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tw.news.yahoo.com/別踩地雷-愛你愛到殺死你-恐怖情人7大警訊-023231594.html

上列社會新聞中,精神科醫生教你辨別如何區分恐怖情人
有七大警訊
1、占有慾強、緊迫盯人;2、情緒變化大、衝動控制不佳;3、漠視情人的想法或需求;4、毫無反省能力,千錯萬錯都是別人錯;5、言語或行為暴力傾向;6、習慣用高傲或輕蔑態度對待情人;7、酒精或藥物濫用成癮
請各位千萬別踩地雷,引爛桃花上身。

現在,愛麗絲身為賣家四年,教你如何區分異常的買家。
1.第一次買後,態度異常親切、極度示好你的商品,不管FB、私下來信、Q&A到處都是誇、誇、誇的留言。這舉動相較其它買過就消失的買家而論,這類人出現頻率過高,而且意圖明顯。(開始布局下一次購買事宜)
2.第二次要買時,不透過正式賣場管道,開始私下來信詢問其它問題,利用各種理由開始。
歸納下來,就是先明顯告知店家,我是買家XXX,我買過...,你有印象吧!然後開始大方議價...。
3.所提方案被我拒絕後,不悅。
依不同人個性和事態發展,有二種行為出現:
一是再度來信指教,以不服輸、不認同我方說法,信中強烈指責「千錯萬錯」都是店家的錯,事態發展成如此,是妳一手造成的,都是妳不信任人、不懂所謂「溝通」是什麼意思,我來信寫的這麼白,妳還不相信我想購買的誠意嗎?...(千錯萬錯都是店家的錯,店家不賣你,不行嗎?──怪!)。
一是消失前再惡言相向幾句也好,證明我的商品是不好的。

例一:2010年的歲末,愛麗絲第一年做盧恩生意,來了一個A女買家。下標一大堆東西又馬上來信說~不好意思,我沒看清楚,原來促銷活動下星期一才開始,所以請取消我下標的東西,我要等活動開始時再買。
露天規定,下標後是否取消買方商品由買賣雙方自己決定,賣方可以不取消的,可以逼買方一定購買,若買家堅持不購買,那麼可以進行棄標投訴。就讓買家信用評價上,出現很多負評也行,讓未來者不與她交易。
愛麗絲第一年做生意,所以我同意了。這個取消交易的行為讓A女認為我好說話。

交易成功後,A女在收到商品後,開始留言說~這商品好漂亮哦!我很喜歡,我要再度購買。又出現在賣場用「問與答」不斷提問,次數之多,讓人覺得怪異,但基於店家做生意的理由,不會拒絕她的商品詢問。
然後,第二次A女又下標了,當天下標後,又馬上"來信"告知我~她明天休假,她一定要"明天"收到,所以她轉過來的運費是用超取隔日就到的運費80元加商品總價匯錢的,請我務必一定要用她指定的方式寄出,這樣明天她才能收到。完全不事先溝通,以下手為強方式,以為買方為大,賣方就一定要配合的方式處理。當年我只提供郵掛方式寄出(非急件),但她的行為逼我一定要如此做,這是我對她第一次不悅的感覺,我希望這人這次買走後,以後就不要再來了。(當然我也可以不配合,但第一年做網拍,難免想盡力服務買家,所以心有微辭,但還是照她方式寄出商品了。)
所以,我再度配合了她的要求。

然後,A女開始覺得我這個店家心太好了,可以軟土深崛了。
2010歲未,是愛麗絲第一年做生意,為了刺激買氣,我設計了一個活動,買X千元送一隻「2011年魔法盧恩許願兔」的活動,只送不賣。
結果A女又出現了,這次來了哀兵政策,她用悄悄話跟我商議,她明白告訴我,她屬兔,她好喜歡那隻兔子啊,但她買不到活動的X千元,所以問我可不可以私下賣給她那隻兔子就好。她還不避諱告知我,她是個單親媽媽,她帶一個小孩很辛苦的,但她就是很喜歡那隻兔子,請我好心賣她一隻,她沒有要拗,會用錢買。
當下,我考慮了一會,然後回信「拒絕」了,我給自己的理由是:第一次交易,她下標又不買(她可以不在乎她有取消交易記錄,但我卻莫名也跟她背上一大堆取消交易的記錄,這是雙方都有的,賣場掛一大堆這種記錄,能看嗎?),第二次又是她下手為強不尊重賣方的做法,那麼如果我第三次又便宜賣給她兔子的話,那我以後怎麼做生意啊!她一直來拗怎辦?
所以我回了拒絕的信。(我回絕她的理由是──賣場有賣場經營的規矩要走,很抱歉!)

接著,A女看到,來了很不客氣的回信:「我都告訴妳我是個單親媽媽了,我帶小孩很辛苦的。真是抱歉啊!就是因為我沒錢,無法買到你活動要求的那個數字,所以就得不到那隻兔子了。我明確告訴妳,妳的賣場也只有那隻兔子是最好看、最漂亮的了,妳就好好多做幾隻兔子來賣好了,看生意會不會好一點!」
很酸、很不客氣的回信,所以我不二話加入黑名單。(也懶得再度回覆)

請問大家真信她是個單親媽媽嗎?──我不相信。
若真是個單親媽媽,怎一副買者為大的少女驕縱樣呢?單親媽媽很辛苦的,我知道,但絕不會強人所難,而她身上我看不到媽媽的味道。

例二,2013年,賣場成立第三年,我成立賣場第一版FB粉絲頁,想試試看能不能多增加賣場曝光率、進而增加業績,然後來了一個B男買家。

那時我舉辦一個活動,買XX樣商品3件+1元多一件同款商品(即+1元可帶走4項商品)。在核對金額和商品時,那B男總是挑4樣,但金額就是少1元,B男更換商品N次,每次跟我核對金額,就是少1元(我有一種直覺,這B男故意的,可能他覺的多1元我也不會發財吧!所以就不按活動條件走,就是要自動少那1元,就要給我多帶走1件商品)。
想當然爾,核對金額時,那1元我一定多收,雖不會致富,但至少符合活動條件,我也對得起其他乖乖按規矩走的買家們。
交易完成後,B男如例一的A女,開始極度的推祟我的盧恩,這舉動不知不覺中,勾起我對A女的回憶。

然後B男分享了他的盧恩創作照片,因為DIY圖很漂亮,所以我破例問他要不要公開分享?我當他是投稿感應故事,可以回贈他一款免費盧恩。

他欣然的接受了,而這也是我錯誤的舉動,後來經歷與B男不悅的事件後,我收回破例。

當時,這破例舉動,讓他以為我很好、很好說話的。(如A女一樣開始想軟土深崛了,圖我某種東西了)

之後,他開始利用FB私訊來請教盧恩相關使用問題,並開始拉攏關係,信中總是大肆稱讚我的盧恩、把我叫的很親切,還明白告知我,他也會占卜,也有替人占卜的經驗,有一回他替客人用盧恩塔羅占卜,然後都占卜出那人獨獨少了XX,所以他臨機一動,要他的客人向他的盧恩完成儀式咒約的默唸並許下心願,要他的盧恩守護他的客人,做完這個舉動後,他深覺不妥,所以來信請教,他的儀式舉動有效嗎?他的盧恩可以守護他的客人嗎?


這來信讓我不悅,因為B男完全不懂魔法是何定義,儀式哪是如此讓人亂兜、亂創造的。


我明白指出,他的舉動離神棍沒有幾步,那是無效的許願儀式,我的魔法盧恩打造過程很嚴謹,他的做法不過是安慰那客人罷了,那客人不會感受到任何魔法守護的。

那封嚴厲的信,讓他少出現一點,但後來他按奈不住心中的慾望,又來問我要不要收徒弟的私訊。
想當然爾,這種心思不正的人我不收,更重要的原因,魔法打造師還要我的上師DC認可才行,不是我說了算。
那拒絕的信,讓他不死心,還回覆我說──開班授課也可以賺錢啊!(企圖用賺錢之法來說服我)
這樣的回覆,讓我更討厭他,我不再回他信。當時,我還沒想到要把他加入黑名單中,因為他的舉動,還沒踩到我的底線。
最後他又來消費2次吧!每次來都是用FB私訊購買,而且每次買,一定不忘提醒我──他是誰,這舉動比起其他買家而言,又是異常之舉,因為其他常常光顧的買家也不會向他一樣,老是提醒我說──他是誰,他有買過我的盧恩...。(這無疑是要布什麼局似的,那種舉動更加深我的印象,他在暗示我:我是你的衣食父母,你不要得罪我...)

果真,N月後,馬腳露出來了,有一次我在FB上寫了一篇文,他竟私訊回我:「我是XXX,我有買過你多次盧恩,我也常常看你發的文,我知道妳身上有某種能力,但你最近發的文,似乎太....了,妳要快點回地球啊!我們都等著妳...」

就是這樣的私訊,讓我徹底動怒。

他連我寫什麼文都要管嗎?他是誰啊!

我愛麗絲從2006年開始寫文,都是如此調調,如果你看不懂我的文,也請不要如此亂加評論,請用「虛心」(閉口)看待。
他的私訊看似好心提醒,實則暗喻~我必需拉妳一把才行,我不能讓妳跟我差太多,因為我還想做妳徒弟,妳的等級這麼高,我還在這裏怎行?我一定要拉妳回來才行。不能讓妳走太遠、太高。我要用人的姿態提醒妳,妳還是人,不是神。妳一定會買單並感激我的。因為我是你的衣食父母啊,我消費了3次,這樣我們的關係又更親近了。到時,我才有機會再度開口,提出要做你徒弟的要求。

啊!這是我幻想太過?還是他?我竟接收到如此的文字用意。

他的單純好心卻被我過度猜疑、聯想嗎?

不,因為他高高在上優於我的一切本質思維已被我接收到,他的短短私訊裏,讓我全身起一股震動的能量,那是我打算對付工程師大叔當時的能量,那能量不是由我控制,是我身體正常的異常反應,當我身體受到莫名的羞辱時,那能量會自動產出,由我腳底竄起,那熱能直達頭頂,我全身發熱,,我知道那能量出去,對方非死即傷,那就是巫士自身的保護力,正牌巫士的超能力。
那能量出現,我快控制不住,老天不像當年出現要我放了工程師大叔一樣放了他,沒有,老天安靜的沒有出現,因為我的上師已變成了DC,DC不會阻攔我出動能力報復。
所以為了避免撼事發生,我連PO數篇文,要B男知難而退,如果我的不可考力量一旦由頭頂射出,那能量不管他在天涯海角,它一定會找到他報復的。

B男當天看到文退了團,我不二話把他加入賣場黑名單,成為禁止往來戶,FB也封鎖他,連他分享的圖都拿掉了,因為真的不想再想起這個人,不想讓他再出現賣場。

異人的世界,不是大家以為的,我是在寫小說嗎?
不,我不打誑語。
所以,我不婚,因為我若結婚了,那男的一定會被我逼瘋,一個會讀心又有異常能量的女人,天底下又有哪個男人會承受的住?不整天提心吊膽才怪。
慶幸,那能量被我壓制住,沒有奪門而出。
那B男逃過一劫。

例三:2014.8月,來了一個觀看宇宙實相文章的C男孩子,年才廿,大二生。
他的出現,就如例一和例二的前提一樣,讓我注意多了點,因為異常反應如前二例,在第一次交易後,就開始大肆讚美我的盧恩,然後還想跟我吃個飯、做個朋友。
想當然爾,我是商人又不是交友,怎會答應。但C男的舉動已引起我的注意,那ESP告訴我,這又會是不悅收場,於是我等著、看著即將要發生什麼事?

果真,第一次交易完,不到幾個星期他就私下來信了。

C男私下來一封信,信中提及他需要占卜也想再買盧恩,他打算花到3500元買盧恩,但我要免費替他占一題,因為他是窮學生,他要跟我做個雙贏交易,他說他看到我今年五月有個母親節活動是消費滿三千免費贈一題占卜券的方案,他打算消費到3500元,但我要替他免費占一題,他要我考慮看看,但他絕沒有要佔我便宜。
(是嗎?這邏輯很怪,我同意就是沒佔我便宜,若我不同意所以交易沒成功,所以他也沒佔我便宜,那請問,他何時會佔我便宜呢?──玩文字遊戲嗎?
事實上,這提議會出現,就是他想硬拗,不管這交易有沒有成功,就我感覺而言,就是他想貪且想佔我賣場商品便宜了。)

如果你是店家,你要同意此交易嗎?現在原方案是6/1~12/31消費滿五千,贈1千元占卜券一張,已有多人參加,他們是乖乖的消費滿五千才拿走一張占卜券的,你要為了一個才交易一次且完全沒有私下交情的人做這樣私下授受的交易嗎?

我,愛麗絲不做。

猶如我過去三年的作風,我禮貌性的拒絕。

C男看到,可能吃驚了吧!也或許猜想,怎有人不做如此雙贏的交易呢?(這是雙贏嗎?我的字典裏一成都不是,而且對這C男十分沒有好印象,是否以後大家就可以自己想自己對,拿三年前早已消失的兔子方案,再度來跟我議價呢?C男、A女很像,不是嗎?)
既然我拒絕,C男就再來信跟我溝通占卜事宜,既然我三千五不賺,就賺一千的吧!
但我看完他的占卜來信,直覺這C男傲慢,信中明白表示,他不要我占卜師愛麗絲的個人意見,他要我上師的個人意見,不管是誰(老天、塔羅、DC)都可以。
由於他區分不了是我個人愛麗絲給的意見或是祂們的意見,所以他又補充說──但他可以接受愛麗絲以祂們為名來給他意見。
這是什麼話?即他可以接受愛麗絲假傳聖旨來騙他嘍!?
於是我回了嚴厲的拒絕信──拒占也無法占,因為題目太承重,由一次占卜替他決定是否退學的決定,他的未來是決定在占卜師手裏嗎?

可能他又嚇到了吧!怎有如此傲慢的人,他要給我錢賺,我還推三阻四,不領情嗎?我愛麗絲這麼大牌啊!
於是他想了一夜,沉澱了心情,又再度看了他給我的占卜信。
心想我不悅是應該的。下一封信裏,C男擺低姿態很多,先是道歉什麼的,接著又開始跟我談條件。
信中條件變成,他想想後,三千五跟目前活動的五千只差1千五而已,不如湊到五千再拿一張占卜券使用好了,這樣他想買盧恩又想占卜的心願都可顧及,又不會讓愛麗絲不悅,但心裏又擔心他拿了占卜券我不兌現替他占,那他多吃虧啊!於是他要在這封信裏得到肯定的答案,我一定會幫他占,如果不願意,那麼他也不願意買盧恩了。還在信中說明,如果我拒占也不願意占,就不要再回信了。

這封信,說穿了還是一封討價還價的信。

從第一封的議價信,到第三封信,還是如出一轍,大家看出來了嗎?
彷彿賭局,先談一個你自以為是雙方都贏的方案,看對方肯不肯再說。如果對方強硬,不買單時,理虧的你就再把錢往上加一點,如果對方還是不買單,就再往上加到你的最後底線,然後,再來看對方要不要妥協。

「投機,不腳踏實地」的C男個性,大家意識到了嗎?

愛麗絲不是第一天出江湖,以前工作時,有廚師跟老闆談到生氣時,廚師生氣的拿著菜刀在我面前晃啊晃啊!我還沒怕過。
更何況,他的出發點有問題,硬拗意圖太強烈,不是嗎?

這C男的私下提議,不就等同他去百貨公司買東西,明明沒有這個活動的,他卻跟店家說,我給你買一件三千五百元的衣服,你要送我一件一千元的褲子,你覺得店家會答應嗎?然後你又告訴店家,我沒有要佔你便宜唷!你不答應就拉倒吧...我跟你保證,十家店九家不做,除非你去問到一家生意超級不好的,我想他可能還會考慮看看。

既然那封信要求我不想占的話就不要回信,所以我索性不回了,而且我直接把他加入黑名單中,我也不想再賣他盧恩了。並在我的部落格隱藏他的個資寫下這個令我不悅的故事。

文PO出前,我問了上師可以嗎?祂們答──可以,一來教育他,順便教育其他看文的孩子,行為處世什麼叫合理、光明,什麼叫不磊落、不合理。
我的出發點就是這樣。
這也是我從2006年開始,不改調調,得罪很多宗教人士的地方。

然後,這C男果真看到文又來了,而我也一直再等他再度來信,我想看看他如何反駁,他的個性就如工程師大叔一樣,不服輸,只是一個是54歲的老伯,一個是20歲的男孩。

信中,他明確要挑戰我,他要我公開一切來信,但要我答應他幾個條件:隱藏他的個資、連這封信都要公開、而且要看完,不然我會後悔來提醒我。(啊!...還是再談條件啊!....完全不懂「天高地厚」這四個字,你在跟誰回信?)

我深夜二點多看完,沒有任何情緒,有動怒,但很快平息,因為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原來他的背景這麼好啊!因為有宗教背景點傳師祖父的關係,已在多個國家待過,那麼「窮學生」真窮嗎?這是我第一個疑問。(傳教士很有錢的)

後來我簡單重點回覆他,文字也不拖泥帶水,讓他明瞭,既然他抗議那篇PO文,我就隱藏/加密那文,若我答應他的提議,公開所有信件,我不會隱藏他的個資,因為我的老師說,這樣才公平,若一公開所有信件,他挑戰的是我的老師們,他會有危險。我為了保他安全,我就隱藏/加密那文,我也不會取消黑名單,就這樣,我請他以後不要再來信了,我不會看,若一經發現,我是直接刪除的,最後祝福他一些話。

現在我利用這篇文回覆他最後一封信裏對我的反問:...那麼去菜市場議價的婆婆媽媽都該死嗎?
我的回答是──「不該死,婆婆媽媽議價很正常。因為飯要每天吃、衣要每天穿,議價很正常,但我的東西是必需品嗎?不是,所以我不接受議價。這是我的答案,還有,我明白告訴你,要議價要看場合、地點、物品是什麼?不是什麼東西、什麼場合都可以讓你議價的,你有本事去百貨公司專櫃議價看看,看會不會被轟出來?我的魔法盧恩如A女所言,不是什麼挺好的東西,所以就可以不合理的議價嗎?拿過期活動來硬拗嗎?很抱歉,我不吃這套。還有台灣不是越南,不要用去越南議價那種方式來跟我的賣場相提並論,台灣只有一個人在賣這種東西,那就是我──愛麗絲,世界上沒有第二個人有DC的魔法傳授儀式,目前DC只找上我一人,信不信由你,如果你可以買到如我一樣的商品,那我沒話可說,不是我打造的魔法商品,或許樣式雷同,但魔法力相同嗎?我就不敢保證了。」

你建議的書我不會看,我只看老天祂們安排我看的書,如果那本書把你教成如此行為態度這麼不堪的話,我不看也罷。
再者,所謂「量力而為」定義是指:若你有500元,就把錢先花在刀口上(買日常必需品)後,若有閒錢再來買我的盧恩或占卜(有多少買多少,不要把你的消費能力轉嫁到店家上,你以為店家都是慈善家嗎?你的觀念很奇怪,超級奇怪!),你有辦法把錢往上加到5千元,我直覺你不窮啊!

若你真窮,請去打工,20歲的大學生應該要出社會打工了,而不是每天思考那些玄而上的問題,我的文對您無益。
還有,叫你不要再來信了,你還來那封只有主旨的信,做啥?表示你的謝意?(很怪,對你沒好印象了,你還白目來那封信?)
是啊,只有主旨我還是會看到的,你很聰明,但這動作,我十分不欣賞。
我的回答是──我不配做您老師,就這樣。你的祖父、父親都是宗教界的有力人士,你要學習的人是他們才對,他們給你一個好背景,有機會到世界各地旅行居住,我真不明白你的思想怎會變成如此不正確?喜歡殺價硬拗嗎?
是我的文讓你以為我很陽光、善良、博愛大同嗎?大慈善家嗎?
我想是你自己看文亂自動對號入座吧!把七年前的我當成是現在的我了,現在的我,是在商言商的商人

你的回信,我完全看不出有「反省」的意思在。
還有你的最後一封信已涉及我的名譽毁謗,我認真追究起來的話,我可以提告你的。

所以把你加入黑名單不為過。

再者,我不懂"溝通"的定義嗎?
我若不懂溝通,我這幾年跟問占者溝通是溝通假的嗎?都是我一廂情願要怎麼占就怎麼占嗎?問題沒有釐清清楚可占嗎?
真實告訴你,你的CASE我不想接,所以也不想浪費時間跟你「溝通」,如果你覺得我很大牌、傲慢,是的,我就是如此。

如果一開始,你就乖乖照賣場規矩走,你若真有能力買到五千元,我就送你一張占卜券,你要花十天好好溝通,我都奉陪,我不是不懂「溝通」的人,而是我看人「溝通」,有一句話說:「話不投機半句多」,你的個性讓你我走向如此地步,是無緣使然。請切記,一開始來信的人不是我,我從沒勉強你來買我的東西。

我沒同理心?去同理一個窮學生的購買心態嗎?
一是我認為你不窮,二是我反問你,你以為店家都欠你嗎?一定要買你的「同理心」嗎?為什麼不是你付4500元的錢,只拿走賣場3500元的東西,讓我多賺1千元呢?來同理店家做生意辛苦啊!
話不是這麼講啊!孩子。

買賣雙方立場本不同,不是C男自己想自己對,世界本不是這樣子運作的,買家不一定對,賣家也不一定都是黑心商人。
你怕被騙,我還怕被你拗呢!

若買賣雙方沒有平衡點,自然交易破局。

所以,C男的最後一封信並沒讓我信服,只是讓我想講重話──請C男不要再出現了。
就算要看我部落格的文,請潛水看,若要買商品,也請他人代買,但一定要照賣場規矩來。

我對C男算仁慈了,因為才20歲,但我的巫士力量不表示永遠會對他如此。
再不懂反省和檢討,老是用都是「他人的錯」來對待自己時,七大警訊中,第四點還蠻符合C男的,千錯萬錯都是我愛麗絲一人的錯,因為我沒有同理心、不懂溝通、不懂什麼叫雙贏策略、對人不信任的人是我、單憑文字情緒化、我真有讀心能力嗎...?(我明白告訴C男,這些文字意念,暗喻,我就可以告你名譽毀謗了。 )

最後,我喜歡稱自己為「異人」不行嗎?我從沒去設想什麼別人好不好奇的問題,如果你好奇,你就大方問,我高興我就回,不高興的話,就算你打破砂鍋問到底,我一個字也不會回你,懂嗎?孩子,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還要照你來信條件走,你是誰?別膨脹自己了。

工程師大叔曾不屑的回我信──問我說,我的神是神還是魔時,我也不高興回應他──比你所信世間位階都高很多的神時...
最後他都識相來信道歉。
一個54歲見多識廣的老男人,都願意相信我身上有那不可考的力量了,你竟然一點都不怕?可能是初生之犢不畏虎吧!

這是我的部落格和賣場,而且我是貨真價實的ESP者。(我會出動力量報復人)

所以,請各位陌生網友,若您要來信或打算反駁回信,請千萬不要用錯典故和舉例,因為我身後多了很多雙眼睛在看,祂們會給我各種提示和回擊。

我的世界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

我18歲就開始靠我雙手賺錢,沒拿過家裏一毛錢,持續至今。

因此,我鼓勵孩子,在大學時,有空就多打點工,提早進入社會,多看點世態炎涼、人情冷暖,不要一副傻不嚨咚的樣子,連來信禮儀都不懂,一開口就是議價。
而異人,最討厭人議價,不管你用什麼理由,我就是討厭。

例一A女到例三的C男,大家有歸納出這類人身上的共同特質了嗎?
就是這類人的是非觀念超級不正確──有錢就是老大的錯誤觀念。
再者,會巴結店家,一直說好喜歡、好喜歡商品,再拉攏我們彼此的關係,以為我們彼此關係套好,以後談更大的利潤就方便了──因為這類人意圖表現的太明顯了,所以反而自曝其內心早有貪念的想法。

恐怖情人有七大特徵,這類小貪的買家也有。
如果你是這類小貪的買家,這篇文告知買家,若要與我做交易,請務必避免這些小動作,若真喜歡這些商品,就自己低調喜歡就好,你多喜歡盧恩都不關我的事,我只負責打造魔法和賣它,用商品換取你微薄的利潤罷了,不要以為我賺你很多,如果你一直用不合理的理由來議價,我有權不回答你的問題,請買家務必認知清楚。

人要自重,他人才會尊重你。

愛麗絲在商言言,不勉強任何人來達成交易。
A、B、C這三人,愛麗絲不後悔把他們加入黑名單中。

註:魔法盧恩要心思量行為越正的人,越能激發不可思議的魔法能量。這ABC三人,就算配戴再多盧恩,也頂多符合魔法儀式中的二正一負能量,應該很難看見真正神奇的魔法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7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