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一本書,由靈媒的眼中世界來看台灣某些宗教道場的是是非非和扭曲百態。
迷信與不迷信之間,總是很難去區分和拿捏一切真相。
因為愛麗絲腦中有一個關於另一邊的實相,但很難完整的去解析它,因為它的面相太多了,真得很難解釋。
如今有這本書的產出,我很高興,至少有人願意講出我腦中的某一版本樣態,這是一個靈媒真誠的自剖。
這是一本自傳,有很真誠的感情流露,至少我看見了一個小女孩的無知和徨恐,和最後她走出自己的路,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這是可喜可賀的事。
連父親都被我轉述之間給動容了,著迷的看著,看到精采處,還會口譯成台語給母親聽。
這本書中所描述的一切,另一邊的實相,我稱之為第四次元或次實相,是因為人類古老的意識思維所產生的異度空間,俗稱靈界。
但這個靈界也僅僅是另一邊的某一樣態罷了,尚無法說另一邊就是那個樣子,請不要以偏概全來看待另一邊的實相。
有興趣的人請參考!

靈界的譯者:從學生靈媒到棒球女主審的通靈之路

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7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