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又收到留言,有孩子問我要如何開始看我的文章,她想要開啟她的心靈探討。

看到這樣的留言,我心裏又是一番納悶和嘆氣。
為什麼老是有人會認為我的文章可以開啟任何人的心靈探討呢?

心靈成長不是靈修來的,而是用生活點滴中各種耐煩或不耐煩的事情,讓你冷靜思考後,用明確的處理態度所累積下來的領悟,絕不是你上上課、練練氣功、親近大自然、不與人群居住或聽道、誦經就可成就的事。

我的部落格文章很單純是我的傳記、是老天教我的成長記錄,如果只懂道理不去實行,是空論,空論無法成事。

這幾年我已很少寫下任何我與老天的對話,因為夠了,老天教我的道理是再平常不過的四書五經之道,理論夠了之後就是我的實行之路。

不明的人以為我在倡導靈修──錯了。
以為我是心靈導師、靈修者──錯了。
我從沒有提倡任何的靈修之道。

我的ESP是天生俱來,不是靠任何靈修所促成、是天賦,我從不貪圖有任何的ESP,結果我卻天生俱有,不知的人還以為這是什麼天大致富的禮物,結果錯了,那是令人苦不堪言的異人經驗,你必須天天活在恐懼裏,讓各種訊息流竄你身,我已經長達半年無法安心睡覺了,因為每晚氣流流動會讓你驚醒,睡眠品質超級不好,這無藥醫,即使我吃了安眠藥,那反效果更糟,所以我拒絕服用。

不要刻意去追尋靈修的事,那無法開啟你的ESP或讓你明白做人的道理,去明白另一邊的事或讓你找到你從哪裏來的答案。

有時是讓你越走越偏的入口,是入魔的入口,而不是天堂,忘了正常人該有的反應和行事態度。

我雖賣魔法商品但我不鼓吹迷信魔法,我的魔法儀式很安全,如果您使用後無啥感應,我建議不要再來買。
因為有些買家的來信,我一看就覺得"人"有問題,因為人本身偏了,連提出的問題都讓我覺得對方怪怪的,因為有些事是"人"才有辦法改變而不是靠魔法幫你,如果你一謂只信魔法,那麼你的生活重心已不正確,我建議您認清事實,因為"人"偏了,自然心之能量是0,魔法自然也無法助您太多。

金魚大寶前幾天死了,因為得了立鱗病,我雖給牠用盧恩,但我知道牠應該乏天回術了,因為滴了治魚病的藥不靈、水每天換,牠還是越來越嚴重,所以我知道,我要順其自然讓牠靜靜的走,然後有一晚牠就走了,這隻金魚我養了多年,牠算長命的了,金魚本身很脆弱,所以染病幾乎就會死,即使使用了盧恩還是會死,所以我對牠的走有心理準備,心裏雖然不捨,畢竟有多年的感情,但我要懂的放手,這才是正確的心之能量,魔法不是萬能的。

所以今日看到下列那則新聞又聯想到前幾日有孩子的來信,我不禁感嘆,人類對追求"心靈成長"這幾個字有很大的錯誤認知,一個人比別人多懂了一點,你就稱他/她為心靈老師或靈修者,然後就盲目追尋,如果我真要創教,我想我比任何人都可以招收到弟子,因為我是天生的神通者。

但很遺撼,我討厭人群擁戴我也討厭孩子誤讀我的文章,我傳達的是老天教我的道理和DC教我的魔法,其他人的天道或魔法之道我不懂,我也沒興趣,所以不要拿別人家的東西來問我,我不懂,也請不要把我當私人免費顧問一直把你家的雜事來問我要佩戴何款盧恩才好,有些你的家內事,盧恩無法幫你,因為你的心思不正,你人都不去做了,只會空想,即使魔法想幫你,它也會心有餘力而力不足,因為你"人"偏了,只想不做,那麼魔法就真的只是騙人的玩意了。

今日新聞:母迷戀靈修,虐死兒案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1205/35485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7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