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投稿的買家算是感應快的,9/5拿到貨,完成咒約,9/7去應甄代課老師,今日9/14被通知去教課,對於此買家而言,她開始有了工作,可以遠離三年全職的準備應試,這是一種彷彿在準備國考的長期抗戰,所以此事的發展讓她覺得是生存盧恩幫她實現願望:重新新的生活,所以她來信感謝。
或許有些網友覺得這是巧合之事,並非魔法的因素,是她的命/運到了...這是迷信之說。

關於投稿之事,愛麗絲有些準則,不是買家來信我就會詢問是否願意
公開,愛麗絲不是笨蛋,拿免費盧恩送人。

而是我看你描述的故事發展性,愛麗絲第一年要推魔法盧恩時,審核的標準較低,只要您來信符合基本第一階段的感應,我就公開,例如唸完咒真的有發生感應的現象:頭暈/打嗝/手腳發麻/感覺熱能流竄...等,我就會反問買家是否願意公開。

今年已快四年,愛麗絲對於買家的投稿標準已由第一階段嚴格升到第
二階段,也就是買家投稿的實況描述要真的有符合那款盧恩的魔法,且有真的幫助買家的生活有了變化,那樣的投稿才符合標準,我才會詢問是否願意公開。

大家知道一個每年應甄代課老師是怎樣的心態嗎?──愛麗絲沒資格,但我親戚朋友一大堆,代課老師要應甄,正式老師也是要通過資格考,我媽有個朋友做代課老師廿幾年,每次考正式都落敗,也不知她是沒正式的命還是怎麼了,總之做代課廿幾年。

一個老師要先有代課老師的經驗後,才比較有考上正式老師的命,如果連第一步都沒有的話,那麼就要三次內考上正式老師,我為什麼這麼說,因為中國人有一句話:事不過三,如果三次內您都沒考上的話,有時你就不能再堅持這事,你就要試著跳脫那樣的磁場,不然會一事無成。

有正式老師命的人,幾乎1~3次內就考上,如果沒有又沒一技之長的話,也要試著先擠上代課老師之缺,不然接年失利,那對一個人而言,心態上是很不利的。
所以買家也提到,原本想去找其他工作,但缺乏信心也不知要做什麼,所以生活和心情上都很糟糕,所以沒有其他選擇又重回原路,再重新應甄代課老師。
我對買家投稿的審核標準就是這個,你的感應是真符合盧恩魔法還是巧合碰上的。

這位買家對盧恩的感應算是很快的,所以我問她是否願意公開分享,如果願意她可去賣場選符合XXX元的盧恩,若超過補差額即可。
她很高興的願意了,因為愛麗絲感應的到──她的磁場。
對於某些散發強力訊息的人,愛麗絲感應的到,因為她終於擺脫三年無薪的日子了,而且她將開始有代課老師的經驗,如果她教的好,搞不好學校來年再續聘(即使再應甄也會內定)。
代課錢雖少,但這是她改變她人生的第一步,她選了一組福袋組當贈禮,她選了很經濟實惠的一組,因為我知曉她的經濟實況暫時不容她選其他高價喜歡的盧恩,無所謂,魔法這玩意並不是高價就一定能幫您實現願望,主要還是要看買家的思言行是否正確才是。

因為很多人不曉的愛麗絲口中的神奇魔法盧恩到底是什麼?何種情況才算是真正激發了魔法的神奇經驗,那麼愛麗絲就來分享我個人的經驗,給大家參考。
例:我賣場快月底了,業績不佳,我會拿起信使盧恩說話許願:我親愛的信使盧恩,怎辦呢?這月的業績超不好的,幾乎沒什麼新客人....我要生活也想要存款,你可以幫我一下嗎?讓業績好一點或帶一些新客人進來認識你。
然後許完願的當天或隔天(或X天),原本一直沒新客人的賣場,突然又有了新面孔來下單或舊客人來採購,這時我就知道是我的盧恩在幫助我了。(當然,如果我每隔3天就求的話,有時就不靈了...但我實作下來,只要在"真的需要"時再許願,實現願望的時間幾乎很快,馬上讓你知道是盧恩幫了你)
這是魔法幫你實現願望的最高準則,因為很多買家是停留在第一階段初淺的身體感應階段,一直進化不到第二階段的,其最大原因是買家的思言行需要修正,需要被盧恩引導修正才行,從第一階段進化到第二階段會拖多久,這因人而異,愛麗絲不給時間標準。

如果買家看完這個文章,發現自己老是停留在第一階段:有感應到盧恩怪怪的地方又說不上來是什麼,許願後又一直沒動靜沒實現,那麼就表示您的思言行某些地方盧恩還在引導您改變,還在過渡中,所以才不能像愛麗絲一樣,馬上發現它的神奇處。
最高境界魔法盧恩實例(愛麗絲經驗),僅供參考:
1.拿信使盧恩許業績增加,X天後讓你明顯感覺業績改變。
2.頭痛服止痛藥多時還是痛,睡不著,然後拿了權力盧恩許願...接著不知不覺中很快睡著了。
3.害怕一件事,拿著"守護"盧恩說心事,然後一個靈感進入,我真的實作,就化險為夷。
4.生活一直感覺很無奈,使用"烏納帝斯"後,日子真的有了不一樣的改變...改變工作身份。
....
以上這些,都是愛麗絲這幾年來的真實感應,沒有許什麼願就一定實現的道理,有些也不靈,因為我說過...你的盧恩要看你怎麼跟它溝通才是,像許機率很小的中樂透,我是目前都沒實現過~呵呵!當然,天底下也沒有心想事成的魔法,這是佩戴盧恩的重要觀念:"平常心看待"和"得之我幸,不得之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7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