但使用心態一定要正確,一定要有「得之我幸(幸運),不得之我命(命運)」的觀念,因為守護盧恩不是萬靈丹,沒有保證一定會實現你的願望,你可以常常跟自己的盧恩說,但你的盧恩要不要幫你增加你的好運或讓你實現,那就是你跟你盧恩的事了。

Q25.請問使用後多久會有感應?
A25:您好,這個問題真的很難回答您,我可以提供買家私下來信給您參考。
截至目前為止,愛麗絲收到使用後買家的來信有三種。

A.是使用良好且佔大多數人,或多或少都有感應到守護盧恩帶來的神奇力量,身體較敏感者,有人是從收到物品開始(未唸咒就有感應)或是唸咒完之後有感應到些微的靈動現象(有人是打嗝、有人是頭暈、有人是手麻、有人是胸悶、有人是感應到有一股熱能從腳底竄起等...每人的感應現象都不同),這類人使用一陣子之後,幾乎都有感應到盧恩帶來的良好改變(每人感應到的改變時間都不同,有人是馬上、有人是一個月後、有些是使用N月後才明顯感受到他的生活的確有了良好變化)。

B.是使用N月後都沒啥變化的,目前有收到二位買家的來信請教,愛麗絲建議他們再參考其他買家的投稿故事,看看那些得到良好改變的買家是如何與他們的盧恩溝通互動的。

C.是反應使用後得到反效果,目前有一位來信反應,此位買家使用約三星期,愛麗絲建議他不要再使用了,由於每人的生活狀況不同,身上是否有帶護身符或信仰某宗教或體質關係...等,是否因此得到反效果,愛麗絲不得而知,所以如果買家自己覺得使用後不佳,就不要再使用了,畢竟不是每個人都適用佩戴魔法商品的。(只要不再親近自己的盧恩,例如丟到抽屜裏或送給別人當普通吊飾戴都算,只要不再跟它說話,自然魔法效力慢慢消失,若強力不要魔法者,把它丟掉即可。)

Q26.如何更加突顯守護盧恩的魔法?
A26.愛麗絲從眾多來信反應使用良好的買家信裏得到一個大發現,買家的思想越正面、越樂觀、越積極(常做善事者),明白魔法商品不是萬靈丹,是屬於「得之我幸、不得之我命」的一種幸福能量,這類人會常常感謝自己的盧思,愛麗絲從他們的來信裏發現,他們都會提到他們好感謝自己的盧恩這一點,可見不要只求盧恩幫你實現你的願望,你也要常懷感謝之心來感謝你的盧恩哦!往往越懂得此道理的人,越能更快的感應到守護盧恩帶來的神奇魔法。

Q27.如何才能算是正確使用盧恩呢?
A27.愛麗絲舉個問題讓您自己測試看看你的觀念正不正確,是屬良性思考還是偏負思考?

問題:如果你每次大樂透開獎時,你都求守護盧恩幫你中第一特獎,你覺得守護盧恩會不會每次都幫你實現呢?

(我相信你會回答「不可能,我只要一生中一次就好了」,那麼...你的觀念很正確哦!每次的許願是可以的,但每次都求盧恩「一定」要幫你實現,那就是「強求」了,往往越持「強求」心態許願的願望越不可能實現。)

實例:這是姊姊分享的實例,當她上班工作每次多到無法正常下班時,她就會拿她的盧恩許願說:「不要再丟工作過來了...我想今天正常下班」,結果卻是越求工作丟的越多,後來她發現她總是在情緒不能控制時,很負氣的跟她自己的盧恩說,結果她發現她的盧恩幾乎不幫她...反而是她在不強求的心態下所許的願,反而一直實現中,例如最近她又想換工了,她對她投出的履歷並沒抱持一定會有面試機會時,往往都有面試通知,讓她覺得好幸運。姊姊事後反省自己說:工作多到不行是正常的上班狀態,一直求不要丟工作過來是不正確的上班心態,即使曾經真的如願但她也不曾感謝過她的盧恩,反而她會一直記得盧思不幫她實現的那次,久了,她也發現她使用盧恩的心態也變成了「強求」,覺得盧恩神奇,就什麼大大小小的事都求,反而求多了,沒有實現的比例也變高了,所以她也慢慢覺得她的盧恩好像失效了,後來她的手環盧恩就...不見了(姊姊對她的第一款盧恩手環好有感情,現在回想起來會笑說...我的盧恩一定是受不了我的強求,所以它再也受不了了,所以就悄悄的離開我了...笑)

Q28.我要佩帶很多盧恩才會更靈驗嗎?
A28.不需要哦!你只要佩帶那幾款你需要的,就可以了。如果你不知你佩帶盧恩是否有感應,你可以先購買一款試試看,若有感應,以後有需要再採購其他的。

Q29.你好,我使用外來的平安符之類的,一開始很有效,後來就沒什麼效,你的守護盧恩也會這樣嗎?
A29.你好,我的守護盧恩的理論是內顯激發,也就是透過正統的魔法打造儀式和催生魔法咒語,來催生出每個人身上未知的ESP能量(超感力能量),所以盧恩商品越靠近自己的身體會有較強的神奇魔法,許願會更快實現。關於這點已有眾多買家實驗過,證明愛麗絲並沒杜撰,所以我所販賣的守護盧思理論是最安全的(依據自己不會害自己理論),所以它跟你去求來或買來的平安符是不同理論的(大部份的平安符都是加持型的外求魔法,請求XX神祇神力來保護您或讓您生活更如意...等),外求魔法跟內顯魔法是不同的,基本上您佩戴平安符或盧恩商品是不會相衝才對,但有買家反應說好像有影響,大部份是說無,關於此點,由於每個人的體質、信仰、思維、生活樣貌...都不同,太多元了,所以要您自己實驗看看會不會相衝了。至於一開始有效,後來就沒效,這現象要看您如何跟您盧恩互動了,如果你感應到盧恩有真的幫助到您,而您也願意繼續相信您的盧恩不會害您,那麼這個魔法會是一輩子的,因為完成互訂咒約後的盧恩的1/3能量來自於您身上的ESP,如果您可以一直正確使用盧恩,激發出良性的ESP和盧恩符文的正能量,那麼基本上是沒有您說的那種現象。

Q30.請問我不小心把隨身攜帶的盧恩吊飾和衣服一起下去洗了,發現時有點皺皺的,但沒破壞,請問這樣的盧恩還有魔法效力嗎?
A30.您好,盧恩跟衣服一起下去洗之後,並不會破壞魔法效力,只要魔法商品還在,就還有魔法效力在,除非你不想佩掛皺皺的盧恩商品,而把它丟了,那麼魔法陣儀式就算毁了,魔法守護效力會一點一滴慢慢消失不見的,所以只要魔法商品還在,就不算毁約,魔法守護效力並不會因商品外在美醜而有影嚮,請勿擔心!

Q31.請問單款盧恩跟組合盧恩有何不同?
A31:組合盧恩是由兩個(含)以上的單款盧恩組合而成,魔法效力屬於加強版,除了新誕生的主魔法外,組合盧恩也有新的名字,在完成咒語儀式時,是要用新名字與之互訂契約,這樣才能產生組合盧恩的魔法,除此之外,組合盧恩還是有單款的魔法效力在,所以如果您已擁有單款的盧恩,並不需要再採購組合盧恩,除非您很需要組合盧恩所誕生的主魔法,那就需要再買組合盧恩了。

例如:愛索盧恩(由異世界+魔法組成),異世界主魔法是跟意志力堅定有關,而魔法主魔法是跟前世輪迴有關,組合起來有新的魔法就是改掉浪費的習性,因為改掉習性問題,需要很堅定的意志力才行,有時浪費的習性是天性也是靈魂印記所記錄下的行為模式,所以由這兩款所組合成的愛索盧恩主要守護的主魔法就變成改掉浪費的習性,同理減肥一直不成功,也可以向這款盧恩祈願,以實現減肥瘦身的目的。
以上請參考!

◎以下Q&A-2013補充

Q32:您好,請問我小孩今年不滿一歲,最近不知怎麼搞的,晚上老是不睡覺一直吵鬧,有去廟裏收過驚也看過醫生,但都不見情況改善,請問有適合這種情況的盧恩嗎?謝謝
A32:您好,由於小孩太小不會反應,六歲以前的小孩很容易受驚,那是因為他們是用ESP直覺在與外界溝通,與另一邊能量還有很強的接觸性,所以可以參考「守護」盧恩試試看,謝謝!
詳細魔法請參考: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1171270340

Q33:愛麗絲妳好,我使用妳的盧恩已一年快二年了,最近一直覺得我的盧恩好像有睡著的現象,我自己感覺到不是很靈驗的樣子,我有看過您賣場的問答集,也反省過自己的狀況,我想大部份的問題應該是我自己出現負面的想法才是,我想請問的是,如果我的負面想法一直持續出現而我發覺後又無法近期改善的話,是不是就表示我從此與盧恩無緣了?謝謝
A33:您好,由於買家個人生活多元,思想作息方面都會受環境影響而產生變化,無法保證你的盧恩會如何與你互動,但我可以分享我個人和家人實作下來的情形給您參考。

愛麗絲個人的盧恩使用情況是一直持續有效的,有時我賣場沒業績時我會小小許願一下,然後很神奇的業績在當天或隔天就進來了,當然,當我有時貪心每天都許願時,反而不靈,所以我抓到我與我的盧恩溝通的模式是:不要天天許願,一星期約講話個二、三次即可,反而許太多願實現的時間會拉長等。

我二姊也有向我提出類似您來信的問題,後來我仔細觀察我二姊後,我發現是我二姊生活模式改變的關係,她在尚未當上主管職時,她會與她的盧思多親近說話,後來當上主管職後,她的時間變得少之又少,與人的互動顯得較勢利很多,雖然薪資變多了,但人也變得更斤斤計較,她坦白告訴我,她覺得她的盧恩都不靈了,所以她也不太想佩戴了,當有時我想幫她解決一些狀況而好心拿其他款盧恩給她時,我可以看見她眼裏的無所謂和現實感,所以這種態度讓我知道她使用盧恩的心態變了。

我從以前就知曉,當一個值得珍惜的商品太容易獲得時,反而讓人不知感恩和感激,有時當人生活困苦時,求的就是快而強大的好處,基本上這類人心思裏有「投機」的因子在,一旦商品實作後,你的狀態瞬間改善,你會覺得這東西好靈而相信它,但一旦它不靈後,你也馬上失去新鮮感,而把它歸納於「沒用」的一方,而變得不懂珍惜和感恩,自然而然負面思想會佔據那個人的心思,而不知不覺中改變一個人的思言行,所以愛麗絲自然猜想得到我二姊的盧恩魔法能量應該變得很弱了,因為她已被現實的現象所影響而不再相信魔法了,自然她不再需要盧恩了,因為來自她1/3心思能量的魔法力已消失,自然她的盧恩不再是強大的魔法商品。

反觀她第一年使用的盧恩情況是如何的靈驗,而如今她的盧恩只不過是個裝飾商品罷了,這最大的差別就是每個人能不能催生出魔法的理由。

或許您反省過您的狀況也努力的想改變狀況,但我猜想,很大的原因應該是您的生活狀況跟我二姊雷同才是,某些東西影響了你,而你不自知。

但您跟我二姊有個很大的不同處,因為您的盧恩是購買的,不像我二姊是輕鬆得到的關係,自然在珍惜度上是不同的,當一個人想珍惜她的盧恩時,那種魔法源頭就不會消失,也就是您還有反敗為勝的機會,只要相信並回想看看,為什麼您第一年使用盧恩會很有效呢?是不是心態上有「得之我幸、不得之我命」的隨興感,得到會感恩,當得不到時也會隨興看待,不強求呢?很多人會因為實作很靈驗後就不知不覺中一直求,最後養成一種動不動就求的心態,一旦實現次數少了之後,反怪盧恩不靈了,很大的原因是心思變了,隨興的想法已被貪念取代,這也是盧恩魔法力越來越弱的原因。

基本上,如果您的盧恩讓您感覺不太靈驗之後,您就減少許願的次數,讓盧恩好好休息一下,當然也讓你的心靈沉淨一下,好好想想你的生活到底有出現什麼讓你心思能力減弱的地方,能讓魔法力減弱一定有原因的,愛麗絲也與我的盧恩一直在實作謀合中,很多時候許願也是不成功的,但這沒什麼了不起,所以當我發現我的盧恩不太靈驗時,我會將近數月不跟盧恩許願或講話,因為我想放空心靈一下,沒想到等我數月後再跟盧恩許願時,願望又會很快的實現,所以我猜想讓自己心靈放空一下是必要的,當然啦!自始至終我都是相信盧恩這種魔法的,這就是我跟我二姊心之能量最大的不同處,我不是抱著嚐鮮和急功好利的心態在使用盧恩,而是感恩和相信魔法能量的心態在使用盧恩,所以我將近三年多下來,我的盧恩還是有效的原故,給您參考囉,祝福您!

Q34:我有大量資金需求的需要,我要資金馬上進來,有這種魔法盧恩嗎?
A34:您好,我所販賣的魔法盧恩是守護盧恩,並沒有像電影或小說所寫的那種可以馬上靈驗(睡一覺醒來就什麼都不同了的魔法),或是可以馬上變出錢來的魔法在。基本上世界上也沒有那種東西,如果有,我想我會單個售價100萬元以上,如果您有資金的需求,你可以向銀行借貸,那是最快的方法。若要利用魔法讓您中樂透,我想這種機率更是少之又少,所以基本上您對「魔法」兩字定義是錯誤認知的,因此,我只能建議您先採購一款試試看,就是「財富」盧恩,財富盧恩有守護瞬間強而大的改變,看能不能針對您的現況出現轉機的機會或任何對您有利的想法在,但不保證實作一定成功。祝福您!

Q35:您好,今年我男友學測成績不理想,是因為我的原故才讓他考試失利,我想請問有那種可以讓我男友雖然學測成績不理想但還是可以錄取他要的學校的魔法嗎?
A35:您好,有些觀念可能要提供給您弄清楚,如果學測成績不理想但若符合某學校備取資格的話,那麼可以使用「喜悅」盧恩,其魔法是守護事情尾端有個圓滿結局出現。若連備取資格都沒有,那麼不管再如何許願都是枉然的。其二是我所打造的盧恩最好是當事人也相信較好,如果是要由您來替您男友許願的話,效果可能不太靈光,因為立場不同的關係,我所打造的盧恩只守護跟它訂約的那人,如果由您來許願的話,我建議您參考「守護」盧恩,那有祝福他人的魔法能量在,所以基本上,您對「魔法」兩字的定義有誤,如Q3的回答,世界上沒有那種可以扭轉乾坤的魔法,如果有,我售價不菲,給您參考,祝福您!

Q36:我想在所購買的盧恩商品上改五金零件可以嗎?
A36:您好,可以的,如果五金零件使用久了,有銹蝕現象或您要加上個人很有特色的設計都是可以的,重點是打上盧恩符文的皮革主商品要在才行、不可遺失。因為皮革商品是打造時魔法儀式中的一部份,請不要遺失即可,若遺失了,魔法陣效力會慢慢消失殆盡,請務必保存好。

Q37:我有買單款盧恩商品,您可以幫我改造成組合盧恩嗎?
A37:您好,很抱歉,我沒有提供改造盧恩的服務,因為您使用單款盧恩完成咒約儀式後,就等同完成全部儀式,已催生單款盧恩的魔法。再改造成組合盧恩,也無法催生新的組合盧恩魔法,因為商品打造儀式不同的原因,況且改造的動作,等同您自願放棄已訂下的單款盧恩的咒約儀式,所以沒有必要將單款改造成組合盧恩,況且改造的費用也差不多買一款新的組合盧恩價,所以我才沒有提供改造的服務。魔法商品真的不是一般皮革飾品物,無法用市面的改造技術混為一談,請您諒解!

Q38:我購買的是小皮革的盧恩商品,是活力小子/迷你盧恩/DIY墜頭,有幾次發現五金零件鬆脫,請問要如何使用較好?
A38:您好:商品五金的部份,由於買家使用習慣不同,我真的很難保證不會鬆脫,最保險的做法,我會建議,可以把五金取下,只保留盧恩皮革主商品,放於您常使用且不容易掉的地方,例如我把活力小子拿下五金後,放於皮夾內和證件一起收著,當我打開皮夾時,我就會看到,也一樣符合隨身攜帶的目的在,迷你盧恩/DIY墜頭這些都是小東西,像我就是把DIY墜頭加工掛於包包內袋拉鍊的一角上,即使掉了,也會掉在包包裏,不怕遺失,這些使用方法,給您參考。

Q39:如何保養皮革商品?
A39:魔法商品若可以單純收納,只用袋子裝起來隨身攜帶或有需要時再拿出來祈願較能保持原樣和持久。若要像一般皮革物使用,自然會有磨損現象,因個人使用習慣不同,總有耗損殆盡的一天,像我是用收納吊環收起全部盧恩,有需要時才取下祈願,平日工作是戴手環,儘量避免皮革商品曝晒在太陽光下,自然可以避免風吹雨淋等現象,皮革最怕太乾或太濕,一會受潮一會曝晒會破壞皮革纖維,讓它無了彈性硬化之後,皮革會乾掉翹起時,表示它的使用極限快達飽和,這時就要更小心使用,才能保持使用時間長久一點。一般皮革受輕微污損時可用清水輕輕擦拭即可,清水為中性,較不會破壞染劑顏色,但避免太常擦拭,太多次還是會把顏色給破壞(請注意),若買皮革專業保養液定期擦拭也好,這些都是讓盧恩商品看起來較新、使用較久的保養方法。我提供給您的是魔法商品的保養方式,若是要價更高的皮包、皮件等(數萬元以上),有必要時還是要找專家提供保養才行。

Q40:您好,我是敏感體質者,請問一種現象,我使用某款盧恩N次後,發現它的魔法力好像減弱了,我照您賣場的說明,讓我的盧恩休息一陣子再許願,但我還是感覺到魔法力蠻弱的,所以我會再重新採買新的,完成咒約後,我可以感覺到新款的魔法力強很多,然後許願就變靈敏很多,我想請問是不是使用某款盧恩太久,有耗盡魔法力的可能?那時就要採買新的。謝謝
A40:您好,您來信的現象我自己有發現過一、兩次,我自己也一直在實作中,後來發現,若有這種現象時,的確有三種方式來提升盧恩魔法力。一是讓盧恩休息一陣子再許願,讓盧恩休息多久不一定,依個人的心之能量而定,長達數月,短則數日,都有可能。如何強化個人心之能量,就是力行善事。二是讓<科諾伊>盧恩來強化已減弱的盧恩魔法力,像我是用<科諾伊魔法袋>將全部盧恩收納起來不使用約一星期,一星期後再拿出盧恩時,有明顯感受到它的能量又強化了許多。使用<科諾伊>來強化其他款盧恩的時間也是因人而異,要由您自己實作看看才知。三是最快的,直接拿新的盧恩完成咒約許願。(這種方式較花錢,全看個人預算而定)

我所販賣的盧恩是可以重覆使用的,並沒有使用幾次就沒效的道理在,除非您毁約,例如遺失/丟掉/送人時,魔法力自然消失。若不再親近盧恩,例如忘了它放哪/放於抽屜一角,不再理它...等遠離盧恩的舉動,也會讓你的盧恩魔法力慢慢消失,可能不復存在或只剩2正魔法力,此現象主要原因是您賦與盧恩的1/3的心之能量已不見,若完全忘了盧恩放哪,等同毁約,自然連2正的魔法力也消失殆盡。

Q41:如何使用雷神之槌盧恩裏的念力投射魔法?
A41:愛麗絲發現,有人對雷神之槌的念力投射魔法有錯誤的認知,所以寫文補充一下。任何的盧恩商品只能守護自己,要影響他人不太可能,除非您念力很強。怎樣跟<雷>款盧恩溝通才是正確的,所以愛麗絲舉例說明。

1.我心儀一個女孩子,希望她能注意到我。(錯誤念力投射)
正確念力投射:我心儀一個女孩子,希望我的表現可以成功引起她的注意。(念力投射自己表現越來越好,成功引起對方的注意)

2.我討厭上司丟工作給我,希望下班前不要再丟工作了。(錯誤)
正確:現在離下班還有十分鐘,希望我可以順利下班,念力投射自己順利下班。

3.我討厭某人,他老是找我麻煩,希望他不要再找我。(錯誤)
正確:我討厭某人,他老是找我麻煩,希望我每次都可以順利避開他,不要與他碰面。

4.我需要業績,希望陳老闆可以把這次訂單交給我。(錯誤─陳老闆不會受你念力影響,而把訂單交給你,除非你表現很好)
正確:我需要業績,希望我可以順利拿到陳老闆的訂單。(投射念力給自己,要加強努力才能拿到訂單)

以上才是正確使用<雷神之槌>的念力投射溝通法,這才是正向的,促使您越來越好,以上說明,僅供參考,實際您與<雷>款的溝通方式要由您實作後才知。

唯有如此的念力投射法才能激發出盧恩的守護力,若一直念力投射要別人來配合你,不太可能,這只是養成自己取巧的態度,請儘量避免之。
愛麗絲念力比別人強了一點,所以我都是用雷款在對抗無形的能量方面,雷款是陽系魔法,有強烈挫敗敵人的殺傷力,愛麗絲常常被不明能量靠近,所以有時會用雷款來加強自己的火爆能力,有時妳兇祂們才會怕。(祂們不是指老天或DC,而是其他能量)

◎以下Q&A-2014.補充

Q42:魔法盧恩可以改變他人的態度嗎?如果我許願「我想要OOO人對我好一點,不要老是處處針對我」可以這樣說嗎?
A42:請切記一個關於魔法盧恩的觀念,魔法盧恩屬正能量商品,它只守護跟它互訂咒約的人,無法改變他人的態度,舉個最實際的例子給您了解:如果魔法盧恩可以改變他人態度的話,那麼世界上就不會有外遇劈腿這件事,如果魔法盧恩真得這麼神的話,當你另一半外遇時,你只要拿著魔法盧恩祈願說讓OOO回心轉意,就真能成功的話,那麼天底下就不需法律來處理這種外遇問題了,如果魔法盧恩真的這麼神的話,你只要到金飾店對著魔法盧恩說,請老闆把金飾打1折賣給我,真能成功的話,那麼魔法盧恩就不是正能量商品,而是負能量商品,而是引人犯詐欺罪的魔物,就不是什麼正能量商品了,所以魔法盧恩不會去改變他人的態度,請務必清楚記著這個觀念,它不會改變任何人的思言行,它只會守護跟它互訂咒約的人。

如果您完成咒約後,許願「我想要OOO人對我好一點,不要老是處處針對我」這個說法是OK的,因為魔法盧恩是有智慧的,它會自己去判斷你的說法事實上是希望「改善你和OOO的人際關係」,商品本身帶2正魔法能量,完成咒約後有1/3能量由您催生,只要你也能成功催生1正能量,即可帶來3正魔法力時,不可思議的神奇性會為您帶來改變,所以祈願他人改變態度來配合你是不可能的,但如果是許願,魔法盧恩有智慧自己去判斷,您心裏真正的想法是什麼,它會盡可能的幫您達成心願。
(註:請盡量用正向說法來訓練自己許願,久了,您的心思能量也會越來越正,更能催生魔法力。)

Q43:我有把某個未啟動儀式的盧恩商品借給我朋友看,我有點擔心他把咒語給默唸了,請問這樣我這個新品是否就無效了?
A43:請務過度擔心!因為儀式是要「商品+使用者互訂咒約儀式+使用者親自使用」皆符合才能啟動完整的魔法儀式,也就是完成咒約後商品要使用者親自使用才行,如果您朋友默唸了儀式咒語,但因為商品不在他身邊,再加上他在默唸咒語時的心態可議,即不是「誠心誠意」的狀態下啟動儀式,所以儀式啟動"不成功",那個商品還是新的,請務過度擔心哦!
提醒您還是儘可能拿已使用過的商品讓朋友瞧個夠,以避免您內心的不安。

Q44:請問購買後如何使用盧恩較妥當?
A44:買家如何使用盧恩較有感應?真的因人而異。以我而言,我是有需要時才拿起適當的盧恩許願。例如:我這個月業績其差無比時,我會拿起祈求業績的「信使」盧恩說說話,然後隨緣看待。有時當日說話完,當日或後幾天業績就進來了,雖然沒有很高額,但「有」總比「沒有」好,久了,我就知道這是魔法的關係。有時天天求、天天說話反而不靈,這是我跟我的盧恩相處之道,是不必天天說話的,平日是把盧恩商品擺掛當吊飾用,在有需要時才拿下來祈願說話。

愛麗絲之所以設計各種不同盧恩樣式商品供買家選擇,就是因為買家生活多元,每個人的生活習性不同所致,有人沒有跟物品說話的習慣,但看到,他就會記起而說點話,所以我有設計拆信刀/耳機塞/鏡子/手環...等盧恩商品供買家選擇,有人信件多,桌上放著一把拆信刀盧恩,當看到盧恩符文時,想說話時就可拿起來說話,或僅僅當守護商品放著也行,或是戴著盧恩手環隨時使用更方便。很忙碌的人,建議採買鑰匙圈,即使沒有說話習慣就把它當隨身商品使用也是有感應的,感應故事請參考痞客邦部落格文章http://momo7261.pixnet.net/blog/category/1638691

這就是愛麗絲設計各種盧恩樣式的原因,讓不同買家依生活習慣而採購最適合自己的守護商品使用,若想使用更久一點,就是買來後用塑膠袋裝起放於包包內隨身攜帶(不容易髒和磨損毀壞),在有需要時拿出來祈願一下即可,這是使用最久之方。
愛麗絲實例僅供大家參考,如何使用盧恩較妥當、較靈驗?還是要由買家自行實作,找到屬於自己與盧恩最有效的使用方式。
祝大家使用愉快!

Q45:請問魔法盧恩有我不要的魔法怎辦?我的身份已由學生變成業務,<信使>的魔法也會轉換嗎?
A45:您好,當你與你的慮恩完成咒約儀式後,魔法盧恩與您會有心電感應,那份能量即是由您完成咒約後所催生出來的1/3心之能量,如果您心思量(思言行)很正的話,所催生的神奇魔法會超乎你的想像(可謂心想事成,買家中有人已證實一切),自然您不要的魔法特性,自然不會產生,例如:<生存>盧恩裏有"守護終止不順(不要)的現象",也有"守護新感情的來臨",若你已是已婚人士,你只是希望藉由<生存>盧恩來終止不順的現象時,自然只會催生那款魔法,而"守護新感情的魔法"自然不會被您催生出來,因為您不需要,那是因為完成咒約後,魔法盧恩與您已產生心電感應的連繫,所以它才會懂你的想法,它會為您帶來神奇的改變,它只會守護您一人,也只懂您一人的心思,自然你不要的魔法不會產出。

同理,<信使>盧恩有守護考試順利和業續增加的魔法,當你的身份轉換,由學生變成社會人士之後,自然也會從守護你學生身份時的考試順利轉變成業務人員的守護業績增加,因為你的心態已改變,你不再需要守護考試順利了,而是祈求業續增加了,而這轉變,與你有心電感應的魔法盧恩自然知道,如果您好好愛惜你的盧恩,完成咒約後的盧恩是可以守護您一輩子的,你不需要一直採買同款的盧恩,除非您覺得它的魔法真的變弱了,需要催生新的魔法使者出來守護你,不然的話,只要您心思量一直保持正確,那1/3由您催生出來的魔法能量一直處於源源不絕狀態之下的話,那由您催生出來的神奇魔法力就會一直存在的,一直為您帶來心想事成的魔法。(註:請勿未使用本賣場魔法盧恩就一直自信滿滿以為自己也是心思量很正的人,由眾多買家實例證明,很多買家是不清楚自己的心思量能量的,有些人一直以為自己很正,以為自己一定可以催生魔法,但實作證明是無法催生3正魔法的,只能催生2正1負的魔法(需長期配戴由2正魔法盧恩先導正其偏弱不正的心思量之後,才能催生不可思議魔法),所以愛麗絲建議買家先購買一款實作後,確認自己可以催生魔法再採買多款,才不會白花錢。不然,買家過多的問題請教,愛麗絲也無法幫您。目前有多位買家私下來信告訴愛麗絲,他/她是配戴X年後,覺得自己心平靜很多而且想法成熟很多之後,有一天終於可以深刻感應到盧恩的神奇魔法了。有人投稿成功,有人不願意分享,總歸一句話,本賣場魔法盧恩為魔法陣商品,由於買家生活多元,未必適用每個人,若您不確定自己是否適用,請先購買一款實作後再說。)

Q46:請問如果我把盧恩商品隨意放置,例如單純地把它們放在包包裡、書桌旁邊的櫃子上,所以有時候真的會忘記它們的存在。因為您說只要盧恩商品沒弄丟,魔法效力就會存在,但如果忘記它放哪的話,魔法效力還是會慢慢消失的。所以我現在有點擔心,會不會我的盧恩們其實已經沒有效力了?所以我開始把它們全部放在包包裏,這樣魔法會再度強化嗎? 
A46:您好,關於您的問題,如果完成咒約後的盧恩不許願是一樣有守護效力的,由於您分散放置,久了忘了放置在哪,由您身上發散出來的1/3心之能量也會偏弱,當您完全忘了盧恩放在哪或是否有買過它時,等同你與盧恩的心電感應力完全消失,所以您現在把您的盧恩全部集中放在一起是比較好的,一般我是建議買家固定收藏起來,例如用固定的盒子或袋子裝起,當有需要時拿出來許願或說說話,若您慾望很少,很少說話並無妨,可以輪流拿某款放置包包裏使用,全部帶著有時會太重,以我而例,我是使用收納吊環將我的盧恩全部吊起,依生活問題將不同盧恩拿下許願並使用(隨身攜帶),次數一多,反而可以針對不同款盧恩來評估我對它們的感應力,久了,我知道,我對<信使>、<權力>...還有幾款較有強烈的魔法催生力,幾乎一許願完,過幾天生活問題就解決了,而有些款我則比較不容易催生魔法,要慢慢等待才行。

這是一種有趣的實驗,若您有興趣,您也可以實作看看,就可以知您對哪些款盧恩較有強烈的魔法催生力。(每人都不同,像我二姊說,她對黎明、雷神之槌很有感,信使、權力則較無)
盧恩只要還在您身邊,因太久沒說話或沒注意等等,可以再與它們互訂咒約一次無妨,是不用擔心沒有效力的。除非您真的忘了它們擺在哪裏,一直找不到它們,那麼魔法力才會消失,只要您記得有它們存在並且找得到它們,魔法力、守護力是一樣存在的,只是較弱而已,若您未來可以慢慢再度親近它們後,魔法力會慢慢再加強起來的,請勿過度擔心。祝生活愉快! 

Q47:請問如果是幫長輩念咒語,盧恩可以由我收著嗎?還是一定要放在長輩常使用的東西附近?謝謝
A47:您好,可以幫長輩完成咒約,但唸咒時,最好由長輩拿著或靠近長輩,這是要讓盧恩知曉它要守護的人是誰,所以不建議您拿照片代替本人來完成咒約。另,完成後最好由本人收藏起來,不建議由您收著,可能您怕長輩隨便丟而不見,所以建議,例如放在長輩使用的收納抽屜裏/收納衣服的櫃子裏/或長輩睡覺的枕頭裏...總之離本人越近越好。若由您收著,怕離使用者太遠,怕無法催生魔法效力,等於白用。
所以才會建議買家最好有徵得他人同意再幫他人購買。
如果長輩同意使用,可以幫他服務唸咒(大名代入長輩大名),然後將盧恩收納在跟他有關的地方,例如他的房間內一角。
如果是長輩不願使用,但您覺得要讓他使用較好,想利用他睡著時,幫他完成咒約儀式也可,但還是一樣,完成咒約後的盧恩請離他越近越好,這是重點,因為長輩不願使用,若還是由您收著,怕魔法效力降低,只能帶來更弱的2正一負效力。
最完美情況是,長輩願意使用,不排斥,您可以將完成咒約後的盧恩掛起/收納在跟他有關的地方即可。
例,曾有一母親買了<權力>盧恩要給國中女兒使用,但女兒不信這玩意,所以我建議由母親在女兒睡著時幫她完成咒約,然後放入跟女兒有關的衣櫥內一角放著,母親記得就好,不必告訴女兒有這玩意,一樣可以發揮守護效力。

魔法效力強弱情況給您參考:
本人願意使用,商品離本人較近>本人不願意使用,但商品離本人較近>本人不願意使用,商品又離使用者很遠
以上差別,請您參考~祝福您!

Q48:請問我可以替我外國朋友先啟動唸咒儀式嗎?因他是外國朋友,不識中文,目前人在海外某國,我可以先拿他的照片與盧恩締結咒約,然後我再郵寄給他使用嗎?謝謝
A48:您好,可以的,這符合魔法陣儀式。
魔法陣儀式是三者合一:商品(主符文)+儀式(前後二階段)+咒語(使用者完成咒約)
只要商品還在,即使主符文已不見(加工或使用到破舊不堪都算),還是有效。(此商品有我的打造能量)
儀式分為前後兩階段,前為我的打造儀式、後為買家的啟動儀式(互訂咒約)。
咒語,使用者完成咒約的最後一道唸誦。
只要符合三者合一程序,商品為使用者本人使用,即可催生魔法。
若商品可以靠使用者越近,越能催生較強魔法。
有人擔心新品盧恩的咒約被朋友惡作劇默唸了,怕那款盧恩就變成守護他人了,這是錯誤的想法。
三者合一的魔法陣儀式,若有一道不符,即無法催生魔法,因此商品掉了,被他人檢到,也只是普通飾品而已。
所以,您的做法是可行的,但切記,完成啟動咒約後,請記得郵寄商品給對方使用。祝福您!

2015.1.1補充◎新曆元旦許願vs農曆元旦許願

Q49:有買家寫信給我,問了一個問題:我習慣在農曆過年時,買一些盧恩回家與家人在除夕圍爐後,送給他們,並和他們一起守歲和在大年初一時一起完成咒約許願,我想請教一下這樣的動作也可以催生魔法加強的能量嗎?我知道愛麗絲賣場所公告的時間是新曆年的一月一日,並不是指農曆除夕夜,但我一直有個想法,這樣的舉動應該也符合愛麗絲的魔法儀式:
一、集體意識能量的聚集
二、深夜時刻
三、日出前完成
所以,我想請問看看,這樣的做法也可以催生較強的魔法能量嗎?

A49:這個問題多年前就有人問過,我布達的訊息是DC的傳達方法,至於農曆元旦的做法,我個人願意相信這有可能催生較強的魔法能量。因為我的魔法儀式是內顯原理,來自每人的心念能量。
這位買家的疑問是屬於"做法上的折衷",因為
新曆元旦是全世界對時間觀念的集體意識轉換(人數最大宗)>陰曆時間上的意識能量轉換(人數其次)>其它時間
這種觀念是以人數的多寡而論,全世界都在做時間觀念轉換的時刻是新曆的元旦日,所以我個人認為,或許陰曆元旦時間的轉換也可以催生其二較強的魔法能量吧!
基於實作的動機,我個人認為大家也可以實作看看。由於我家都是依循DC的說法,並沒有在農曆元旦許願的習慣,但我知道中國人更重視的是農曆除夕圍爐的日子,所以有很多家庭是在圍爐後互送禮物的,就像西洋人的聖誕節一樣,所以我想請買家自己實作看看,如果您十分相信這個陰曆跨年也可以催生魔法較強的話,那麼就相信吧!畢竟我的盧恩商品是內顯原理,如果您十分相信,那麼自然可以催生較強魔法,愛麗絲不會十分強硬阻止買家如何實作,畢竟每人的心之能量不同,或許中國人的農曆元旦日也具備催生較強魔法能量的日子,只是愛麗絲沒有實作而已,畢竟我傳達的是「第一」的事,並沒有意識到「第二」的事,或許農曆元旦日也是魔法能量加強的日子,這個想法就由買家自己實作了,或許您錯過新曆元旦,卻能在陰曆元旦日催生較強魔法也說不定,畢竟這種對陰曆時間的轉換,這個觀念的想法的確也符合魔法儀式中的第一論調(集體意識能量的聚集),所以我個人認為,如果您相信這個日子也可以催生較強的魔法能量,那麼不妨一直相信下去,歡迎大家自己實作,祝福各位!

Q50:請問可以自己加工嗎?例如我把盧恩符文DIY給覆蓋掉,這樣會喪失魔法效力嗎?
A50:您好,不會的。歡迎DIY創作。此為愛麗絲純手工打造的魔法商品,我在打造時已進行魔法儀式,已把某部份的魔法能量注入皮革裏,所以有些超級靈敏的買家從郵差的手裏拿到時,就已感受到魔法能量並出現靈動現象(例如頭暈、打嗝...每人不同)。所以你個人的DIY創作並不會影響此商品,原因是你的動作並不屬於破壞魔法陣儀式的定義,唯有正式的解除咒約或做了接近解除咒約的動作,例:不再信任它/嫌棄它/忘了它放在哪/掉了/不再親近它...久而久之,自然你與盧恩的1/3心電感應連繫將自然喪失,只剩很微弱的二正一負能量,久了自然漸漸地將不再催生魔法,完全符合正式毁約動作,那時你的盧恩商品才會喪失魔法能量。而目前你的加工並不會影響魔法能量,所以請放心,謝謝。

==============

註:愛麗絲所打造的魔法盧恩不是坊間書所教的,而是內顯原理(盧恩符文商品+咒語儀式+每個人的心思能量:3者合一的魔法陣,這也是最安全的魔法能量),不是外求原理(坊間書教你──盧恩符文本身有能量,這是對的,但僅僅是盧恩圖騰的能量而已,沒有透過咒語和儀式催生魔法的過程,這樣的魔法能量很弱,這樣打造出來的盧恩也僅僅是外求能量的一種方式),內顯原理請參考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2103288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7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