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
我是愛麗絲,若您有需要占卜,請您在「留言板」或下方文章內留言http://www.wretch.cc/blog/momoalice/23093799
請您留可以與您聯絡的正確e-mail,稍後我會與您聯絡的。

基本上此部落格我一天內會巡個一次以上,所以您的留言我一定會看到,並依您的問題給您答覆可占或不可占或是與您討論過後,才會進行占卜。
若您等了三天左右未見愛麗絲的回覆信,有很大的可能是您在留信箱時,筆誤寫錯了,所以才遲遲沒有收到愛麗絲的回覆信,所以您可以再度來信留言並請您再留正確的e-mail,若您有兩個以上的信箱也歡迎您一次留下,我可以把回覆信一次寄兩處,以免其中之一漏信,而影響了您的占卜之事。
基本上,愛麗絲會回覆兩次信件給您,若您沒回覆後續是否要占問題,我就當您臨時不占了看待,而不會一直寄回覆信困擾您。

1.請您放心,您的留言或文章回應,一律是顯示成「悄悄話」,我己設定完成,只有愛麗絲看得到。

2.收費標準,以此頁公告為主http://www.momoalice.url.tw/tarot/tarot.html,不定期漲價。基本上我不是那種水漲船高的占卜師,因為我的收費標準要我的塔羅同意,我才會進行調漲的公告。

3.占卜只是我的副業,我有正式的職業。所以我不會像某些專職的占卜師那樣,鼓吹您占卜,我對於占卜一向抱持著隨緣的態度,只為有緣和準備好接受答案的人占卜。

4.若您問題可占,我才會將我的匯款帳號給您,在匯款之前您都有權利終止占卜。

5.占卜流程:
(1)您的問題來信
(2)愛麗絲與您討論後的確定占卜問題
(3)向您索取五個基本元素供占卜時使用並給您匯款資料
(4)您完成匯款並通知愛麗絲查帳
(5)愛麗絲確認款項入帳後並回覆您收到的占卜時間,例:愛麗絲回覆您2009.11.07可收到占卜結果
(6)請您於可收到的占卜結果的時間內收信(2009.11.07當日24:00前或之後)並回覆給我一個已收到的訊息即可,讓愛麗絲安心,若您未回覆,避免漏信之故,愛麗絲會隔天再郵寄一次,直到您回覆收到為止。
(7)若對占卜結果不懂之處,歡迎來信,我會再詳解
(8)結案、歸檔


6.只要您占卜過一次,愛麗絲就會留有您的資料,下次占卜時您就不用再提供五個元素給我。(那五個元素不是愛麗絲使用,而是讓塔羅可以更精準的了解您的問題狀況而給與占卜或解析)

請您提供五個元素範例:
跟您有關的五個基本元素──如何稱呼(J先生)、年紀(XX歲)、現住哪(XX縣)、您喜愛的顏色(白色...)、您的個性描述(隨和...)或您自行決定提供給我五個也行。請放心,我不會要您詳細資料,所以您不會有資料外洩問題。

7.一次占卜後,若您以後還有需要再占卜時,歡迎您私下用我的e-mail與我聯絡也歡迎您索取名片。

8.愛麗絲是擁有特殊體質的人,隔空占卜是由我‧愛麗絲占卜師洗牌、抽牌與解牌,若您完成匯款即表示您信任愛麗絲將告訴您的事。

9.愛麗絲的塔羅不止占卜預測而已,還可依您需要進行問題的釐清和解析。實例很多,也有網友很熱心的來這告訴我,若我有需要,她願意把她的占卜實例公開,以利愛麗絲吸引客源,但最終被愛麗絲給阻止。
因為:那是每個人私密的問題和占卜結果。(愛麗絲尊重每一次的天機顯現,如果占卜結果真如塔羅透露的發生,您要感恩的不是我,而是您自己和願意透露訊息的存有(塔羅神祕力量的來源),因為您的福份使然才有緣碰到愛麗絲,並相信愛麗絲所言的一切)

10.如果塔羅占卜的結果不準,也請您多多包含請勿見怪!那表示您與我無緣,下次請您找其他的占卜師占卜。

11.愛麗絲自創了某些占卜牌陣,是坊間沒有的,會依您問題的需要而進行占卜或解析。

12.目前占卜實例包括:家宅、置屋、感情、工作、求學、健康...各類現世即時問題等(不解析因果,請勿來信要占前世今生因果:請您找靈媒、易經占卜、紫徽斗數...其他命理師)。

13.除非有需要,愛麗絲才會主動要與您面對面占卜,目前因未成立工作室,故沒有此項服務。

14.愛麗絲是本著老天的告知和塔羅的意願而出來做占卜師,幫人隔空占卜,歡迎您有需要時參考、聯絡!


祝您一切如意安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7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