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UyNjI0Mzg0.html

因為異常,很多思緒無法隱藏,常常想忘不能忘,所以當我選擇徹底遺忘時,就代表著我──狠心了。

會不會是這樣,所以大老天不允許,所以藉由超感應事件要我憶起某些事?

我不完美,只是比人類多了一點特殊的能力,這能力幾乎隨著心智越成熟,能力越強。

有人羨慕;有人覺得我說謊;有人是躲著觀察我;當然啦!有更多的人覺得我是精神錯亂了,在那兒幻想。

呷治行、做陣行,對我而言,沒有什麼差別。

人生是自己經營的,我不允許自己半途而廢,也不允許我的人生要別人來扶持。

我曾生病過,在輕言不怕死之後,才發現,自己的幼稚和膚淺。

因為我的人生不只要為他人活下去也是為我自己。

或許,我真的很殘忍;也或許,這是不完美的世界所給與的完美想像。

所以我不想批評,所以我沒有激情,我總是與人維持著一點淡淡薄薄的距離。

影子發覺到了,說我是──救世主,我當他在嘲弄我。

歐里桑大哥發覺到了,說我是──殘忍,我當他不懂反省。

我不完美,就像我的地球孩子,各個心思狡黠、各個暗藏汹湧,也各個天真美麗。

我自願來此,來此地球再度學習,人類該有的情感和超能進化。

學著看人、看自己、也看世間萬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7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